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七十七)

  (七十七)

  

  飞雄回家的时候只有仙道一个在家,仙道看到了飞雄手上提的袋子。

  

  “飞雄回来了,买了新鞋子了吗?”仙道问道。

  

  “及川前辈送我的礼物。”飞雄实话实话。

  

  “原来飞雄今天是和及川出去了啊!”

  

  “嗯,我先把东西放上去就下来。”飞雄才刚上去,遥也回来了。

  

  “遥,这么早就回来了,怎么没和凛在外面吃了饭再回来呢!好不容易你们两个一起出去玩。”

  

  凛有些无奈的说,“仙道哥我也想,不过现在哥他还没有完全的认可我,还是让遥早点回来别让他担心惹他不高兴才好。”

  

  “嗯,这样说来确实不错,以后有的是机会,懂得顾及遥和小枫的感受是非常正确的做法,加油,你离胜利不会太久的,那我今天就不留你吃饭了。”

  

  “谢谢仙道哥的鼓励和帮助,那我先走了。”没一会流川也回来了,四人还是一起一边吃饭一边闲话家常,气氛如往常一般的热闹,流川发现最近遥整个人开朗了不少,笑容变多了,话也比以往要多一些,吃东西也不只是只吃青花鱼了,自己也会主动的吃其他的菜了,难道这都是松冈凛带给他的改变吗?流川决定在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他真的能一直让遥快乐一直让遥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自己愿意把遥交给他。

  

  第二天训练的时候,月岛不放心的向飞雄打听昨天飞雄和及川去哪里干什么去了,飞雄对于队友们总是喜欢打听他的私事也有点烦了,随口说了句“练球去了”,就什么都不想再说了。月岛看出了飞雄不想要再多说什么所以也没有再多问什么了。中午休息时间飞雄吃完凛送来的便当以后,只休息了一下就开始练习昨天学习的发球,虽然方法都掌握了,可是由于练习量不够的关系,所以没有让球发挥到最大的威力,无法像及川一样随心所欲的控制球的走向,但是飞雄也知道这是是急不来的,他只能在去东京之前尽可能的多联系尽量的让自己能够好好的控制球减少发球失误。一直都关注着飞雄的月岛当然能够看出飞雄发球的进步,看来及川彻真的和飞雄去练过球了,连发球的技巧都能教给飞雄,为了追飞雄他还真是下了血本啊!

  

  下午训练结束后飞雄也跟大地申请要加练今天他来锁门,结果大家都想加练被大地拒绝了。

  

  “我知道你们想尽可能练的更多以最好的状态去东京比赛的心情,但是大赛在即,消耗过度压力太大并没有什么好处,该休息的时候就给我回去好好的休息。练习的时候再好好的练习吧!”

  

  大家觉得队长说的无法反驳也就只有乖乖的回家了。

  

  江最近总抱怨凛偏心,总是去遥家里做饭回家从来不做都只知道偷懒,凛为了安抚自家妹妹,最近中午做饭地点从遥家里转移到了自己家里。看着自家哥哥和遥前辈在厨房里忙碌着,江觉得很高兴真是赏心悦目啊!等他们两个送完便当回来,三个人就一起吃饭,遥前辈的厨艺真的很不错,当然哥哥的也不错,不过和遥前辈相比还是差了那么一点,能每天吃到他们两个做的菜实在太幸福了,哥哥如果真能把遥前辈带回家来当嫂子,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我一定负责帮哥哥搞定妈妈。吃着美味的饭菜,看着两位不同类型的养眼帅哥,听他们聊聊天斗斗嘴,尽管知道自己是电灯泡也想在这里呆着不走。不过江觉得再这么吃下去大概身材就不保了,管它呢,吃了再说,胖了让哥哥教我游泳好了。

  

  飞雄回家吃完饭后就钻进了自家体育馆里继续练他的发球去了,好在自己家也能练习,虽然场地没有那么大。飞雄觉得打得越来越顺手,看来在比赛上可以用得到了。

  

  练得完全忘记了时间直到流川来叫他,“飞雄已经九点半了,不早了该好好休息,要不然明天训练就没精神了。”

  

  “好的,哥,我现在就不练了。”

  

  飞雄正准备回房间去,遥也过来找飞雄了,“饿了吗,我给你做了碗乌冬面放在厨房,饿了就去吃吧。”

  

  飞雄一把抱住遥,“太好了,二哥,我你真了解我,我真的是饿了。”

  

  说完飞雄冲到厨房去了,流川和遥也跟在飞雄后面走了过去,看着飞雄快速的把一碗面条吃完,流川和遥都笑了,把东西一起收拾好以后三人才各自回房间休息。

  

  飞雄和遥回房间之后都发现自己的手机有未接来电。

  

  飞雄给及川回了过去,“及川前辈找我有事?”

  

  “飞雄你干嘛去了,我打了好几个电话你,你都没有接。”

  

  “我练球去了。”

  

  “这么晚了还练球你还真是。对了,明天记得穿上我送你的那双鞋,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可是明天我想练练球。”

  

  “不行,练球什么时候都行,但明天是重要的日子,你知道吗?你答应会和我出来的不能反悔哦!”

  

  “那好吧!”飞雄只能答应下来。

  

  “那我明天去乌野找你。”

  

  遥这边当然是凛打过来的,虽然白天两个人一直在一起但是晚上凛还是会给遥打电话,随便聊聊能多听听彼此的声音也是很高兴的。

  

  “凛,我刚才给飞雄做吃的去了。”

  

  “嗯,明天是七夕,遥有没有可能我们晚饭可以在外面吃啊!这是我们在一起以后第一个情人节呢!我不想错过这么重要的日子。”

  

  “好,我现在去和哥哥说,你等我电话。”

  

  而此时仙道正在房间和流川说明天的约会。

  

  “小枫,明天是情人节,我们晚上出去吃饭吧!也给遥和飞雄他们自己活动的时间,特别是遥这是他第一个情人节对他来说非比寻常,你不会反对的对不对。”

  

  流川心想好话都让你说完了,我再不同意岂不是显得我很不讲理吗?“好,听你安排,你直接来学校找我吧!”

  

  “好的,小枫我保证安排的好好的。”

  

  仙道回客房的路上碰到了遥,“来找小枫商量明天晚上在外面吃饭的事情吧!”

  

  遥抬头疑惑的看了仙道一眼,意思是你怎么知道的。

  

  仙道笑了笑接着道“明天是情人节,像凛那么喜欢浪漫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准备呢?放心好了,小枫一定不会反对的,我已经和他约好了,快去吧!”

  

  有了仙道的这句话遥便更加放心的去找流川了。敲了敲门,“哥,我可以进来吗?”

  

  流川打开了房门,遥走了进来在对着流川的一张凳子上坐下。

  

  “哥,明天晚上我想和凛在外面吃完饭再回来,我会早点回来的。”

  

  流川很快给出了答复,“好,你去吧!”

  

  得到流川的肯定答复,遥很高兴,“谢谢哥,晚安。”

  

  准备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凛,打开房门的时候传来流川的一句话,“好好玩,玩的开心,不用那么着急赶回来。”

  

  遥转过来微笑的看着流川说,“好”。

  

  回到房间马上给凛打电话,“凛,我哥答应了,还让我好好玩。”

  

  “那真是太好了,早点休息明天见。”

  

  “嗯,明天见。”

  

  


评论(2)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