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二十五)

  (二十五)

  

  真琴吃饭的时候接到了凛的电话,因而急忙的撂下饭碗就赶去了约会的地点。

  

  凛早已等在那里,他们之间并没什么好遮掩的,因而开门见山的说:“真琴,就算遥现在和你交往了,我也绝不会放弃他的,我要和你公平竞争,而且遥是不是真的喜欢你也很难说,不是么?”

  

  这句话戳到了真琴的痛处,这也正是他所烦恼的,他也真的无法确认遥是不是如自己爱他般也爱着自己,他原本想着,就这么交往下去,感情总是会有的,可是凛的突然出现让他来不及招架,内心更是充满了矛盾和恐惧。

  

  凛看着真琴沉默着,明白自己戳中了要害,继续步步为营的说:“说起来,从小到大你都不会强迫遥做什么事,那么也并没有接吻之类的事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今天我得到的就是遥的初吻,不只是初吻,以后遥的一切也都会是属于我的。”带着天然的得意和傲慢,凛再没有多说一句话的转身离开。

  

  凛充满了挑衅意味的话让真琴心里翻江倒海,仿佛打翻了五味杂陈,凛是个厉害的对手,然而他也无心就这么简单的把心爱的人拱手让人。

  

  遥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了很久才睡着,而真琴也睡的并不好,他不停的梦到凛带走了遥,越走越远,而不停追赶的自己不管怎么加快脚步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离开,他最终被吓醒了,满身的汗水。

  

  而凛也并不好过,他对宗介说了今天的事,虽然看起来信心十足,但是他也明白让性格倔强的遥改变心意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宗介无奈的叹了口气:“反正都已经做到了这一步,话也说出去了,那就干脆拼到底吧,你不是那么容易放弃的人吧!”

  

  宗介的话多少让凛的心好受了些,“谢谢你,宗介。”他强迫自己冷静,他必须快点平静下来,否则什么都无法继续。

  

  第二天真琴还是一如往常的来找遥,两个人一起去训练,训练完以后又一起回家,虽然平淡却也安定。

  

  遥留真琴在家吃饭,说有事想说,这让真琴有了非常不好的预感。

  

  “真琴,我想这段时间除了必要的见面和交流,我们不要总待在一起了。现在的我还不能很肯定自己对你的心到底是怎么样的,就这样糊涂的和你在一起,我觉得对不起你也对不起我自己的心,当初没有考虑清楚就答应你我感到很抱歉。所以我想要好好的想清楚弄明白,然后再决定以后怎样。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很在乎凛,我不想因为任何原因让我们以后的关系变僵。”

  

  真琴听了这番话很受打击再联想到昨天凛的话,一时冲动竟把遥压在了地上,狂热的吻毫无预兆的落在遥的唇上,遥奋力挣扎奈何身高体重都不占优势,真琴越吻越情动,一只手把遥的双手固定在头顶上,另一只手开始解遥的衣服,遥再没经验也知道情况不妙,趁着真琴专心解他衣服扣子的空挡,积蓄力量抬起腿踢了真琴的要害,真琴吃痛的放开了遥,人也因为剧烈的疼痛人清醒了过来,看到遥红肿的唇和被他拉扯的乱七八糟的衣服后悔的握紧了拳头。

  

  “对不起,小遥,对不起,不该这么对你的,我一时昏头,我害怕你离开我。小遥,请你原谅我。我答应你,给你时间让你好好想清楚。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真琴走后遥才发觉全身的力气仿佛都散尽了,他略有些狼狈的跑进浴室想要用泡澡来缓解压力,哪知道竟迷迷糊糊睡着了,一直到水冷掉了才被冻醒,心情烦躁加上着凉第二天竟然发热了。毫无精神的遥想着正好可以在家休息一下清静一下也好,因而打电话请了假就这么静静的躺了一天。

  

  第二天真琴还是硬着头皮找来了,看到的确实尚未退热的遥,他虽然担心遥的情况,可是昨天做了那样的错事也不好再去打扰,只好打电话给江,拜托江帮忙来照顾一下。女孩子比较细心,而且江会做吃的应该能把遥照顾好。江知道遥生病的消息之后,马上告诉了自家哥哥,连真琴留给自己的钥匙也交给了凛。凛马上飞奔到了遥的家,虽然对于真琴有遥家钥匙的事有些介怀,但现在还是照顾遥更要紧些。

  

  轻轻推开遥的房门,看到他正满脸通红的躺在床上,看上去呼吸极不畅,睡得也很不安稳,凛赶忙去浴室找来了冷毛巾帮他冷敷,又把遥叫醒将带来的退烧药让他喝下,遥烧的迷迷糊糊的被叫醒喝药就老实喝了药接着睡,完全没有意识到叫自己的是谁。凛就守在遥身边不停的换着毛巾,时不时试一下遥额头的温度,这样折腾了半天下来,遥的热度终于降了下来。

  

  遥醒来的时候闻到了粥的香味,正奇怪着,却看见凛端着一碗热腾腾的的蔬菜粥走进屋来。

  

  遥正想开口问,凛却先阻止了他的问话“有什么事也等先喝了这碗粥以后再说,一直没吃东西饿坏了吧!”

  

  遥接过蔬菜粥慢慢吃起来,味道还不错,很清爽可口,对于病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看着遥把自己做的粥全部喝完,凛松了口气,看上去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喝完粥又吃了药,遥才终于有机会解决自己的疑惑“凛,你怎么会在这里的,怎么进门来的。”

  

  凛并没有立刻回答,他知道真琴没有亲自来而是拜托了江,肯定是和遥发生了什么,不会是什么好事,但他也并不准备问,只如实回答说:“真琴拜托江来照顾你,所以我干脆跟江要了钥匙自己过来了,你觉得好些了么?”

  

  “我好多了,我哥哥今天可能会回来,谢谢你特意赶过来照顾我,你先回去吧,让他看到你在家不太好。”

  

  “有什么关系,等你哥哥回来我再走,只要好好解释应该没关系吧,何况你一个人在家我也不放心。”

  

  看着凛充满关切的温柔眼神,遥不好再拒绝。由于药效的作用,没一会儿遥又睡着了。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