腐战及影宣传

喜欢及影的各位小伙伴们,如果可能的话可以在比赛的时候去帮及影投一票,或者去真爱楼表示一下支持也行。

https://tieba.baidu.com/p/4721987397?qq-pf-to=pcqq.group

贴上我自己写的及影的萌点:

他是耀眼的存在,超攻击型二传手,场上场下都备受瞩目

他简单而纯粹,是众人期待的天才型二传手,却遭受挫折


国中的相遇

他感到了来自天才又努力后辈的强大压力

他渴望和期盼的眼光看着实力强劲的前辈不懈努力追求进步

明明无比在意,却总是满脸嘲讽和嫌弃,一次次不耐烦的拒绝他的请求

明明屡次失败,却从不放弃坚持努力,一次次满怀真诚的请求他的指导


一年短暂相处分离后

他走向了更好的舞台,找到了更好的发挥自己的实力的方式

他却因为想靠一己之力追求更高的目标而受到孤立成为了孤独的王者


再次相遇,他们已成为站在球场两侧的对手

他对他宣战,我要在球场上真真正正的打败这个可爱的要死的后辈

他也毫不畏惧,下定决心要超越他眼中最强的前辈


及川彻不是天才,却能百分百的发挥所有人的能力带领大家走向胜利

影山飞雄无疑是个天才,超强球感、精准的传球无人能及,可是依然未能成为最强的二传手


他说飞雄总有一天我会输给飞速进步的你吧,但是不是现在

他说如果及川前辈是最强的二传手,那么打败他的一定会是我


最后交手的那场比赛后,他们留下了各胜一场的平局

他们有了将来再决胜负的约定,他们有着彼此共同的未来

帖子中为阿云友情帮助修改后的部分,我自己还是贴原版的。

评论(2)
热度(6)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