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七十四)

  (七十四)

  

  凛遥两人每天中午送完便当以后才会回遥家一起吃饭,吃完饭以后两人会休息一下,然后下午一起去笹部教练的俱乐部游泳有时候也帮下忙,即使在放假也没有了比赛,每天两个人的生活也十分充实,一天之中两人有大半时间都是一起度过的。高中毕业以后凛还是会去澳大利亚学习游泳,而遥也确定了会参加竟泳,所以也接受了凛的邀请决定和凛一起去澳大利亚,两人为了实现梦想就算没有人监督也在非常努力的练习着,好在彼此都是对方不断前进的动力,所以两人一直都在进步着,本来就爱水成痴的遥那股冲劲和干劲更胜从前了。

  

  一天中午岩泉路过乌野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了凛来给飞雄送便当的情形,于是见到死党及川的时候就顺口告诉了他。

  

  “今天我路过乌野的时候看到一个不认识的红头发帅哥给影山送便当,你知道他是谁吗?”

  

  “红头发帅哥还给小飞雄送便当,我不会又多了个情敌这么惨吧!我下午正好要去找飞雄,先去问问他。”

  

  “呀,这次你没有马上就发怒了,变稳重了一些嘛!”

  

  “我要是再随便发脾气,飞雄大概都要讨厌我了。何况还有月岛这个一肚子主意的家伙,我不能让他占了便宜去。”

  

  “不错不错,爱情果然能够让人改变啊!”

  

  当天训练结束后,及川彻果然来找飞雄了,“小飞雄让及川前辈陪你回家吧。”还主动和月岛说话,“月岛君也一起吧!”

  

  月岛也不退让,“好啊,那一起走吧!”

  

  “及川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不能来看看飞雄你吗?不过我还真有事想问问你?那个给你送便当的红头发帅哥是谁啊?”

  

  “你们怎么都对松冈哥这么好奇啊,他是我二哥的男朋友,帮我二哥给我送便当的。”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那我就放心了。飞雄你们马上就要去全国大赛了,准备的怎么样了,可别给我们这个地区丢脸哦!”

  

  “及川前辈你就等着看我们的表现吧!”

  

  “好啊,我很期待。说起来飞雄你们明天休息吧,有空出来吗?我有事找你。“

  

  “有时间,及川前辈找我有很重要的事?”飞雄感到很好奇。

  

  “这是个秘密目前还不能告诉飞雄哦!不过是跟排球有关的哦!时间地点我一会确定了再告诉你。”

  

  “好。”

  

  月岛腹诽这个及川彻当着我的面约飞雄又不说时间地点不知道搞什么鬼。及川达到了目的高高兴兴把飞雄送到家门口就回去了。

  

  在没有完全得到流川认可之前,凛每天都会在流川回家之前先离开,以免哪里惹这个脾气不好的大哥生气了,现在可是关键时期。

  

  “遥,明天你不用让凛送便当来了,我明天驾照开始考理论部分,考完我就回来了。”仙道是故意让流川知道是凛给他送便当的,他想看看流川的反应,结果流川没有任何反应非常的平静,仙道明白流川开始慢慢接受松冈凛了。

  

  “二哥,明天我们休息我有事要出去,所以松冈哥也不用给我送饭了,中午也不用准备我的饭了。”

  

  “好。”

  

  “遥,你明天出去玩玩吧!小枫的便当就交给我了,最近我们都忙真是辛苦你了,明天好好放松一下吧!”

  

  “没事,反正我在家也是闲着。”

  

  晚上飞雄接到了及川的电话告诉他明天早上九点在北一门口等,飞雄虽然心中有疑问但是既然是关于排球的事就没有任何问题。而遥告诉凛明天他们可以出去玩一天晚上回家吃饭就行,凛打算好好安排一下明天的活动。仙道每天还是和流川争取早日回房间睡觉的机会,可是依然没有成功。

  

  “小枫,每天一个人你不觉得很寂寞很无聊吗?”

  

  “没有,没有你吵我,我可以多睡一会。”

  

  于是今天又一次失败了,仙道只能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早一天拿到驾照了。

  

  仙道准备返回客房休息的时候,却被流川叫住了,“彰,你过来一下。”

  

  仙道便依着流川的话走了过来,等到他一走到流川的旁边,流川就快速的在仙道的脸上亲了一下,“好好休息,明天加油。”

  

  “谢谢小枫的鼓励,我明天一定成功。”仙道高高兴兴的回了客房这一觉睡的香甜无比。

  

  第二天仙道带着愉快的心情奔赴考场,非常顺利的通过了第一场考试,考完试就去买了流川喜欢的菜回家给流川做。做好了之后装好两人份的去湘北找流川。他们两个在湘北校园内找了个阴凉的地方坐下来吃饭,都是流川爱吃的而且有段时间没吃仙道做的菜了,流川吃的很高兴。

  

  “看你的样子,今天考得很好啊!”

  

  “是啊,因为小枫你昨天的鼓励,所以我今天发挥的特别好。”

  

  “油嘴滑舌。让我睡会,一点半叫醒我。”说完就枕在仙道的腿上进入了梦乡,仙道看着恋人熟睡的样子发起了呆,想到了他们的初见和这几年的种种,觉得能够碰到流川真是莫大的幸运啊。到点仙道准时叫醒了流川,下午去看看之前的老朋友吧,仙道这样想着。

  

  


评论(2)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