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二十六)

  (一百二十六)

  

  除了流川和仙道,其他人的生活又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一个多月过去了,仙道和流川虽然都牵挂彼此,但谁都没有主动迈开那一步,当事人倒是没表现出什么特别着急的样子,然而流川更加频繁的发呆,仙道更专心于学习和研究小姐,这一切都表明他们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好。

  

  每个周末的晚上凛也都会来家里帮遥准备晚饭,凛已经真正的融入到了这个家了,要不是考虑到凛是住校生,流川都有让凛搬进来住的打算了。

  

  及川最近也很老实的没有来惹流川生气,每次把飞雄送到家门口就会走,和他出去的时候也会很准时的让飞雄回来,对于这一点流川还是很满意的。

  

  不过遥和飞雄对于仙道和流川的情况就很担心了,于是这周遥和凛一起去大阪准备找导火索之一的南烈了解一下情况,有助于他们的帮助复合的行动,其实遥准备一个人去的,不过凛不放心就跟着一起去了。两人根据从藤真那里打听到的南烈的情况,很顺利的就找到了南烈。

  

  “你好,我有一些关于我哥的事情想和你聊聊,可以占用你一点时间吗?”遥很直接的表明了自己的来意。

  

  “关于流川的事,我乐意之极,我们找个地方坐下来说吧!”

  

  “好。”

  

  于是凛遥两人跟着南烈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咖啡馆,三个人各点了一杯喝的之后,谈话开始。

  

  “首先,我想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哥。”

  

  “你们家的人说话都这么直接吗?不过这样也挺好。没错,我是喜欢流川,而且也向他表白过,不过他很明确的拒绝我了。”

  

  “那你这次会来神奈川是巧合还是刻意。”

  

  “这次完全是巧合而已,我也没有想到有这个机会在神奈川呆这么一段时间可以和流川打球。”

  

  “那天仙道哥去找你们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能知道你为了什么原因专程来大阪找我吗?”

  

  “因为你和一些其他的原因,哥和仙道哥吵架了,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

  

  “能因为我而吵架,那我真是很荣幸啊!当天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唯一的可能是流川重心不稳,我去拉他的时候,两个人一起摔倒了,我摔到了流川身上,仙道可能误会了吧!”

  

  “谢谢你告诉我一切,你是个聪明人,不会再让自己成为我哥和仙道哥的误会了吧!那么不打扰你了,我们告辞了。”遥说完想说的话以后就在桌上放下了咖啡的钱,率先走了出去,凛和南烈告别之后也跟着遥出去了。

  

  南烈看着这个与流川有相似样貌的少年逐渐消失在视野之中,觉得他应该是他们家最聪明最不简单的人,流川有这种弟弟真幸福。这次大阪之行,凛只是陪同,和南烈的交谈他没有说过一句话,他相信遥能很好的解决这件事。

  

  回家之后遥也把了解的情况告诉了飞雄,他们两个决定下个周末一起去一次东京找仙道,要跟仙道把误会解释清楚,要为哥哥做点事情让他们复合,而且这次问题也是因他们而起,他们应该处理好它。

  

  到了周末一大早,遥就和飞雄出了门,并告知流川他们晚上不回来吃饭,流川对于他们两个神秘兮兮的一起出去很奇怪,不过对他们两个一起出门很放心就什么也没有问。今天是周末,所以遥和飞雄决定先到仙道位于东京的家去看看,两个人是第一次去仙道家,所以准备了不少拜访的礼物,两个人按响了门铃,来开门的是仙道妈妈,仙道妈妈打开门看到两个样貌相似的帅气男孩,“阿姨好,我们是……”,遥和飞雄同时鞠躬问好,话还没说完就被惊喜的仙道妈妈打断,“你们是遥和飞雄,是小枫的弟弟对不对。”

  

  “嗯,阿姨你认识我们。”飞雄说出了心中的疑问。

  

  “彰儿经常说起你们,也给我看过你们的照片,而且你们和小枫长得那么像,一眼就能认出来。我早就想见你们了。今天终于见到你们了,来来来快进来。”

  

  遥和飞雄提着东西跟着仙道妈妈进了屋,仙道爸爸正坐在客厅里看书,“老公,你看谁来了。”

  

  “叔叔好。”遥和飞雄一起问好。

  

  “是小枫的两个弟弟吧,一看就知道,和小枫一样是好孩子。”

  

  看着他们大包小包提了不少东西来,仙道妈妈道,“人来玩就行,带这么多东西干什么,这里就跟你们自己家一样,下次就什么都别带了,知道吗?”

  

  “好。”两个人乖乖答应道。

  

  仙道妈妈还热情的拿了不少吃的和喝的来给遥和飞雄吃,坐了好一会儿也没有看到仙道出来,遥的问题终于问出了口,“阿姨,仙道哥不在家吗?我们是来找他的。”

  

  “彰儿好长一段时间的都没回家了呢!他也没回去你们那吗?”

  

  遥和飞雄一时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仙道爸爸也看出了异样,问道,“彰儿和小枫是不是出来什么问题了,所以你们才大老远跑来找他。”

  

  飞雄看了看遥,他知道自己不会说话,免得说错了什么话。遥想了一会才开口道,“仙道哥和哥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还和我、飞雄也有一定的关系,所以我们想亲自解决问题。不过叔叔、阿姨你们不用担心,我们一定可以解决好。仙道哥没和你们说也是不想你们担心,我们这样跑来确实太突然了。我们现在就去学校找仙道哥,下次再和哥哥一起来看你们。”

  

  “好,既然你们这样说,我们也不多问了,遥,阿姨等着你来,我还想尝尝你的厨艺呢!”

  

  “叔叔、阿姨,再见。”告别了仙道爸妈,遥和飞雄直奔仙道学校。

  

  


评论(1)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