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一)

  (九十一)

  

  凛带着遥去见的是他在澳大利亚期间最好的朋友nick,两个人刚去飞机场接他,在等待的时候,遥有话想说。

  

  “凛,你今天实在是太幼稚了。”

  

  “遥,难道你不觉得藤真他是冲着你来的吗?我当然会紧张了。”

  

  “他应该已经从哥他们那里知道了我们的关系,你不用那么紧张,他只是闹着玩而已,听仙道哥说他是喜欢闹着玩的性格。”

  

  “情敌的直觉不会错的,遥你要注意他啊!”

  

  “我都已经和你在一起了,他怎么样也和我没有关系,这样你还不放心。”

  

  “有遥的承诺那是再好不过了。”说完还快速的亲了一下遥的脸,于是遥的脸上又浮起了一层淡淡的红晕。不一会一位金发帅哥从出口走了出来,径直走向凛遥所在的方向。

  

  “Hello!Rin!Ihaven'tseenyouforalongtime.”

  

  “Hi,nick.WelcometoJapan.”说完两个人来了个很热情的拥抱。

  

  然后nick把注意力转向了凛身边的凛,出乎遥的意外,nick用纯正的日语和遥打招呼,“你好,遥,很高兴见到你。一直听凛说起你,今天终于见到本人了,果然是个美人,难怪凛总是念叨你呢!”

  

  听到别人说自己是美人,遥可不会高兴不过出于礼貌还是问候了一句,“你好”,不过稍显冷淡就是了,然而大大咧咧的nick可不会介意。

  

  凛当然知道遥听了这话不会高兴,“遥,你别介意,他这人什么都好就是说话从来不过脑子,随便惯了的。”

  

  “凛,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夸奖我吗?”nick总是如此风趣幽默,一点也不在意好友这么评价自己。

  

  两人先一起把nick送到了订好的酒店放好行李,然后准备带nick出去转转。他们带nick去了日本非常有名的银座,nick和凛在前面走,遥便在后面跟着,才第一天到日本,nick就买了一堆东西,走累了也到了吃饭的时间,凛就带nick去了日本本土特色的店吃日本传统食物,寿司、天麸罗、生鱼片和日式火锅。

  

  趁着遥去洗手间的空挡,nick与凛聊起了遥,“眼光不错,是个冷美人呢。”

  

  “你没见过遥笑的时候也是很美的。不过你以后千万别在他面前说他是美人,他会生气的。”

  

  “知道了,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凛和nick在吃饭的时候聊的很火热,遥就在旁边安安静静的吃饭,他也想多听一些关于凛在澳大利亚的事。经过半天的相处,遥也知道了nick是个很开朗活泼不拘小节的人,看得出他和凛确实很合得来,有这样的朋友,凛会开心不少了。吃过饭他们把nick送回了酒店,凛表示只有每天下午和晚上可以陪着他玩,上午要和遥一起去看他弟弟飞雄的比赛,nick完全不介意。

  

  “对了,听凛说遥你自由泳很厉害我也想见识一下,我们有机会比一场吧!”

  

  “好。”遥很干脆的答应了。

  

  “那nick你明天直接来我们住的酒店怎么样,我们酒店有泳池可以在那游。”凛提议道。

  

  “好啊,那再好不过了,那我明天早上就来找你们,正好也可以看看遥的弟弟是怎么样的。对了,这个送给你,当做见面礼。”

  

  nick把一个袋子递给了遥,遥接过袋子打开来看发现是一件白色的衬衣,然后抬起头疑惑的看着nick。

  

  虽然今天才见到遥,不过从遥的眼神他明白了遥的意思,“你们之前去过澳大利亚,我也不知道给你买什么好,凛那么熟了就不用送什么礼物了,第一次见你怎么好意思两手空空,这衣服是凛选的肯定适合你,我只是掏个钱而已。那明天见了。”说完便进电梯了,凛遥两人也坐车回了酒店。

  

  “遥,累了吧,nick那家伙太能逛。”

  

  “没事,平时训练比这个强度大多了。”

  

  “你觉得nick这人怎么样。”凛询问遥对于自己好友的看法。

  

  “挺好的。”

  

  “哈哈,让他知道你夸奖他,他肯定会高兴的。对了,你别看nick这样,他是当时我们训练的那群人里游的最快的一个,当然我对遥很有信心。”

  

  看到遥准备往门外走,凛猜测道“你准备去看看飞雄吧!”

  

  “嗯,我去看看他在不在。”

  

  “你是担心飞雄和及川或者月岛出去了吧,他们两个都喜欢飞雄。”

  

  “嗯,飞雄在比赛期间,而且哥哥把飞雄交给我照顾,我当然要多多关心他注意他。”

  

  “我和你一起去看看吧!”

  

  “好。”

  

  


评论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