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五十三)

  (五十三)

  

  一坐上回家的公车,飞雄就靠在流川肩头睡着了。流川却没有睡,一动不动的坐着,就为了让飞雄安稳的休息会。即便是到站了,流川也没有让遥叫醒他,而是把他背起来往家里走,途中仙道想要接手他都拒绝了。仙道并没有强求,他了解流川的心思,以后这种机会大概会越来越少了,他是想要尽力的为弟弟们再多做些事。

  

  飞雄在流川的背上睡的很香,就连到家后,流川和遥帮他换好衣服放到床上都一直没有醒。

  

  “他还在睡?”见流川和遥下楼来,仙道问道

  

  “嗯,他累坏了,让他睡吧。”流川答道。

  

  遥让仙道流川在客厅休息,自己去了厨房准备午饭。

  

  “小枫,自从上次比赛以后,感觉遥似乎比以前更茫然了,虽然也还在继续游泳,但是除了游泳和跟我们出去看比赛的时间以外,他都一直呆在家里。”仙道有些不安的说。

  

  “嗯。”流川自然也有所察觉,但是他不懂游泳,他并没有过迷茫,他很担心,却不知道要怎么去帮遥。

  

  “对了小枫,我们买辆车吧!”仙道没来由的说,“我们不管是去买东西还是出去散心都太不方便了,如果能有辆车,大家就都轻松多了。”

  

  “恩……我买车你开车!”流川觉得仙道说得很有道理,然而让他去学开车又觉得麻烦死了。

  

  “当然是要AA了!只有你自己出钱不是太狡猾了么?这可是我们两个的共有财产唉!”仙道立刻反驳道。流川知道仙道决定了的事会坚持到底,也并没跟他纠结的答应了。

  

  这时,遥的午饭也准备好了,三晚中华凉面端了上来,还有三样小菜。

  

  “哥,仙道哥,中午我们就吃简单点吧!晚上再给飞雄多做点菜。”

  

  “这个没什么啦!不过,虽然简单,可都是你哥喜欢吃的。你果然偏心你哥啊!”仙道调侃道。

  

  “那是当然的吧!大白痴!”尽管知道是玩笑话,但流川心里仍旧充满了自豪。大家的心情都不错,午饭也吃得热热闹闹的。

  

  飞雄睡到下午三点的时候被饿醒了,客厅和两个哥哥的房间都没找到人,终于在泳池发现了遥。

  

  “饿了吧!我现在给你做吃的去。”遥看到飞雄来了立刻从泳池里出来,擦干水套上衣服。

  

  飞雄没等一会,一碗面和几样小菜已经端上了桌,他狼吞虎咽迅速填饱了肚子。

  

  “这个点了就先吃这些填填肚子,晚上再给你做好吃的。”

  

  “谢谢二哥,对了,哥和仙道哥呢?”

  

  “他们在篮球场打球呢!”

  

  “难怪我没看到他们。”

  

  仙道和流川打完球回客厅的时候,飞雄正和遥在客厅下飞行棋。引得仙道也来了兴致。

  

  “这个好久没玩过了,小枫,我们也一起玩玩吧!”他连忙跑过去在一边看着。

  

  “哦,我去洗澡换衣服!。”流川无奈,只好自己先去。

  

  两个人很快的加入了战局,仙道今天运气不太好,一直很难投到六,飞机在家一直不能起飞,好不容易起飞了没一会就又被其他家的飞机打回家。

  

  “你们三兄弟合伙对付我吧!这样可不公平,小枫你也不帮我。”他气急败坏的开始耍赖。

  

  “啧!怕输别玩!“流川不屑的说道。

  

  结果仙道连输了五局,兴味索然,于是起身伸个懒腰说:“你们慢慢玩,我罚我自己做饭去。”

  

  时间不早,仙道正好借机逃跑。开饭前,今天运气爆表的飞雄获胜次数最多,而仙道走后流川也沦为了底端的人物,为此还被仙道嘲笑了几句。晚餐十分的丰盛,仙道今天做的菜有两道是跟鱼住学的新菜,马上被做菜的行家遥看了出来。

  

  “仙道哥,这两个菜以前没看你做过。”

  

  “遥果然好眼力,刚学的,今天第一次做,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听仙道这么说大家都抢先试了这两个菜,仙道满怀期待的等待评价,“怎么样,好吃吗?”

  

  飞雄率先给出评价“好吃。”

  

  “好吃就好。”仙道总算松了口气

  

  “跟鱼住前辈学的?”流川问。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只有他是厨师吧!”流川说着又多吃了几口。

  

  “小枫真是了解我。”看着三兄弟吃得起劲,仙道心里也美滋滋的。

  

  “少臭美了。”

  

  “说起来,看到今天飞雄他们比赛的激烈程度,让我想到了当年你们湘北对山王的那场比赛了,只不过你们似乎更惨烈一些。”

  

  飞雄和遥也对这一话题有了兴趣,“哥你们也有过这么激烈困难的比赛吗?我怎么不记得。”飞雄问道。

  

  “那会你和遥还在上国中呢!应该是没有去看比赛的。”

  

  流川回忆了一下,说:“他们两个有活动!没去!”

  

  “当时湘北的评级是C级,对方可是连续多年的全国冠军,AA级的山王工业,那场比赛你们可是拼了百分之二百的气力吧,虽然每个人在磨练中都有了提升,但是因为用力过猛,之后的一场比赛还是输掉了。哦,对了,樱木还在那场比赛上了脊背,险些不能继续打球吧!”

  

  听仙道讲起往事,流川眼中也闪烁起耀眼的光芒:“是啊,不是最辉煌,但还是最难忘,尤其是那个白痴!”

  

  “不过湘北还不是因为那场比赛才开始有好的球员进来,才有了现在的成绩么?”虽然仙道心里仍有那么一丝不甘心,然而和往事较真实在是可笑。

  

  “哥,你真的太厉害了,我也要向你学习。”飞雄满脸敬佩的看着流川。

  

  “所以飞雄,你们在全国大赛上一定会碰到很多厉害的球队,但是只要努力不放弃就一定有机会的。”

  

  遥也是第一次听说关于哥哥的这件事,他觉得自己只要努力一定也能帮助大家提升成绩,虽然对于为什么游泳还存有迷惑,但他至少明白,自己是在意队友们的,他想要和他们一起游接力。

  

  “飞雄你之前说过你们打赢大赛想请大家吃饭,明天下午怎么样?哥,你觉得呢?”遥问道。

  

  “好啊,正好训练完大家可以一起来。”飞雄听了也兴奋起来。

  

  “嗯,还去露台吧,吃什么你们决定!”流川也表示同意。

  

  “飞雄,你的队友他们喜欢吃什么啊?”仙道问道。

  

  “我也不知道,不过他们都很能吃,如果做菜会累死二哥和仙道哥的,还是烧烤和火锅吧!”飞雄想了想,为难的说。

  

  “好,那吃完饭就去买食材做准备吧,明天只有仙道哥一个人在家,我怕他一个人忙不过来。”遥体贴的说。

  

  “好,我们一块去。”流川提议说。

  

  


评论(2)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