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六)

  (九十六)

  

  凛慌慌忙忙的回到了目前位于东京的家,是江来开的门,江一打开门就对哥哥表示了歉意,“对不起哥哥,本来想给你帮忙的,结果反而给你添了麻烦。对了,遥前辈呢?”

  

  “没事,反正迟早会和妈妈说这件事,现在情况不清楚,我就没和遥说,自己先回来了。”

  

  “那就好。”

  

  从客厅传出了香织的声音,“是凛来了吧,你们兄妹俩有什么话不能进来说,非站在大门口说。”凛和江赶快进屋去了。

  

  “妈,我回来了。”凛带着笑容试图轻松的和许久未见的母亲打招呼。

  

  “如果不是我让江打电话叫你回来,你是不是一直都不准备来了。”香织语气平常表情也很平常的说出这句话让人根本猜不到她到底怎么想的。

  

  “没有的事,这阵子有点忙,等忙完了遥还说陪我一起回来看您呢!”

  

  “这么快就说到重点了。你们还这么小,到底弄清楚什么叫爱什么就能够相伴一生吗?只是相互理解有共同的爱好相互依赖就是爱情了吗?你未免把爱想得太过容易和简单了。”

  

  “妈,我知道你就凭我的三言两语也许很难让你相信我和遥是真心相爱,但我们也是经过一些波折和考验才终于走到一起的,我很肯定那就是爱。遥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没有他我会混乱会迷茫会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无法继续向前,所以我请妈妈你能理解我们,不要为难我们。”凛说得很真诚。

  

  江也在一旁帮忙,“妈,哥说得是真的,哥刚回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变了,感觉特别陌生,也不和我联系,连游泳都不去了,如果不是遥前辈他们,哥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一直以来,我都能明确感觉到遥前辈对哥来说是特殊的存在。”

  

  凛接着说道,“遥是个非常会照顾人的人,家里的哥哥和弟弟都是他来照顾的,他话不多却很细心体贴,见到他的人都会喜欢他的。”

  

  “他既然有你说的这么好,那他家里人难道不反对你们在一起,他就没有别的追求者了吗?”

  

  “老实说,他真的有其他追求者,我好不容易才成功,而他家里人也是刚刚认可我没多久,所以我很珍惜这段感情。”

  

  香织态度总算软化了一些,“那你先带他来让我看看吧!看完之后再说。”

  

  “这么说妈妈你是答应我了。”

  

  “我可没这么说,如果不见一面就反对会显得我很不讲理,一切见完再说。”

  

  “见可以,但妈妈你不能为难遥。”凛想要好好的保护遥所以想得到妈妈的承诺。

  

  “你觉得我会如此不讲理吗?”

  

  凛和江对看了一眼,一起笑起来。

  

  凛搞定了妈妈这边本来想急着赶回去的,结果妈妈让他留下来陪陪他,“好不容易来一次马上就急着走,不陪我到高兴,休想我答应你。”

  

  想起妈妈的话,凛只能给遥打电话,结果打了几个都没人接,凛猜想遥肯定又游泳去了。

  

  藤真一直陪着遥,直到肚子饿了才提醒遥该去吃饭了,遥才从泳池出来,换好衣服看到手机上有五个未接来电,两通飞雄和三通凛的。遥先给飞雄回了电话,得知他今天和乌野的队友一起吃饭,而给凛回电话得到的回复也是不能赶回来吃饭了,不过晚上一定会赶回来。

  

  一直在旁边的藤真当然知道了一切,“看来今晚只有我们两个一起吃饭了。我带你去个好地方吃。”

  

  遥没有什么犹豫就跟着藤真一起走了。藤真带着遥去的离酒店不远的一条不起眼的小巷,可是这条小巷却遍布了各色小吃店,生意看起来还非常的不错。

  

  “天天吃大餐厅,今天换换口味也不错,遥不介意吧!”

  

  “嗯,我随意。”

  

  于是两人点了不少的吃的,吃的挺满意的,店子不起眼味道却很不错。特别是遥在吃烤青花鱼的时候,那种认真专注和满足的表情,刚开始端上来的时候,眼睛还闪闪发亮,简直不能更可爱了。吃完饭两人慢悠悠往回走,对面一个小孩骑着一辆车笔直朝遥这边冲过来,遥往旁边让差点摔到旁边的花丛里去了,幸亏藤真眼疾手快拉了遥一把,把他拉近了自己怀里。等遥站稳后,藤真便松开了抱住遥的手,不过他有话想问遥。

  

  “你有没有想过,凛为什么会急着回家,是不是他们家的人知道你们在一起的事,所以把他找回去了。”

  

  “我和凛本来也决定比赛完了之后一起去看看他妈妈,和她说清楚的,所以没什么。”

  

  “那你想过如果他们反对,你们要怎么办呢?”

  

  “我们会想办法让他家人接纳我的,凛为了得到哥哥的认可一直很努力,现在该我为了他努力了。”

  

  “遥,你那么聪明,应该看的出来我喜欢你吧!你这样当着爱你的人的面说会为了另一个人努力,不觉得很残忍吗?”

  

  “藤真哥也是聪明人,早就看出我和凛的感情,所以我想早点和你说明白,我不想你以后伤心,也不想凛总是担心。”

  

  “说起来还是更怕凛担心吧!放心吧,我不会成为你们两个之间的第三者,不过如果有天他对你不好可就说不准了。”

  

  “谢谢你,藤真哥。”

  

  “难得听你这么真心实意的叫我,却是为了拒绝我,真令人伤心啊!要不然遥你让我再抱一次作为安慰吧!”

  

  遥既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于是藤真慢慢靠近遥轻轻的抱住了他,“这是最后一次了吧!”藤真心里想着,藤真也很懂得分寸的抱了一会就放开了,两人又一起朝酒店走去。

  

  


评论
热度(1)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