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四十一)

  (四十一)

  

  第二天,兄弟三人各自回学校继续训练,仙道则去参加高中篮球队聚会去了。

  

  陵南众人自毕业以后已经好久没有全员到齐一起聚会了,这次能够见到久违的昔日伙伴大家都非常兴奋,他们也邀请了田冈教练一起参加。聚会的地点在鱼住家经营的店,鱼住终于继承了父亲的事业当上了大厨,为了更好的与好友们聚会今日特意歇业一天招待朋友们。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回忆过去的美好也各自说了一下自己的现状。仙道与流川交往的事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少不了被大家调侃一番。

  

  “想不到你们两个在赛场上你争我夺的小子,居然走到了一起,还在一起三年了,真是不可思议啊!”鱼住发出了自己的感慨。

  

  “可不是,当时他说追流川的时候,也吓了我一跳,我还以为他会被流川揍呢?结果还真被他追到了。”越野也说的起劲。

  

  “越野,你当时鼓励我去,原来是抱着看笑话的目的啊!亏我还把你当朋友呢。”仙道故作伤心的说。

  

  田冈教练还是不死心的说“仙道你说你为什么没有劝服流川枫让他转学到陵南,那我的梦想就可以实现了啊!”

  

  “教练啊,小枫这个人是很固执的啊,他要是想来陵南你当时找他,他就来了,他已经决定呆在湘北就怎么样也不会走的。你的梦想注定实现不了。”仙道直接干脆的粉碎了教练的梦想。

  

  彦一继续发挥他的八卦本色,“仙道学长,说说你和流川的恋爱经历吧!等哪天流川去了NBA火了,我还能出本他的传记呢!!”

  

  仙道及时终止了这个话题,“今天是我们聚会,不是我和流川的恋爱讨论大会,你的问题无可奉告。”

  

  “你怎么学会跟流川一样直接拒绝了啊!”福田吐槽到。

  

  “我发现说话直接真的挺好的,一听就懂不用动脑子绕弯子多好。”

  

  “完了,被流川同化了。”越野略显遗憾的摇了摇头。

  

  好久不见的昔日伙伴话题特别的多,吃吃闹闹的,福田还提议喝点酒,仙道坚决不喝酒,流川不喜欢他身上有酒味,带着一身酒味回去一定会被嫌弃的。于是又被大家嘲笑了一顿,仙道无所谓,只要小枫不生气就行。吃完饭大家还一起玩了会目前流行的联机游戏,到三点半的时候,仙道告知大家他有事先走一步下次再和大家约。大家都猜到一定是因为流川,也知道不管怎么样仙道还是要走的,也就随他去了,不过他们也要到了好处下次仙道请客。

  

  仙道离开之后直接去湘北接流川,然后准备一起去买明天烧烤和火锅需要用到的食材。仙道在湘北门口等并没有直接去体育馆,以免被樱木花道看到又多听不少闲话,他今天真的听的太多了。没一会流川就走了出来,两人一起去了本区最大的超市大采购,两人提着几大包东西出来拦出租车的时候,仙道觉得真的有必要考虑买一辆车了。

  

  飞雄和月岛把白鸟泽比赛的录像也让队里其他人一起看了一遍,还把昨天得出的结论与大家分享了一下,得到了教练和各位队友的赞同。大地和菅原对于月岛和飞雄现在如此融洽的关系虽觉得不可思议但还是感到很高兴。

  

  而日向很好奇,用手肘捅了捅飞雄,“影山,你什么时候和月岛关系这么好了,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飞雄还没说什么,就被听到了的月岛抢着回了一句“怎么,你嫉妒我和飞雄关系好了?”

  

  日向知道自己说不过月岛,只好乖乖缩到一边去了。中午吃过饭休息的时候,飞雄坐在那里皱着眉一副很苦恼的认真想什么事情的样子,月岛好奇的走过去问:“你想什么呢?一副苦样子,说出来听听啊。”

  

  “明天我二哥过生日,可是我实在不知道要送他什么礼物好。”飞雄已经对月岛毫无戒心,也乐意分享心事。

  

  “那你二哥喜欢什么呢?”月岛寻思着从喜欢的东西入手应该不会错。

  

  “他只喜欢水和青花鱼。”飞雄忍不住叹气。

  

  月岛听后笑了笑,“你二哥的喜好真特别。听说你二哥游泳很好,那你送他一条泳裤一副泳镜好不好,对他来说很实用。”

  

  “可是二哥已经有很多了。”而且还都差不多一样的款式,飞雄忍不住吐槽。

  

  “那不一样,这个是你送的,他一定会喜欢的。”

  

  “那我下午训练完就去买。”

  

  “那我陪你去买怎么样。”月岛自告奋勇的说。

  

  “好啊。”飞雄不知怎么的,暗暗地松了口气。

  

  


评论(4)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