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九十)

  (九十)

  

  乌野众人打完比赛以后,在更衣室集合进行了赛后总结并约定好下午三点到大地的房间一起商量一下关于明天的比赛。解散之后大家各自去洗澡换衣服,月岛一直让自己和飞雄保持着同一频率的速度,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和飞雄呆在一起更久一些,还可以顺便让眼睛吃吃豆腐,虽然每个人一个隔间但是换衣服的时候还是可以大饱眼福的。于是今天飞雄换衣服的时候,月岛趁周围没有人一直盯着他看,连单细胞的飞雄都感觉有人一直盯着自己看的灼热视线了,回过头的时候,月岛正假装收拾自己的东西,飞雄快速穿好衣服背上包准备离开。月岛也跟着飞雄一起走了。

  

  “你是去找你二哥他们吗?”月岛主动问道。

  

  “嗯,他们在对面那家甜品店等我。”

  

  “不介意我和你一起去吧!”

  

  “随你。”飞雄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随着飞雄的到来,终于结束了一场战争,可是又开始了新的战争。

  

  “二哥,松冈哥,我来了,让你们久等了。”

  

  “没事。”遥把一杯饮料递给了飞雄,飞雄接过饮料便在及川彻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喝了起来,月岛也自己在飞雄旁边的位子坐了下来。

  

  “飞雄只看到了你二哥他们,难道没有看到我吗?我还是特意来看你比赛的呢,真是让人伤心啊!”藤真装作伤心的样子。

  

  “藤真哥你怎么来了,你应该是去看哥哥的比赛才对吧!”

  

  “可不是呢,我本来是看你哥比赛来着,可是你仙道哥嫌我打扰到他们,所以我就来这里看你们了,飞雄不会也嫌我麻烦吧!”

  

  “不会,谢谢你来给我加油。”

  

  藤真笑的更高兴了。

  

  被晾在一边的及川和月岛可就不怎么高兴了。

  

  “小飞雄,你什么时候学会目中无人了,及川前辈大老远跑来看你比赛,还在这等了老半天,你都不需要跟我说点什么吗?”及川率先出声道。

  

  “及川前辈谢谢你来看我比赛,上次你教我发球之后,我觉得感觉好了很多。”

  

  “这还差不多。”

  

  凛注意到了另一个被忽略的人月岛,“月岛,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不用了,我不太喜欢喝甜的东西。”

  

  “藤真哥,哥哥他们比赛情况怎么样了。”飞雄问道。

  

  “放心好了,没有任何问题,今年全国冠军铁定是你哥的。”

  

  “那真是太好了。”

  

  “飞雄,你们队里下午有什么安排吗?”遥问道。

  

  “嗯,下午三点要去队长房间开会。”

  

  “那我们先商量一下一会中午吃什么吧!吃完饭你可以休息一下再去开会。下午我要带遥见一个澳大利亚来的朋友,不能回来陪你吃晚饭了。”凛说道。

  

  “二哥你和松冈哥去玩吧,我会和日向他们一起吃的。”

  

  “飞雄晚上和我一起吃饭吧!”月岛和及川同时开口说道,说完后两人充满敌意的互看一眼。

  

  哎呀,藤真觉得这里要有趣太多了,这两个家伙都喜欢飞雄啊!于是开口凑热闹,“放心吧,遥,飞雄就交给我了,保证不会让他饿着的。”

  

  月岛和及川都觉得来了个麻烦人物,遥知道藤真不是个简单人物但是和及川、月岛比显然要安全太多,于是看着藤真认真说道,“那麻烦你了。”

  

  “得到遥的信任我很荣幸,不过你是不是要好好称呼我一下比较好呢!你哥都要叫我一声藤真前辈呢!你和飞雄一样叫我哥就行了。”

  

  遥别扭的把头转向一边,很小声的叫了声“藤真哥”。

  

  “这样不是很好吗?”藤真笑得很满足。

  

  他们商量之后决定去吃日式料理,及川和月岛当然也跟着去了,谁也不愿意放弃和飞雄相处的机会,何况现在还有个藤真在,尽管他看起来对飞雄的二哥更感兴趣一些。而遥对于及川和月岛追飞雄的事,并没有像流川那样的反感,他自己也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才找到了真爱,只要飞雄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人,那么他乐见其成,现在只是要好好考察一下那两个人而已,所以也随他们跟着了。

  

  结果饭桌上不能更热闹了,飞雄专心致志的吃东西,月岛和及川拼命把飞雄喜欢吃的东西往他碗里夹,遥吃东西一向秀气哪里抢的过他们,凛为了让遥吃好也帮忙遥夹菜,结果藤真也来给遥夹菜,飞雄倒是吃的快碗里的东西能快速解决,而遥这边就不一样了,不一会遥的碗里堆得跟小山似的,然后遥终于忍不住开口了,“自己吃自己的,都不要帮忙夹菜了,要不然就别吃了。”

  

  于是大家只能乖乖自己吃饭了,遥虽然不会动用暴力,但是惹恼了他也不会有什么好事。对于凛也参与到这种幼稚的行动中,遥决定先暂时不理他。藤真觉得遥这种别扭傲娇的性格真是挺有意思的。好不容易吃完饭,凛遥两人去见凛的朋友去了,飞雄想回房间休息,月岛和及川只能放弃跟着飞雄,自己磨时间,不过大家约好了晚上一起吃饭,藤真也自己出去打发时间去了。

  

  


评论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