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二十六)

  (二十六)

  

  下午四五点的时候,流川果然回家了,玄关处多了一双陌生的鞋子让他不由的皱了皱眉。在家里到处寻找终于在遥的房间里发现了坐在床边的凛。他看到流川站在门口,于是看了一眼还在床上熟睡的人,才轻轻走出了房间,流川冷着一张脸,把房门关好。

  

  两人走到客厅,流川才第一个开口问话。

  

  “你怎么会在这,遥让你来的?”

  

  凛看得出流川并不欢迎他,但是为了遥,至少现在不能跟他硬碰硬,因而用很平和的语气答道:“不,是我知道遥在生病,所以私自拿着真琴的钥匙过来的,我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家,既然你回来了,我会马上离开的。”

  

  “哦!既然如此你可以走了,我会好好照顾遥。”流川依旧是冷漠的语调,这让凛的心理说不出的难受,他明白自己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真琴,还有遥的这个根本不打算让他有可乘之机的哥哥。

  

  交代完一切之后凛离开了,也很想要和流川谈谈关于他和遥的事,但是遥在生病,今天也并不是好机会。

  

  真琴和遥大概是出事了,否则按真琴的脾气是不会把遥托付给别人的,尤其还是一个看上去就心怀不轨的家伙。

  

  流川无奈的给真琴打了电话,希望他有空来家里一趟,真琴的心里一紧,却也知道逃不过这一关,因而答应下来,不一会就到了流川家。

  

  “真琴,你老实告诉我,你和遥出了什么事。”

  

  真琴少有的沉默了很久没有做声,他实在不知道要怎么跟流川说,也不晓得流川知道这事后会有什么反应。

  

  “遥生病为什么是松冈凛在照顾他而不是你,我们家的钥匙为什么会在他手里。”

  

  真琴听了这件事也是吃了一惊,但想到自己拜托的是松冈江,那么凛知道就没什么奇怪的了。

  

  “哥……你不在的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凛跟遥表白了,而遥也跟我提出要好好的考虑一段时间,我们暂时……还是普通朋友。而且是我一时冲动差点对遥做出无法挽回的事,遥大概也是因为这个才会生病,我实在无法厚着脸皮来照顾他,所以就拜托了江,没想到……江让凛过来了。”

  

  流川听完脸色愈发阴沉,他起身一拳打在真琴脸上,真琴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脸上立刻出现了一大片淤青,流川平静了一下才接着说:“对于松冈凛,你早该有准备吧!做出这种冲动的事,只会让遥离你更远,即使我偏向你,但如果遥不选择你我也什么都无法阻止,要怎么挽回,你自己看着办吧!”

  

  真琴走得略显狼狈,而流川走到遥的房间时,他还在熟睡着。

  

  流川伸手试了试遥的体温,热约莫已经退了,额头还带着些微汗水,看来松冈凛是在很尽心的照料他,流川一边给遥换了一块凉毛巾,一边思考着晚上该给遥做些什么吃的。他走进厨房发现了锅里有做好的粥,大概是松冈凛做好了留在这里的,卖相看起来不错,闻起来也很香,流川不由的叹了口气,凛越是看上去这么可靠,流川的心里就越犹豫不定。天黑的时候,流川又去看了看遥,推门进去的时候他刚好了醒过来。

  

  “哥,你回来了。”说话的时候遥刻意的注视着流川的表情,却好像没有不高兴。

  

  “身体怎么样了?饿么?我帮你拿进来吃。”

  

  “不用了,我可以出去吃,没问题了。”遥的心里还带着一丝忐忑。

  

  流川把粥加热了,给遥端到饭桌,自己也坐到了遥的对面一起吃。抬眼就突然注意到了弟弟锁骨上略微红肿的的牙印,遥很快也注意到哥哥盯着自己看的目光,反射似的用手拽了拽衣领子,这下糟了,他不禁这么想。

  

  “那个印记是什么?”流川问。

  

  遥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流川,希望哥哥不要继续问下去。

  

  “回答我。”

  

  “哥……能不能……改天再说,我还病着。”遥找了一个并不高明的借口。

  

  “刚不是说好了么?好吧,先吃饭,一会再说!”

  

  餐厅里只听到了碗筷碰撞的声音。

  

  饭后是更加尴尬的气氛,遥知道自己逃不了,只能老实交代:“是凛咬的。”

  

  “混蛋!!”流川一拳砸在了桌子上“你睡着时没什么吧!下次再让我见到,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凛在流川心中刚刚建立起的好感又消失的一干二净,果然还是个冲动的家伙,怎样都变不了的。

  

  “没有,真的什么事都没有。”遥的心里更加紧张。

  

  “你和真琴的事我也知道了,你要怎么选是你自己的事,但我还是想说要慎重!”

  

  “是……我知道了。”遥低下头,颈间的伤口被压迫着隐隐作痛。

  

  “你的病刚好,不要做饭也不准去游泳,在家好好休息。”

  

  “是……”遥也觉得还没想好如何面对真琴,只好应允下来。

  

  在家休息几天也好。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