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五十一)

  (五十一)

  

  回家之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谁也没有跟遥提到那件事情,就像那件事从头到尾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然而家里可以避免,学校却逃不掉,校长对此表示很不理解,还好有天天老师的安抚再加上接力赛也晋级了,后果不是那么严重。

  

  乌野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即将到来,比赛前一天及川又来到了乌野找飞雄,“我有重要的事来找小飞雄哦,你们都不许来打扰。”

  

  这话其实主要是针对月岛说的。说完就把飞雄拽走朝学校的小树林去了,月岛虽然担心可想着及川在学校耍不了什么花招也就没有跟过去。

  

  “小飞雄,明天就对上白鸟泽了,有没有害怕牛若啊!”及川挑着眉笑得一脸邪性。

  

  “怎么会,我一定会打败他。”飞雄皱着眉毛一脸正色。

  

  “对了,对了,天不怕地不怕才像小飞雄啊!而且小飞雄你也只能输给我,谁都不许输。你要是输了我可是会惩罚你的哦!那明天加油哦,我会去看小飞雄比赛的,不要太感激我哦!”

  

  说完及川揉了揉飞雄的头发才笑着离开。等飞雄回去的时候就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

  

  “影山,你头发怎么了,怎么成这样了。对了,大王跟你说什么了这么神秘。”日向问道。

  

  “哦,他只是说一定要打败白鸟泽,头发就是他弄乱的。”

  

  “呐呐,那不是必须要做到的吗?又不用他说!大王可真够恶劣的。”日向照常振奋的嚷嚷着。

  

  月岛走了过来随手就帮他把发型整理好了,飞雄到没觉得有什么奇怪,乌野一众人却惊诧非常。

  

  当晚仙道与遥久违的一同下厨为飞雄准备了一顿非常丰盛的晚餐,预祝飞雄明天能取得好成绩。

  

  飞雄吃得非常的幸福和满足,“我明天一定好好表现,哥哥们都晋级了全国,我也不会落下的。如果我赢了想请大家来家里吃饭可以吗?大家都对我们家很好奇呢。”

  

  “行啊!你能和队友搞好关系这样很好。”仙道率先答应道。流川和遥也点头表示同意。

  

  第二天飞雄先去学校与大家会合,坐校车出发去了体育馆,流川、仙道和遥则乘坐新干线过去。

  

  进入场馆,已经到达的及川主动跟他们打招呼,“你们好,坐这边吧,这边有空位子。”

  

  流川莫名讨厌及川彻这个样子,一转身向旁边走了一段距离才坐下。

  

  “谢谢及川君了,我们坐那边就好。”仙道说完就和遥向流川那边走去。

  

  这个流川枫可真是麻烦,如果不是因为你是飞雄的哥哥,我才懒得理你呢!及川彻又默默吐槽。

  

  比赛开始,紧张的气氛持续蔓延着,面对着白鸟泽的强大与压迫感,乌野的大部分队员因为紧张而失误不断,再加上极其不习惯牛若的左手扣球,虽然有西谷的奋力接球与影山的活跃表现,终究还是以16:25输掉了第一局,然而西谷和影山的良好发挥终于让乌野众人从紧张感中解放了出来,开始发挥自身的真正实力。第二局还面对了天童可怕的直觉,准确的预测性拦网,然而月岛拦网成功率的提高,乌野发起的同时多发性位置差攻击的成功,影山的扣球和二次进攻的成功,让乌野在第二局以31:29艰难的取得了胜利。今天青城来看比赛的当然不止及川彻一人,其他队友也正坐在他旁边一起观看他们两队宿敌的战争。

  

  “啊呀,乌野的进攻方式越来越多了,小飞雄参与进攻的方式也增多了,真是越来越强了,好可怕。”及川彻拍着胸感叹道。

  

  “你知道就好,你再不加紧努力,别说牛若了,影山马上都要超越你了。”岩泉在一旁教训到。

  

  “小岩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嘛,近期内我一定不会让小飞雄超越我的。”

  

  第三局一开场白鸟泽又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尽管乌野奋力追赶最终还是以20:25输掉了该局比赛。第四局日向增加了助跑跳跃,对拦网和进攻都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山口的跳飘球也使得乌野的情形有所好转,月岛的拦网也起到了很不错的效果,然而乌野也出现了新的危机。影山体力消耗过大传球精准度有所下降,不得不让菅原代替他上场以争取时间让他恢复体力。影山下场没多久,月岛也因为对牛若的球进行拦网而弄伤了手指,不得不下场。还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艰难的以29:27结束了第四局。这样一来2比2平,由第五局决出胜负,而第五局只有15分,容不得一点失误和松懈。月岛去了医务室治疗手指,影山有些担心便跑去医务室看看情况,其实最先发现月岛手指受伤的就是影山,经他提醒大家才注意到。影山来到医务室的时候只有月岛一个人在,他正靠在凳子上休息手指上已经缠上了纱布,听到脚步声睁开眼睛发现来看他的居然是影山感到很惊喜。

  

  “你的手指怎么样了?没有什么大问题吧!”

  

  月岛带着一丝笑意看着影山“我可以理解成你是在担心我吗?”

  

  “是又怎么样,不行吗?”影山微红着脸别扭的说。

  

  “当然可以,我很高兴。没什么大问题只是小拇指有点脱臼已经包扎好了,最近注意点就行了。比赛怎么样了。”

  

  “第四局我们赢了,我是趁着比赛间隙时间来看看你的。我现在要回去了,一会还要上场。”

  

  说完影山起身准备离开,月岛用没有受伤的手一把抓囘住他,“你过来,我有对付牛若的方法告诉你。”

  

  影山信以为真靠了过去,月岛迅速吻上了他的唇随后离开,“这就当是你来探病的慰劳品吧!你快回去吧,我马上就回来。”

  

  影山本来想揍人,发现对方受伤了这样揍伤员不太好,于是气鼓鼓的离开了。月岛得逞以后露出以往一般邪恶的坏笑,单细胞真好骗这么容易就得手了。而在一旁看比赛的及川对于从场地消失这么久的飞雄也很是在意,还好没一会飞雄回来了。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