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三)

  (九十三)

  

  第二天一大早,nick就到酒店来找凛和遥,他打电话来的时候,凛遥两人正在外面晨跑,接到nick的电话以后,两人马上返回酒店,在酒店大厅见到了nick。遥先回房间洗澡换衣服去了,凛带着nick去酒店餐厅吃早餐,安排好nick以后回到房间遥已经洗好了。

  

  “我先去餐厅陪nick吃早餐,你弄好了以后再下来找我们。”

  

  “好。”

  

  遥本来就是不爱说话,所以只是安安静静的和nick坐在一起吃东西,不过遥坐下没多久,藤真也来吃早餐,正好看到他们便走了过来。

  

  “Hi,遥,怎么只有你没看到凛。”

  

  “凛马上下来。”

  

  藤真当然注意到了坐在遥旁边的这位金发外国帅哥,“想必这位就是凛那位澳大利亚的朋友吧!遥,你不给我介绍一下吗?”

  

  听懂了一切的nick来了个自我介绍,“你好,我叫nick,很高兴见到你。”

  

  “你好,藤真健司,欢迎你来日本玩,你的日语说得真不错。”

  

  “谢谢夸奖。”

  

  结果第一次见面的nick和藤真倒是聊得很不错,凛下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两个人聊得正欢的情景。吃完早餐四人便一起去了体育馆,想要找个好位子就必须早点去,他们找到位子坐下的时候发现及川彻早就等在那里了,看来他是跟着飞雄他们一起来的。

  

  Nick指向场中一人,“我猜那位便是遥的弟弟了,我猜的没错吧!”nick问道。

  

  “嗯。”遥只是简单的给了一个回答。

  

  “遥他们家三兄弟都很像,猜到是理所当然的事。”凛对好友可不会客气。

  

  今天碰到的对手是合宿时候有碰到过的对手森然,彼此对对方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然而不同的是乌野与合宿时候相比已经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已经非常不好对付了。然而森然到底也是经验丰富的强队,打得也算是和乌野平分秋色,为了尽快获得胜利,乌野增加了进攻的方式,而飞雄和日向怪人快攻的次数也在增加,最终乌野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经过这一战日向和飞雄的配合更加引人注目。

  

  “遥,你弟弟挺厉害啊!”nick赞赏道。

  

  遥的脸上浮现了一丝淡淡笑容并没有说什么,不过毫无准备看到这一幕的三人都呆了一下。比赛结束后,凛带着nick在体院馆附近逛逛,遥和藤真也一起陪着,飞雄队里有事,约好中午直接在餐厅碰面。

  

  乌野今天虽然取得了胜利,但他们也明白之后的比赛会越来越艰难,他们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很好的总结,也对之后会遇到的困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等开完会洗完澡换好衣服,离和哥哥约定的时间也差不多了,飞雄便直接前往约定好的地方,月岛和及川当然谁也不愿意退让跟着一起去了,遥对这情况早有预料也就什么都没说。他们今天吃的是自助餐,地点是凛选的,今天人比较多,自助餐可以兼顾大家的口味,更重要的是面对吃饭速度偏快的众人,遥这种秀气的吃法可以慢慢吃不担心没有东西吃,凛觉得自己真是用心良苦啊!

  

  今天的月岛和及川总算是老老实实的吃饭没有弄出什么新花样,飞雄吃的特别高兴,吃到特别好吃的东西还会向遥极力推荐,遥也一一接受了,凛也终于明白了流川说的遥宠飞雄是怎么一回事了。虽然现在遥能比较平静的接受自己劝他吃的东西,可遥对于不太喜欢的食物总是要抗拒一会,每次都要磨上一会功夫才行,亲弟弟果然没得说,凛承认自己有点嫉妒了。月岛和及川当然也看得出他们的兄弟情深,看来在追求飞雄的同时也要早日得到这个二哥的认可,相比流川那个大哥,这个二哥应该比较好对付,多一个帮忙的人总是好的。吃饭的时候,凛也告诉了飞雄,下午nick和遥进行比赛的事情,他可以自己安排活动。

  

  “二哥和nick要比赛,我当然要去看了。”飞雄兴奋的说道。

  

  可以看到遥游泳,藤真当然不会错过。而月岛和及川要跟着飞雄,顺便多了解遥所以理所当然也要跟着去。结果他们去游泳池的路上碰到了准备出去逛逛的乌野众人,听说他们要去游泳池,闲得无聊的众人也一起去凑个热闹,于是这么一大群人理所当然的霸占着这个泳池。遥和nick做好热身运动换好衣服站到了起跳台上准备开始比赛。

  

  “松冈哥不去比赛吗?”飞雄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先等他们两个比完,我一会再参与,看来飞雄很期待我和遥的比赛呢!”凛笑着说道。

  

  “因为二哥和松冈哥比赛的时候感觉特别好。”

  

  “是吗?原来飞雄也感觉的出来。”

  

  Nick和遥看向迟迟没有发令的凛,凛向他们示意准备开始。

  

  “Ready!go.”听到发令声的遥和nick迅速跳入水中,出发来看不相伯仲,入水后nick稍微领先一点,出发一向不是遥的优势,这点凛和飞雄都知道所以并不担心,但是不了解状况的其他人还是有些着急的,他们都希望遥能够赢。转身之后遥的打水发挥出惊人的力量和动力,追上了nick和他并驾齐驱,在离终点还有五米的时候超越了nick率先触壁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在池边观看的众人很是高兴,凛的脸上挂着骄傲又得意的笑容。飞雄把遥拉了上来,凛向nick伸出了手,nick握住凛的手出了水面。

  

  “怎么样,和遥比赛感觉怎么样?”

  

  “只能说你以前说的是真的,一点没夸张,他追上来时候的气势,我感觉要被他淹没了。”

  

  “你们各位有没有要一起来游泳的,遥和nick休息一会,我们一会再比。如果没有泳裤酒店一楼的商店有卖的。”经凛这么一说,有人动起了心思,藤真、月岛和及川跑去买泳裤,其他人表示他们看看就好,今天太累想休息一下。他们回来的时候,飞雄、凛、遥都在泳池里游着,nick坐在一边休息。

  

  藤真走到遥附近叫住他,“遥,我不太会游泳,你能教我一下吗?”

  

  “我不太教人游泳的,凛比较在行,让他教你吧!”

  

  凛在心中狂喜,“遥干得好,想借教游泳的时候占遥便宜,做梦。”

  

  藤真不放弃继续劝说,“你看我怎么也算是你哥,教游泳不是太过分的要求吧!”

  

  “不过分可是太麻烦。”

  

  藤真只能认栽,他怎么忘了这是流川的弟弟,这点跟他还真一样。

  

  “还是我来教你吧!你不介意吧!”凛主动过来说道。

  

  藤真也不是那么轻易认输的,就干脆跟着凛学起来,反正学会了也是有好处的。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