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五十二)

  (五十二)

  

  第五局才刚刚开始,乌野发起了由西谷传球所有人同时参与进攻的进攻方式,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当然这种出人意料的进攻方式取得了成功。但是同样方式的第二次进攻就遭到了阻挠,而牛若似乎被乌野激发了极强的战斗力,一人连得了六分,眼看此局已过半,此时月岛也已经回到了场边观看比赛。影山再次被派上了场换下的却是顶替月岛上场的成田,乌养教练的考虑是影山同时具备攻击、拦网和传球的能力,他出其不意的灵活发挥会给敌人带来很大的威胁。他就像一个迷魂阵,让人不知道他下一步到底是要做什么。他上场后第一个大力的杀人发球就取得了成功,使得乌野全员气势高涨。而第二个发球也成功打乱了一传的节奏让他们接起来非常的不舒服,牛若被迫去接球从而失去了良好的进攻机会,因而扣过来的球被大地稳稳接到了,乌野又发动了双二传的进攻模式结果东峰后排大力扣杀得分。然而少了月岛对牛若的有效拦网以及相对于影山来说菅原更容易看透的传球,两方的局面一直僵持着进入了比赛快结束的时刻。乌养教练最终还是将月岛派上了场换下了菅原,希望以这种目前来说的最强模式取得最后的胜利。月岛的上场确实发挥了不小的作用,虽然不能直接拦住牛若的扣球但是也大大减轻了牛若的扣球威胁,帮助大地和西谷更容易的接球,并且也封住了牛若的一些扣杀的线路。与白鸟泽依靠牛若压倒性实力打击对方不同,乌野讲究进攻的多样性和变化,虽然有的教练看不上乌野的小伎俩,但是能取胜就是好招。而随着日向负节奏的展开与影山传球的配合,怪人快攻重新发挥出了无与伦比的攻击力。最终乌野以21:19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打败了王者白鸟泽和牛若,取得了唯一一个进军全国大赛的席位。大家都激动的欢呼雀跃,日向和影山激动的在场上跳来跳去。

  

  列队双方队员互相行礼,牛若主动向日向和影山伸出了手,“我并不认为你们比我们强,然而输了就是输了,我不否认你们带给我很多惊喜,但是全国大赛上都是强敌,你们要加油。”

  

  两人和牛若握过手后,牛若带队离开。

  

  乌野众人朝场内观众深深鞠了一躬,“谢谢你们的支持。”全场观众自发站起来回以雷鸣般的掌声,经此一役乌野又重回大众的视野。

  

  月岛走到飞雄身边,“飞雄表现的真不错啊,不过似乎还要多进行点体力训练才行啊。”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的瘦弱。”飞雄不服气的反驳道。

  

  哎呀,王子殿下的嘴巴越来越厉害了,不知道是谁教的。月岛只是在心里想想,却体贴的没有说出口。乌野全员集合,一番鼓励和赞扬之后,考虑到他们太辛苦,也并没有着急着要布置的任务,于是就让他们直接回家去了。

  

  乌养老教练这时也从看台上走了过来,“爷爷你怎么也来了。”乌养系心惊讶不已。

  

  “怎么我不能来看看比赛吗?我要来看看你把乌野教的怎么样,有没有给我丢脸。”老人家仍然是一脸严肃不苟言笑的样子。

  

  “那你看了之后觉得怎么样啊?”

  

  “还凑合吧,虽然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太差,以后你要更加严格的训练他们才行。我还来看看小不点太郎和影山表现的怎么样。”

  

  日向和影山眼睛发光的看着乌养老教练,“还算不错,最后有发挥出来,就是发挥的太晚了。看来熟练度不够,还要加强练习。”

  

  两人一齐鞠躬,“是,还请教练多多指导。”

  

  “我可没精力天天盯着你们,主要还是靠这小子,偶尔来看看还是可以的。”

  

  “谢谢教练。”得到乌养老教练的承诺,日向和影山高兴的不得了。

  

  “我先走了,你们继续加油。”乌养老教练留下这句话便走了。哎呀,我发现了两个狂爱排球的小娃娃,还是两个好苗子,真不错。

  

  队伍解散后,飞雄就看到自家的哥哥们朝这边走过来,“大哥、二哥、仙道哥,我也进全国大赛了。”

  

  “嗯,真是非常不容易,恭喜你飞雄。”

  

  “谢谢仙道哥。”

  

  流川和遥只是摸了摸飞雄的头然后对着他笑了,即便并没有言语上的表达,飞雄却依然能感受到两个哥哥满满的祝福。

  

  “那我们先走了。”流川说完行了礼,大家才一起离开。

  

  他们走后留下乌野的一群人在那里七嘴八舌。

  

  日向好奇心最旺盛,眼睛里仿佛都能放出光来:“哇哦~~~~~第一次看到影山的两个哥哥呢,真的挺像的,但好像还是很不同呢~~~。”

  

  “那另一个是谁呢?影山也叫他哥哥。”田中也问道。

  

  “那是他大哥的男朋友。”月岛给出了回答。

  

  “哈?????男朋友?”日向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这有什么好奇怪的,日向你别这么夸张好不好!”西谷对日向的惊讶表示不解。

  

  而田中奇怪的却是月岛对于影山的事情竟知道的这么多,他们关系已经好到了这个地步么?

  

  “我是有去过飞雄家的,而且也经常听他提起,知道这个很奇怪么?”月岛不以为意的答道

  

  “听月岛这么一说,似乎确实听说过这事,影山的大哥和他男朋友也是高校的名人。”菅原想了想这么说道。

  

  “对了,之前没发觉,月岛你连对影山的称呼也改了呢!”日向又突然注意到另外一点。

  

  “不管什么原因什么时候,月岛和影山关系变好了都是好事,这样大家就能更好的相互配合了。你们也早点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还要继续训练呢,别在这里八卦别人的家务事了。”大地及时制止了他们的八卦,大家也各自解散回家了。

  

  


评论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