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五)

  (九十五)

  

  回到房间之后,有的人心情就没有那么好了。凛就有些不高兴,好不容易让遥答应和他一起去澳大利亚,好不容易让流川认可他和遥的交往,结果飞雄不让遥走。

  

  “遥,你真不是一般的宠飞雄啊,你也太宠他了,到时候他真不让你走,你就真的让我一个人去澳大利亚啊!你就没想想你在答应飞雄的时候,我该有多伤心啊!”凛无限伤感的说。

  

  “明天飞雄就有比赛,我不想因为这事影响他心情而影响他的发挥,而且我是他哥哥,照顾他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难道你觉得一年的时间还不够让飞雄从及川和月岛中找到他喜欢的那一个吗?”遥难得的说了这么多向凛表明自己的想法。

  

  听完遥的话,凛觉得遥说得很有道理,当时突然听到遥说要留下一时刺激太大没有多想,现在想来一年多时间足够让他们追到飞雄了,如果一年时间都追不到,那两家伙就太差劲了。

  

  “看来遥你还是为我想过,我还以为你只在乎飞雄不在乎我了呢!”

  

  凛抱住遥,把头靠在遥的肩上,遥轻轻的回抱住凛,安抚他心中的不安,“你居然和飞雄吃醋,太幼稚了。”

  

  “反正在遥面前我总显得很幼稚,所以你要好好照顾我,没有你我是不行的。”

  

  遥微微扬起唇角笑着说,“好。”

  

  在凛心里吐槽及川和月岛的同时,两人都突然觉得一阵寒意袭来打了个喷嚏,经过今天这事,他们彻底认识到了哥哥对于飞雄的极端重要性了,看来在追求飞雄的同时也要努力取得他哥哥们的好印象才行。之后的几天里,乌野虽然都遭遇到了强敌,最后还是艰难的取得了胜利,短短几天的比赛也使得他们有了不少的成长。天天都是多人行的状态并没有让及川和月岛有太多和飞雄单独相处的机会,虽然两人抓住一切机会然而还是少之又少,不过他们有在遥面前好好表现以争取更多的好评。

  

  与此同时,为了帮哥哥说服妈妈同意与遥交往的事,江也来到了东京看望妈妈。自从妈妈再婚搬来东京以后,江也很少来东京看望她了,妈妈有了新生活,而且过的很幸福,江就不想再来打扰她,自己已经长大了可以照顾自己,只是隔几天就会给妈妈打个电话表示问候。看到没有打招呼就出现在门口的女儿,松冈妈妈香织吓了一跳。

  

  “江,怎么没给我说一声就突然来了,是不是有什么事。”

  

  “哪里有什么事,只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罢了。”江撒娇的说道。

  

  香织马上把女儿带进了屋,江看了看屋里问道,“叔叔不在家吗?他今天应该是休息在家吧!”

  

  “他有事出去了,就我一个人在家,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还不了解你,没什么重要的事你不太会特意跑来东京的。”

  

  既然妈妈都猜到了,江就直接说明了来意。“这次不是我的事,是关于哥哥的事。”

  

  “凛他怎么样了吗?”香织突然激动的问道。

  

  “妈妈放心,哥哥现在很好。可是你要答应我,不管听到什么也不能太激动了。”

  

  “好,你说吧!”

  

  “妈妈你还记得哥哥小学六年级的时候执意转学去岩鸢小学,后来参加游泳混合接力得到冠军的事吗?”

  

  “跟这事有关系吗?为了转学他跟我磨了很久。”

  

  “嗯。哥哥给我找了个嫂子,是个温柔能干能给哥哥很大帮助,出得厅堂进得了厨房的美人。”

  

  “那不是很好吗?凛这小子有点本事。”

  

  “可是唯一不同的是我这个嫂子他也是个男人。”

  

  “什么?”香织真的是吃了一惊,不过反应还不算太大。

  

  “妈妈,遥学长真的是个很好的人,他对哥哥来说太重要了,他非常会照顾人。哥哥会转学去岩鸢,接力赛夺冠,甚至会从澳大利亚回来都是为了他。”

  

  “难道是他以前口中经常提到的七濑遥。”

  

  “就是他,妈妈你还记得他。”

  

  “不管他怎么好,终究还是个男人,这点是不会改变的。你认为你帮忙说几句话说他好,我就会接受了,怎么样也应该让凛带着他,让他们自己来跟我说才对。”

  

  “是我自己要来帮哥哥他们说的,不关哥哥的事,我会给哥哥打电话让他亲自跟您说明的。”

  

  “那等他来了他自己说,我们先聊聊你的事。”

  

  当天晚上江少有的在东京住了下来,她得等一切尘埃落定才敢回去。他给凛打了个电话告诉了他一切,让凛带着遥回家一趟,凛答应明天下午自己会先回家一趟。虽然留下遥和藤真相处,他不太高兴,不过他相信遥,而且他不想在状况不明的情况下带遥回去,让他面对未知的困难,他不想让遥受到任何的伤害。第二天中午吃过饭以后,凛告诉遥临时接到江的电话说有事回东京的妈妈家里一趟,下次再带他一起回去,遥虽然知道凛一定是有什么事瞒着他,但是并没有多问,他知道在必要的时候凛会告诉他的。

  

  当天下午遥让飞雄自己出去玩,不用总和他待在一起,及川和月岛心里乐开了花,觉得遥真是好人啊!不过多人行变成了三人行,及川和月岛谁都不肯放过这个机会,可是飞雄却是想要看看其他球队的比赛,及川和月岛对飞雄太了解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乖乖陪着飞雄看比赛去了,今天下午比赛的一方是乌野的老对手音驹,所以到达现场的时候,发现乌野的其他人也来到现场看比赛,于是大家自然的又坐到了一起,又变成了多人行,及川和月岛简直要哭了。

  

  遥没什么事又跑到了游泳池游泳去了,藤真也跟着一起去了,他要感谢凛教会了他游泳,让他可以陪着遥一起游,也谢谢他让自己有机会和遥单独相处。说实话能和遥在同一个泳池游泳,感觉真是很不错,仿佛也能感受到他在水里的那份自由舒适,游了一会有些累了,他就坐在池边看遥游,他的姿势真是很优美是一种享受。遥虽然不爱说话,但是能和他安安静静的呆在一起也是很舒服的,藤真知道遥是那种什么都明白只是不轻易开口说出来的人。

  

  


评论(3)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