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二十八)

  (一百二十八)

  

  等到流川赶到病房的时候,仙道已经睡着了,遥和飞雄坐在旁边陪着他。

  

  “飞雄,你看着点仙道哥,我和哥出去有话说。”

  

  “你们放心去吧,这里有我呢!”

  

  “仙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流川虽然看上去很冷静但是语气里的担心却是隐藏不了的。

  

  “输液之后状况稳定下来了,不过医生说要观察一晚上明天再看看有没有其他情况。哥你一接到我的电话就急着赶过来,证明你是非常紧张仙道哥的。仙道哥觉得很难看出你在乎他,所以他有时候会担心会没有安全感会吃醋。哥,作为弟弟,我知道我不该说这么多,不过我觉得哥哥你应该把对仙道哥的在意和关心表现出来,这样仙道哥就不会那么担心,你们也会减少一些误解了。还有一件我意外知道的事想告诉你。”流川专注的看着遥,等着遥继续说下去。

  

  “仙道哥之所以经常很忙,经常在学校不回家,是因为他想在研究小组多作出一些成绩,争取到明年东大到美国大学交换生的资格。仙道哥早有打算和你一起去美国。”

  

  听到这个消息,流川很感动很高兴,他知道仙道总是想得很多,没想到连这一步也想到了。

  

  “遥,谢谢你和飞雄为了我做了这么多,你为这个家做的远比我这个哥哥多,有你们两个弟弟是我最幸运的事。”

  

  “哥,有你和飞雄也是我最幸运的事。还有,我和飞雄去过仙道哥的家了,叔叔阿姨知道你们有矛盾的事了,等仙道哥好了,你们一起去看看他们吧!”

  

  “好。”

  

  说完之后两人又一起进了病房,流川摸了摸飞雄的头,“这次辛苦你们了。”

  

  “没有,不辛苦,仙道哥平时对我们这么好。”

  

  “你和遥先去订间房间,今天就不回去了,这儿有我看着,晚上给我送晚饭来就行。”

  

  “可是,哥一个人没问题吗?需不需要我们陪着。”飞雄问道。

  

  “不用了,你和遥先去休息一下吧!”

  

  “那哥我们晚饭时间再来。”说完遥就拉着飞雄走了。

  

  “飞雄啊,让哥和仙道哥单独相处,他们才有机会和好啊!我们都在那待着,他们也不好说什么吧!”

  

  “对啊,我真笨,果然还是二哥聪明。”

  

  “好了,走了,我们先去找住的地方吧!”

  

  两人在离医院不远的地方订了间标间,然后又去了超市买了些洗漱的东西,准备一会一起给流川送过去。

  

  仙道醒过来的时候,感到有人握住自己的手,那种触感十分的熟悉,望向床边,流川在那里握着自己的手,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仙道以为自己还在做梦,用没有打针没有被握住的那只手,捏了自己的脸一下,有疼痛感,原来不是在做梦,真的是流川来看他了。

  

  “白痴,你病傻了吗?一睡醒就捏自己。”

  

  “小枫真的是你,我以为自己在做梦呢,你真的来找我了,我以为你不肯来找我了。对不起小枫,我不该瞒着你,不该不相信你的,我只是不想让你心烦,想帮你解决一些事情,我只是一时吃醋所以糊涂了。”

  

  “我也有不对,有些事情也应该和你说清楚的,你也应该有什么事就告诉我,最不该的是提分手的事。”

  

  “是我不对,我最后悔的就是说这句话了。”

  

  “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上又很有诚心的道歉,看在遥和飞雄大老远跑来帮我们劝和的份上,这次我就原谅你了,绝对不能有下次了。”

  

  “我保证没有下次了。”

  

  “你还敢有下次吗?”流川脸上有了一丝淡淡的笑容。

  

  晚饭的时候,遥和飞雄把买好的吃的打包到医院和流川一起吃,而仙道目前只能输液什么都不能吃。

  

  “你们能不能考虑一下病人的感受,到外面吃完了再回来,看着你们吃,我也很想吃啊!”仙道哀怨的说道。

  

  “这是对你不好好照顾自己的惩罚。”流川不客气的回道。

  

  “仙道哥等你好了,我给你多做点好吃的作为补偿。”

  

  “遥果然会心疼人。”

  

  “也不知道是占了谁的光。”流川傲娇的说道。

  

  “是是是,遥对我好,当然是因为小枫你这个最亲爱的哥哥了。”

  

  “那等仙道哥好了,我把爱吃的都让给仙道哥吃,让你多吃点。”

  

  听了飞雄这话大家都笑了起来。

  

  吃完饭以后,流川就把遥和飞雄打发回酒店去了,让他们明天早上再来,遥和飞雄也很听话的回去了。回酒店之后,遥和飞雄打电话给凛和及川,告诉了他们现在的情况,他们本来也想来的被阻止了,说有消息再告诉他们,人太多也帮不了什么忙。

  

  “二哥,仙道哥和哥终于和好了。”

  

  “是啊,我们这一趟总算没白跑,大家可以放心了。对了,及川现在对你怎么样,和他在一起,你高兴吗?”

  

  “嗯,和及川前辈一起我很开心,他陪我打球教我功课还带我去玩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你高兴就好。他家里人知道你们的事吗?”

  

  “阿姨知道了,把及川前辈大骂了一顿就没说什么了,叔叔总在国外很少回来,应该还不知道。”

  

  “看来及川妈妈也是个思想进步,为儿子着想的妈妈,没有为难你就好。”

  

  这天晚上遥和飞雄两个人躺在床上聊了很久很久,聊学校的事聊凛聊及川,聊到很晚,两个人才迷迷糊糊睡着。

  

  


评论(1)
热度(9)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