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二)

  (一百零二)

  

  及川和飞雄吃完饭就返回了酒店,飞雄去找了老师和教练告诉他们明天不和他们回去,要直接去找哥哥的事,然后去了遥的房间。

  

  “二哥,我回来了。”

  

  “回来的挺早,我和哥打过电话了,我们明天早上七点半出发,哥的比赛是上午九点开始,你现在回去就把东西整理好,明天七点我们去找你。和老师教练说过了吗?”

  

  “嗯,都已经说好了,那我回房间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准时出发经过一段较长时间的车程在八点四十的时候到达了流川所住的酒店门口,流川已经提前去了体育馆,仙道接到了他们就把他们的行李放到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四个人一起赶到了体育馆。比赛刚刚开始,四个人赶紧找地方坐下来,比赛还是毫无悬念的由湘北取得了胜利。

  

  比赛结束后,湘北开例行总结会,仙道就先带着他们去办入住手续,“我只订了一间房,让遥和凛住,我房间还可以住一个人,飞雄你就和我住吧!”

  

  “我想和二哥一起住,行不行。”

  

  “当然可以了。”遥很肯定的答道。

  

  凛知道改变不了结果,就很平静的接受了现实,和仙道住了同一间房。大家办好了入住手续,把自己的行李放回了房间,走到酒店大厅的时候,流川正好回来。

  

  飞雄先冲过去抱住流川,“哥,我们来给你加油了。”

  

  “怎么没多久没见,你越来越像小孩子了。”

  

  “因为很久没见到哥了,你不想我吗?”

  

  流川淡淡笑了笑,“当然想。”其他人才慢慢走了过来。

  

  “先带你们到四处逛逛然后再去吃饭,保证好吃。我和小枫都实地体验过。”仙道很高兴的说道。

  

  于是一群人东转转西看看,然后一起吃了顿大餐,大家都吃得很尽兴。

  

  流川突然想起来,“藤真前辈怎么没和你们一起来。”

  

  “藤真哥学校有点事先回学校去了,他说决赛的时候一定会来看。”遥解释道。

  

  仙道觉得藤真不来最好了,不知道小枫为什么突然想起来问他。吃过饭以后,流川和仙道还是重复这段日子以来的生活模式,让凛遥和飞雄自己出去玩,免得和他一起窝在酒店里无聊。

  

  这段时间飞雄一直忙着比赛也确实没有好好放松一下了,于是三个人一起去了热带乐园。飞雄和凛两个人玩得很起劲,遥只是陪着他们玩,不过和他们一起出来玩确实挺开心的,两个人玩起来都挺像小孩子的。两个人还都很坚持的要坐晚上的过山车和摩天轮,遥一个人拧不过他们两个,只有打电话告诉流川他们不回去和他们一起吃晚饭的事,说凛和飞雄还想多玩玩,流川让他们多玩玩不用急着回来。三个人在乐园里买了不少小吃,飞雄看的出完全从失败的情绪里解放了出来,及川彻果然有办法。两个人玩完想玩的项目,还一起看完烟火表演才回酒店,其实要不是飞雄在,凛还会整一些浪漫小花招的,对此他是乐此不疲的。

  

  而仙流两人还是如往常一般吃完饭后,在酒店附近散散步再回去。

  

  “小枫,有没有觉得飞雄现在特别粘着遥了,以前虽然也看得出,但是他比赛完来这边之后更明显了。”

  

  “嗯,在那边一定发生了什么事吧!你一会可以问问凛。”

  

  “是啊,凛肯定挺郁闷的,不过也没办法。谁叫你们都这么疼飞雄呢!”

  

  两人散了一会步便一起先回到仙道的房间,“小枫,等你比赛完了以后,有多余的时间,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国外度假吧!你没多久就要出国了,以后大家要都凑到一起就没那么容易了。”仙道提议道。

  

  “嗯,我也有想过,你先计划一下吧,到时候有时间就可以直接出发了。”

  

  两人又一块玩了会游戏,没一会儿凛回来了。直接用房卡打开门并没有多想,一开门发现流川也在房间的时候楞了一下,“哥,仙道哥,我们回来了,遥和飞雄已经回房间了。”

  

  “嗯,回来挺早的,你们休息,我也回房间去了。”流川说完就离开了。

  

  房间里瞬间只剩仙道和凛两个人,感觉还真是有点奇怪。凛洗完澡出来的时候,仙道正在用笔记本电脑查找度假游的资料。凛边擦头发边走近仙道。

  

  “仙道哥你们准备出去玩。”

  

  “不是只有我和小枫,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也包括你,你有没有什么好建议。”

  

  “怎么突然有这个想法了。”

  

  “其实我想了一段时间了。你应该也听遥说了,小枫高三毕业就会去美国了,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日子是越来越少了,所以我想趁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多一起出去玩玩。”

  

  “这主意挺好的,我的话,遥喜欢水,我肯定偏向于去有海的地方,这附近的话,巴厘岛感觉不错,也不需要太长时间或者准备太多。”

  

  “确实还不错,那这两天我们就做个相应的旅行计划出来吧!”

  

  “好啊!”

  

  “对了,凛,你们在那边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感觉飞雄粘遥粘的特别紧。”

  

  凛脸上有一丝无奈,“你们都看出来了,我无意中透露遥会和我一起去澳大利亚接受专业的游泳训练的事了。飞雄知道后心情很差,虽然遥后来安抚好了他,可是那之后他就特别粘着遥了。”

  

  “原来是这样,你和遥已经确定好了去澳大利亚了吗?”这事仙道也是第一次听说,所以想问问清楚。

  

  “我已经都联系好了,遥我也已经替他联系过了,过段时间我和遥再去澳大利亚见一次教练,基本就能确定下来了。”凛也实话实说的都告诉了仙道。

  

  “我本来是准备都确定下来再告诉你们的,结果那天说漏了嘴。”

  

  “那就难怪飞雄会这样了,两个哥哥对他来说是多么重要,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却都要离开他去国外,他一时肯定适应不了。”

  

  “是啊,我也了解这一点,所以他要粘着遥只能随他去了,谁让我要带走他最亲爱的二哥呢!”

  

  两个人也难得有机会单独一起聊天,关于三兄弟的话题居然聊到了凌晨,发现时间不早了才赶快结束话题睡觉。

  

  


评论(2)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