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三十五)

  (三十五)

  

  飞雄跟着流川回了家,一进门遥就看出自家哥哥心情很差,虽然流川脸上本来就没什么特别的表情,但是作为亲弟弟他立刻就看出了异样,飞雄的嘴唇也有一点红肿,看来真的是出事了。

  

  “哥,飞雄,你们回来了就好,仙道哥怎么没回来呢!”

  

  “他一会就回来。”流川并不想多说话,心里还因为飞雄刚刚的事怒火难消。

  

  三个人都坐在客厅里,没有人再开口说话,空气静谧的有些异常。过了好一会飞雄才主动拉开话匣。

  

  “哥,你不要生气,我真的没事。”

  

  “你就是太简单了,完全没有防备心,如果今天没找到你,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流川想着就觉得心慌,及川彻那个人那么危险,甚至无法猜测他到底会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事。

  

  飞雄仍旧懵懂:“哥,你放心,我以后不会随便相信及川前辈了,而且哥哥你今天打了他,他以后也不敢了吧。”

  

  流川现在觉得仙道的说法真的没有错,他确实应该让两个弟弟了解一些事情了。仙道到底会和及川彻说些什么,只是聊个天就能让他彻底远离飞雄么?

  

  流川带着飞雄离开后,仙道伸手就把及川彻从地上拽了起来,两个人在公园的长椅上坐下。及川本想开口说话,突然张嘴扯动了伤口,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仙道看到他的样子笑了笑,无奈的摇摇头说:“小枫的拳头硬得很,没几个人受得了,你还能站得起来就很不错了。”

  

  “那么你是留下来看我的笑话,还是要来当说客让我放弃飞雄的呢?”及川直截了当的问。

  

  “都不是,我上次应该表明过我的立场吧!我之前也说过,我不能确定你对飞雄的认真程度,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观察,我相信你对飞雄是认真的。遥有跟我说过你似乎只要有时间就会送飞雄回家。现在需要肯定的是飞雄是不是也爱你,我看得出来他很在乎你,可这种在乎到底是不是爱呢,这个必须由你自己去确定,而且你还有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如果飞雄也是爱你的,那么我并不反对你继续追求飞雄,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可是如果飞雄并不喜欢你,我也希望你跟飞雄保持正常的距离,让他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仙道把自己的想法都告诉了及川。

  

  “早就知道你不会是个简单的人,我会用自己的方式证明飞雄是爱我的,到时候也请你能够帮助我得到他们家所有人的认可。”

  

  “你也不简单,这么快就想到让我来帮忙了。不过我并不能答应你什么事,一切看后来的发展。但是就目前而已,在飞雄没有答应和你交往之前,你不准再对飞雄做像今天这样冲动过火的事,这样只会让小枫更讨厌你。我也不能原谅你这样骚扰飞雄,他也是我的弟弟,作为哥哥我也要保护他。你需要保持冷静,一有风吹草动就冲动而为,只会让飞雄远离你,让你自己吃更多的拳头。我先走了,他们还在家等着我呢。明天你也有比赛,好好回家休息吧。”

  

  “好,我会尊重飞雄的选择的。”

  

  说完仙道转身离开。及川在原地坐了很久,今天做了过分的事明天要怎么面对飞雄呢?明天要好好比赛,要不然会被飞雄看不起的,想到这点才起身回家。还要想个好理由蒙混家里的两位,还真是麻烦啊!流川枫下手还真是毫不留情啊,他还真是佩服仙道彰了,居然受得了这么个暴君。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