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三)

  (一百零三)

  

  遥和飞雄回到房间之后,当然也没有马上就睡,两个人洗过澡以后就躺在床上聊天,飞雄很好奇的问了很多关于遥和凛的事情,遥最是拿这个弟弟没有办法,只能大概的和飞雄说了一下,结果飞雄却听的很起劲,不知不觉就聊到了零点,遥赶紧让飞雄睡觉,时间不早了。

  

  飞雄睡觉前还有问题,“二哥,你明天是不是要晨跑?我能和你一起去吗?”

  

  “好,我明天叫你,你再不睡,明天起不来我可不管你。”

  

  飞雄老老实实躺下就睡着了,遥也很快入睡。

  

  早上七点遥准时起床整理好了一切才叫飞雄起床,飞雄也快速收拾好,七点半凛准时来找遥,看到飞雄的装扮就知道飞雄肯定会和他们一起去。果然三个人一起去晨跑,凛觉得以后三人行可能会成为常事了。三个人跑完步回房间洗澡换衣服然后一起去餐厅,吃完再一起去比赛场馆看比赛,而仙道已经提前和流川一起去了比赛场馆了,这样的日子一天天进行着直到流川他们打总决赛的那一天,今天人到的可真是很齐啊,前湘北的一众人一个不差的都来了,而藤真、牧、前陵南一众人也都来了,他们要共同见证湘北得到全国冠军的那一刻,而仙道的父母不巧那天有事遗憾没能来现场。最后湘北终于不负众望夺得了全国大赛的冠军,流川也成为了更为受人瞩目的焦点,然而流川一向不喜欢抛头露面,只是随便说了几句话便结束了采访离开了。

  

  湘北众人都高兴的不得了,流川也很少见的表现出了笑意,赤木更是激动得哭了,他想要称霸全国的目标终于确实的实现了。之后少不了众人大吃一顿庆祝的环节,这次现在的湘北队员也一起去了,就连安西教练也被大家拉着一起去了,有着同样梦想和爱好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真是最畅快不过的事了。吃饭的中途,凛接到nick电话说他今天晚上的飞机回澳大利亚,于是吃完饭后凛遥两人便一起去nick的酒店找他,仙道流川答应带飞雄下午四处去逛逛,所以飞雄才没有再跟着遥一起。仙道已经把其中的原因告诉了流川,所以流川也想着多抽点时间陪陪这个弟弟。

  

  流川征求飞雄的意见想去哪里玩,然后三个人一起去了鬼屋和密室逃脱。这个鬼屋是传说中日本最吓人的鬼屋,所以飞雄想来见识一下它是不是真的那么吓人。虽然很逼真也确实把不少人吓哭了,不过这三位胆子实在太大一点也没被吓到,不过里面的气氛场景确实不错,所以玩得也很尽兴。而这个超大的密室逃脱却需要靠智慧、团结、勇气和力量才能顺利逃出来,不是光一方面的出色就能脱险的,不过这些可难不倒仙道、流川和飞雄三个人,还激起了他们挑战心,最后在三个人共同合作之下,他们成为极少数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走出密室的人,看到飞雄这么高兴,流川当然也很高兴。玩完之后三人又去了市中心的一家很有人气的餐厅好好饱餐了一顿,然后才返回酒店。

  

  凛遥两人到达nick所住的酒店的时候,nick正在收拾行李,两人直接去了nick所住的房间找他,等nick收拾完以后,两人又陪着nick去商场买了一点小纪念品以便带回去分给朋友们,买完东西之后三人又好好的饱餐了一顿,然后送nick去了机场。

  

  “我会在澳大利亚热切期待你们两个的到来的,要早点来哦!”说完nick分别给了凛遥两人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次遥并没有拒绝,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也觉得nick是个相当不错的朋友。告别完后nick便踏上归途,等凛遥两人回到酒店的时候他们都已经回来了。凛回到房间的时候,不出意外的流川也在,他正好有事情想跟流川和仙道说。

  

  “哥、仙道哥,明天我和遥就不和你们一起回去了,我和我妈都说清楚了,答应带遥回去见见她。”

  

  “那你妈妈可以接受遥吗?这样回去没什么问题吗?”流川直接问出了自己的忧虑,毕竟他当初第一次去仙道家的时候并不是很愉快,他不想让自己亲爱的弟弟与自己有相同的经历。

  

  “我妈妈还不是完全可以接受,但是态度已经软化下来了,我不会让遥受委屈的,请哥放心,而且江也会好好帮忙的,最关键的是遥一定会让我妈妈喜欢的。”凛对于流川的提问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仙道也出声劝慰道,“放心吧,小枫,相信遥和凛会自己处理好的,我们应该对他们有信心。”

  

  流川也明白一切都必须自己面对和解决,“好,那有什么事记得及时联系我们。”说完流川便回自己房间去了。

  

  等到流川走后,仙道才又跟凛聊了起来,“你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应对明天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状况,你妈妈是舍不得对你怎么样的,因为你是他儿子,而遥就不一样了,所以你要想好怎么减轻遥的伤害又不会惹怒你的妈妈。当初我没有充分做好准备让小枫受了不少委屈,所以他会担心遥一点也不奇怪。”

  

  “谢谢仙道哥的提醒,我会的,我现在给江打个电话。”于是凛给江打了电话告诉她,自己和遥明天会回家的事,江也很高兴的表示明天一定回去帮忙。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