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七十五)

  (七十五)

  

  飞雄按照约定的时间准时到达了北一的门口,到的时候及川彻已经等在门口了。

  

  “飞雄吃过早餐了吗?”及川彻关心的问道。

  

  “吃过了。”

  

  “那我们进去吧!”

  

  说完及川带着飞雄直接去了体育馆用事先借到的钥匙打开了门。站在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飞雄愣了一会才走了进去。

  

  “及川前辈今天找我到这里来有什么事吗?”飞雄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问。

  

  “你不是一直想要我教你发球的吗?”

  

  听到这话飞雄来了精神,目光灼灼的看着及川,“及川前辈终于肯教我发球了吗?”

  

  “也不是真的就直接教你发球,不过我可以发五个球让你在旁边仔细看,能学到多少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我可不想到时候你那不稳定的发球拖了后腿丢了我们这个地区的面子。

  

  “及川前辈你……”影山的脸被及川的话气得通红,但是发球不稳定也是事实无法反驳什么。

  

  “我要开始了哦,你可要好好的观察哦!”

  

  及川彻完成了两个完美的发球演示后,飞雄请求他暂停,他想要试试之后再看剩余的几个球。及川彻没有什么意见,他也想看看飞雄到底看出了什么没有。刚开始的几个发球没有太多的改变,试了十几个之后似乎有些变化了。于是要求及川彻再发两个球看看,然后再试手法力度都基本没什么太大的问题了。及川终于发完了最后一个球,及川彻很享受飞雄专注的盯着自己发球姿势的时候那种灼热的目光那种崇拜的眼神,国中时候总是追在自己身后请求自己教他发球的飞雄真是很可爱啊!那个时候怎么就没发现呢,所以现在调换位置,轮到自己追飞雄了,还真是因果循环啊!他的演示发球结束之后就站在一边看飞雄自己练习。不得不说飞雄真的是很有天份,实在是很教人嫉妒啊!只是近距离的看了自己五个球,需要注意的地方基本上都看出来了,只要加强练习保证精准度就没什么问题了。为了和飞雄多一些相处机会似乎给自己制造了更大的麻烦了,及川都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眼看着到了饭点,飞雄似乎还没有停下来的趋势,及川只能出声打住了飞雄的练习。

  

  “飞雄你不饿吗,我们吃饭去吧!”不说不觉得被及川这么一说才觉得肚子确实是饿了。

  

  “好,我们去吃饭吧。”

  

  及川彻带着飞雄去了北一时期经常吃饭的一家小店吃饭,由于是放假的时候所以人不算太多。

  

  及川和店主是老熟人,一进门便被店主认了出来,“呀,阿彻,自从毕业之后你就很少来了,今天怎么来了呢?”

  

  “跟学弟来北一打了会球,饿了就想着带他来这里吃饭了。”

  

  店主这才往后面看,看到及川后面跟着进来一个和及川差不多高的男孩子长得也挺不错的。及川自顾自走到了一个地方坐下,飞雄也跟着坐了下来。

  

  “阿彻还是跟之前一样的吗?”

  

  “嗯,一样就行。”

  

  “那这位想吃点什么呢?”

  

  “给飞雄来个猪肉咖喱温泉蛋饭组合吧!”

  

  听到及川很顺口的说出自己最爱吃的东西,飞雄觉得有点惊讶,“及川前辈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个的。”

  

  “小飞雄的喜好我可是都非常清楚哦!”

  

  这下子店主也认出来了,“你就是乌野的影山飞雄是不是啊?我说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

  

  “啊呀,小飞雄出名了,老板居然认识你呢。”

  

  “看过电视上播乌野对白鸟泽的比赛真是很精彩啊!你表现的非常的好啊!没想到你是阿彻的学弟也是北一毕业的,北一人才可真多。以前怎么都没有看过你来这吃饭啊!不是我吹,北一的学生只要在外面吃饭的,没有人没来过我们店。”

  

  飞雄准备回答的却被及川提前帮他说了出来,“因为啊,飞雄家有个大厨哥哥每天给他做好吃的,所以他上学的时候是不会在外面吃东西的。”

  

  “哦,原来如此,那我去准备吃的了。”

  

  “老板你快去吧啊!我们快要饿死了。”及川催促到。

  

  “放心,马上就好。”说完老板就到后面厨房去了。

  

  “飞雄,下午有什么安排吗?”

  

  看着飞雄疑问的眼神,“你不是下午还想接着练球吧!”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飞雄老实回答道。

  

  “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你就好好放松一下啊!马上就要比赛了,别练习过多啊!你下午跟我一起放松一下吧!就当做我给你演示发球的谢礼,如何?”

  

  飞雄觉得及川说的有道理,“好”,马上就答应了下来。

  

  果然没一会饭菜就送了上来,还多了一盘章鱼烧。

  

  “这盘章鱼烧我送你们吃的,预祝乌野取得好成绩,好好加油了。”

  

  “谢谢老板。”飞雄向老板表示了感谢。

  

  真是饿坏了飞雄很快就把自己那份吃完了还吃了一半的章鱼烧。

  

  老板看到他这么快吃完了很高兴,“怎么样,味道如何。”

  

  “嗯,挺好吃的。”

  

  “那就好。”老板听到这个评价很高兴。

  

  结账的时候,飞雄准备把自己的那份付了被及川阻止了。

  

  “和及川前辈吃饭怎么会让飞雄买单,算我请你的。“

  

  吃过饭及川把飞雄带去了商场,“及川前辈是想要买东西吗?”

  

  “是啊,飞雄有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

  

  “及川前辈为什么想要我跟你一起来逛商场。”

  

  “当然是我想要和飞雄一起了。”及川回答的十分理所当然。

  

  及川很有兴趣的东看看西看看,飞雄就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不过既然答应了及川他也一直跟着及川走着。

  

  到了运动专柜及川试穿了一双运动鞋,“飞雄,这双鞋怎么样。”

  

  飞雄看了看,认真的答道,“挺好的。”

  

  “那你也来试试。”说完让销售员又拿了一双给飞雄,飞雄想着试试也没什么就试了下,感觉确实还不错,及川看着很满意,结账的时候及川把两双都买了,其中的一双送给了飞雄。

  

  “为什么要送我东西呢?”飞雄疑惑的问道。

  

  “这是我送你的节日礼物。”

  

  “什么节日我都不知道呢!”

  

  “这是个秘密,下次我找你出来的时候穿上这双鞋出来我就告诉你。”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送给你礼物。”

  

  “飞雄也想送我礼物啊!这样啊,这个月20日是我生日,到时候送我生日礼物吧!

  

  “好的。”飞雄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买完东西带着飞雄去桌游吧玩桌游,年轻男孩子们一般对于玩游戏都是很热衷,这点飞雄也不例外,两个人高高兴兴的玩了一下午,及川也借由这一下午把飞雄各种丰富多彩的表情都欣赏了一遍,真是很有趣啊!到了下午五点时间不早了才结束了他们愉快的游戏时间,及川彻把飞雄送回了家。

  

  


评论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