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二十九)

  (二十九)

  

  聚会结束后,岩泉把及川的东西给他送回了家,顺便带着强烈的好奇心问了问他缺席缘由,然而在知道了事情经过之后却觉得及川实在是蠢到家了。

  

  “你连发生了什么都没搞清楚,就打了人了?你到底生的哪门子气啊!”

  

  “月岛那家伙都已经压在小飞雄身上了,你还要我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么?!”

  

  “说不定就是个意外,影山那个单细胞哪像你一样有那么多花花肠子,他又不懂这些事。”

  

  “只是有可能而已啊!小飞雄单细胞所以才好占便宜吧!而且那个眼镜的花花肠子才不会比我少吧!”

  

  岩泉很无语的瞥了及川一眼“那只是你一厢情愿!我看他们来吃饭的时候挺正常,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你啊,干脆去直接去问影山好了!”

  

  “我当时揍了月岛就跑了,还说了些不中听的话,小飞雄不会生气吧!”

  

  “这个蠢货,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再也懒得管你的破事儿了,以后训练不准迟到早退,听到了么!”岩泉朝及川狠狠的砸了一拳头过去,再没多说一句废话的离开了。

  

  第二天乌野训练结束的时候,及川没有出现在学校门口,却出现在了飞雄回家的路上。

  

  “我有事想问你,跟我来!”不等飞雄反应,及川便拽着他去了附近的公园。

  

  “飞雄,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那天为什么要打月岛?”

  

  飞雄点头,而后又摇了摇头,一副迷茫的神情。

  

  “因为我开门的时候看到月岛在你身上,我简直气疯了。”

  

  “前辈为什么要……生气啊!月岛只是被地上的东西绊了一下摔到了我身上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大家都是男人嘛。”

  

  听了飞雄的话,及川的表情似乎都僵硬在了脸上,只有心里松了口气

  

  “原来是……这样啊!那看来我误会了。不过小飞雄,谁告诉你两个男人就没关系的,你哥哥和仙道不也是两个男人嘛,他们之间的关系可是很不一般吧!”

  

  飞雄认真的想了想,一脸真诚的答道“没有……我只看过仙道哥亲哥哥的嘴唇,其他没有呢!”

  

  及川苦笑着暗自吐槽,不愧是老大,保密工作果然是一流的。

  

  “小飞雄,我告诉你啊,从今天开始除了我以外,其他男人都不准亲近你,你是我的,记住了吗?”

  

  “哈?我就是我。怎么会是及川前辈的。”

  

  “因为我喜欢小飞雄啊,所以小飞雄只能永远和我在一起。你要是不明白可以回家问你哥哥们去。走!我先送你回家!”

  

  遥他们训练结束准备回家的时候,在学校门口碰到了凛,在这种特别的状况下碰面气氛显得有些尴尬,虽然让凛遥两个单独在一起真琴担心之余也心有不甘,但是他也知道如果这个时候强烈阻拦,情况可能会更糟,他宁可在此时让自己看起来大度一点。

  

  “你们……有事情要说吧,那我们就先走了。”真琴很勉强的挤出了个还算合格的笑容。

  

  凛遥两人一起去了学校附近的海边,坐定了一片寂静的沙滩

  

  。

  

  “我今天是想来看看你好不好,身体已经恢复了吧?!”

  

  遥看着海的方向低声回答:“嗯,我没事了,谢谢你那天照顾我。还有,你那天煮的粥很好喝。”

  

  凛笑了笑露出他的鲨鱼牙,语气似有了些轻松的说:“能听到遥的感谢和夸奖,实在是很荣幸呢!我听江说你和真琴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那是不是意味着你和真琴已经分手了?”

  

  遥看了凛一眼又转向了海的方向“我只是没有想明白,真琴和你对我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不想在我还没有弄清楚自己的感觉的时候去敷衍他,所以我请真琴给我一段时间想清楚再决定。”

  

  凛听完以后内心略过一丝喜悦:“那就是说我对于遥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既然已经和真琴站在了同样的起点,那么我就可以更加无所顾忌放心大胆的追求你了,是不是?”

  

  遥把头转向另一边,略带着别扭的语气回答:“我可没这么说过。”

  

  两人静静的在海边又逗留了一阵子才各自回家。

  

  遥回到家发现仙道也在,他知道了遥和凛、真琴之间的事,也认为遥需要再认真考虑,他宽慰流川说,遥能自己做好决定,并不用太过担心。

  

  餐桌上多了仙道明显热闹了不少,遥和飞雄也跟着变得话多了。飞雄好奇仙道放假了在学校忙什么,仙道简单的向他们说明了一下。

  

  飞雄突然问了个问题,让气氛变得有些僵化:“二哥,真琴哥怎么最近都没来家里找你了,也没来吃饭了。”

  

  遥的脸色突然变得有些阴郁,不知道该怎么跟弟弟解释。

  

  流川拿筷子敲了飞雄的头:“吃饭还有这么多问题,你把自己的事先管好,还去问你二哥的事。”

  

  飞雄摸了摸自己被敲的地方,抗议道:“哥,你不要敲我的头,敲笨了不能好好打球了怎么办?”

  

  反正本来也不聪明……流川咂了咂嘴,心里想着。仙道看出了流川的想法,笑了笑,说:“真琴也有自己的生活,不可能天天粘在遥的身边,你说是不是?我也不是天天都在家,对不对。”

  

  “说的也是。”飞雄这才稍稍释怀。

  

  遥对仙道投以感激的目光。和流川家三兄弟相处久了,早已明白他们的表情语言,仙道冲遥微微一笑表示接收到了遥的谢意。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