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三十)

  (三十)

  

  吃过饭后,四人久违的坐在客厅里闲聊,马上三人都要参加比赛了,飞雄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困扰,似乎有什么问题想问,但是又不知道如何开口。流川实在看不下去飞雄这副样子,皱着眉头说:“有什么事你就说吧,说错了什么也不怪你。”

  

  “哥,你保证,说了什么你不爱听的话也不准打我的头。”

  

  流川拿这个最小的弟弟没办法,只好无奈的说:“我保证。”

  

  “仙道哥和二哥做见证。”飞雄仍旧不放心的说。

  

  “好,我们给你做见证。”仙道笑了笑。

  

  “我们这次集训,及川前辈打了月岛,今天我问及川前辈原因,他说因为他看到月岛压在我身上所以打了他。”

  

  飞雄的话还没有说完,流川的脸已经冷了下来,仙道赶紧打圆场,“小枫你别着急,先听飞雄说完。”

  

  “我跟及川前辈说月岛是被东西绊了一下才摔倒我身上的。及川前辈就跟我说以后不要让其他男人靠近我,说他喜欢我,我是他的,就算是男人也是很不安全的。还让我不明白就来问哥哥们。”

  

  仙道听完之后很想大笑一场,可是看到流川脸色不太好看就拼命的忍住了,连遥听了之后脸色也有了些微的改变。

  

  “及川前辈还问我哥和仙道哥有没有做过什么奇怪的事。”

  

  流川的脸白一阵红一阵的,看着仙道忍笑的脸,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看着流川为难的样子,仙道只好出声:“飞雄啊,及川有一点没说错,男人也是要提防着的,不能让人太接近你哦!至于原因一时半会说不清,有机会再告诉你。”

  

  遥急着岔开话题:“飞雄,及川说喜欢你,那你喜欢他吗?你对月岛又是什么感觉呢?”

  

  “我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是像喜欢排球一样喜欢吗?我想我应该喜欢及川前辈,但是又比不上排球。至于月岛,我以前很讨厌他,但是现在他也没那么讨厌了。”

  

  对于飞雄的问题,遥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因为他自己也还没有悟出爱的真谛。

  

  “飞雄,喜欢一个人就是跟喜欢排球一样喜欢,甚至比喜欢排球还更喜欢一些,你喜欢的那个人就是你生命的一部分,你不能缺少他,少了他你就无法正常生活,一时之间你或许不明白,不过可以慢慢想。”

  

  仙道这些话虽然是说给飞雄听的,但是也说进了遥的心里。

  

  平静下来的流川接着说:“喜欢不是说出来的,越是挂在嘴上越是不可信,懂么?”

  

  “恩,好像是明白了。”

  

  “既然明白就不要随便相信!”对于及川彻,流川也多出了几分警戒心。

  

  谈话结束,大家各自回房间休息。

  

  流川回到房间之后终于忍不住对着仙道吐槽起来。

  

  “及川彻这家伙太危险,现在你知道我讨厌他的原因了吧!”

  

  “小枫别生气啊!其实不管谁告诉飞雄,总有一天他还是会知道的,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而且我认为让他知道也好,这样才能更好的防备啊!”

  

  “你总是帮着及川说话,他给了你什么好处!”流川眯着眼睛问。

  

  仙道连连摆手,惊慌的说:“怎么可能呢!小枫你可不能冤枉我啊!”

  

  流川从上到下看了仙道一通:“但愿,以后如果让我发现什么有你好看!还有!别在我弟弟跟前太亲密,他们会困扰的!”

  

  仙道像八爪鱼一样的死死抱住流川为自己叫屈:“小枫,你不能这样对我啊!是及川彻的错,不能惩罚我啊!我是无辜的。”

  

  流川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挣脱开,别扭的回答:“反对无效!我要睡了!”

  

  仙道知道流川今天心情不好,也没有再打扰他,只能乖乖的睡觉,好不容易见面看得到却吃不到的滋味太差劲了,心里也开始怨念起及川彻来。

  

  而遥躺在床上想了很久仙道刚才的那番话,却还是没能理清自己的感觉,在床上辗转反侧了很久才睡着。

  

  结果抛出这个问题的飞雄却没有任何的困扰,躺在床上瞬间就睡着了,单细胞果然生活的比较快乐。

  

  


评论(5)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