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四)

  (一百零四)

  

  遥回房间后,也告诉飞雄明天不能和他们一起回去的事,说明天要和凛一起回家去见他妈妈。

  

  飞雄也担心自己亲爱的二哥被欺负,“二哥,他妈妈不会为难你吧!”

  

  流川和仙道回家见家长之后回来的情况他还是记得的,所以不由得担心起遥。

  

  遥笑着揉了揉飞雄的头发,“放心吧,我会处理好的,凛也会帮我的,你小孩子家的就不用担心了。”

  

  第二天大家分开出发,仙道、流川和飞雄一起回了神奈川,凛遥准备去凛的妈妈位于东京的家。回家之前两人去商场买了不少东西,除了今天准备做饭的食材还买了一盒燕窝和西洋参,等他们到家的时候,江已经先到了。

  

  听到门铃声,江马上就跑过来开门,“哥,遥前辈你们来了。”

  

  “妈妈现在在哪里?”凛直接问道。

  

  “和叔叔在客厅里。”

  

  “叔叔今天也在家。”凛表示很惊讶。

  

  “是啊,我看到他在家的时候也吃了一惊,不过哥没事的,他也不会说什么的。”

  

  凛遥两人提着东西跟着江去了客厅,凛先叫了声,“妈妈,叔叔好。”

  

  遥才开口说道,“叔叔,阿姨好,这是给你们带的见面礼,希望你们喜欢。”

  

  高木健和香织从凛遥两人进门起就一直注意观察着遥。高木健露出了一丝笑容,客气的表示了感谢,香织却从头到尾没有任何表情的变化,看不出喜怒,只是让凛把东西提到厨房放好,江知道妈妈这么做是想支开哥哥,单独和遥说话,于是主动提起东西,“我去放就行,哥哥就留在这里陪你们吧!”

  

  室内一下子静了下来,高木健只有先开口,“你们两个先坐下吧。”于是凛遥两人在他们的对面坐了下来。

  

  香织才重新开口直接对遥说道,“你倒是很有胆量,你知道今天和凛回来会遇到什么情况吗?”

  

  遥用他那水蓝色的眼睛看着香织的眼睛,认真说道,“阿姨,我知道让你们马上理解和接受我和凛的感情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和凛回来只是想看望一下你们,然后向你们表明我们对这段感情的勇气和决心。我明白我们的感情会给彼此造成很多的麻烦和困难,但既然我们已经决定了在一起,就做好了共同面对所有问题的准备。”遥的坚持和勇敢使得他的眼睛更加明亮也更加吸引人,香织不否认她也被这双美丽的大海一样迷人的眼睛吸引住了,可她不会这么轻易就妥协。凛被遥的一段话感动了,自家恋人是个有什么想法都不会轻易表达出来的人,但是为了他们的感情,他如此简单直白表达出了一切。

  

  “孩子你们还太小,并不清楚现实生活中会遇到怎么样的问题,所以你们把现实的残酷想的太过简单,就算你们现在有爱,也会被生活磨得什么也不剩下,到时候你们又该怎么办呢?”

  

  “妈,不试试你怎么知道我和遥不能一直坚持下去呢?”凛急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阿姨,可能有些问题我们真的没有想太多,可是三年来我看到我哥和仙道哥的感情,我相信爱是可以战胜一切的。”

  

  江在遥说第一段话的时候就回来了,此时也忍不住说道,“我看遥前辈他那两个哥哥感情就一直很好,没受什么事情影响。”

  

  “这么说来你哥哥也是找的男朋友,你父母亲没有什么意见。”香织表示出了惊讶。

  

  “嗯,我父母觉得只要我们高兴就好,其他的他们并不介意。”遥诚实的说道。

  

  “听凛和江说你很擅长家务活,在家里你哥哥和弟弟都是你来照顾的。”香织突然把话题转了方向。

  

  “算不上擅长,不过是尽力做好而已。”

  

  “好,那么今天中午和晚上的饭就都拜托你准备了,所有一切都由你自己完成,不能有任何人帮忙,而且两顿饭的菜不能有重复,准备的分量要够我们每个人吃好,你能做到吗?”香织开出了自己的条件。

  

  “好,我这就去做准备。”遥毫不迟疑的答应道。

  

  “老婆,怎么说来,来者都是客,何况是凛喜欢的人,这样也太为难那孩子了。”高木开口说道。

  

  “连这点小事都不能接受,以后碰到更困难的事要怎么办呢?”

  

  “妈,让我去帮忙遥前辈洗个菜吧,这也没什么大不了吧!”江想要去给遥帮下忙。

  

  “都不准去,都在这呆着。”

  

  遥想要做出自己的特色,不过今天没有带做好的酱料,准备现做发现材料不够,准备出去买,顺便也多买点其他菜回来。

  

  “阿姨,食材不够,我现在出去买,马上回来。”遥说完就出了门。

  

  “妈,遥对这里不熟悉,我陪他去买。”凛说完就去追遥了,这次香织没有阻止。

  

  “对不起,遥,我妈妈为难你了。”凛很心疼遥。

  

  “没事,我平时也做这些事的,我不觉得为难,你妈妈愿意给我机会是好事,总比反对我们在一起,然后阻止我们见面好吧!”

  

  为了安慰凛,遥还露出了笑容,用两只手拉了拉凛的脸,“笑笑嘛,凛笑起来比较帅。”

  

  凛才终于缓和了心情,凛越来越觉得找到遥是他最幸运的事。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