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成恋人(一)

娱乐圈设定,不知道会是中篇还是长篇,要看我的话唠程度和脑洞跑偏程度而定,然而能不能坚持写下去还真是不知道,慎入。小白话唠级别的无营养文。

  (一)

  

  时下最热门的漫画作品《排球少年》将要拍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一发布就引起了非常广泛的关注,大家对于选角都颇为担忧,到底谁能够完美的演绎出这部作品中各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呢?选角不合适,必定会影响到整部作品。官方最先公布的是剧中人气颇高的选手的扮演者,饰演青城队长的是目前正当红的人气巨星及川彻,这一角色的公布获得了大部分人的肯定毕竟及川彻是集外形演技于一身,而且他学生时期也是非常出色的排球选手,可以说是本色出演该剧。

  

  剧中其他角色也陆续公布,并非是当红明星所以并没有太大的轰动,有部分角色是及川彻推荐的,大家都很合适,两位男主却一直秘而不宣,开机发布会上也未能见到两人的身影,正式开机时两人准时到场,不过除了剧组工作人员并没有其他人知道两位男主是什么来头。出于某些原因的考虑剧中部分人名采用了演员本人的真实姓名,两位男主和及川彻便是如此,两位男主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都是目前在校的高中生,因为本身就是学校排球社团的成员,在高中排球界也小有名气,并且两人的外在形象也十分符合原著角色所以被邀请来参加本剧的演出。

  

  日向的合同十分顺利就谈成了,而影山却费了一番周折。他是个心中只有排球没有其他的单纯简单的少年,所以对于演戏这种既麻烦又影响自己训练的事情是十分反感的,本人一直都是拒绝的态度。剧组只有从影山家人那边着手,没想到影山的妈妈十分喜欢及川彻,知道自己的儿子和自己最爱的明星有一起演戏的机会,当然不会放过,一口答应了让儿子出演。影山的妈妈是个性格大大捏捏开朗聪慧的时髦美貌女子,她要是不说没有人会相信她会有影山这么大的儿子,而影山最是拿妈妈没有办法。在妈妈连天的各种骚扰之下,影山只有答应去参加演出。

  

  导演看人果然没错,日向和影山不光是外在条件很合适,连性格也和剧中人物十分相似,简直就像是照着他们的样子创作出来的一样。及川彻第一天进组见到他们两个的时候,也十分肯定制作组的独到眼光。影山第一次见到及川彻的时候并没有太过注意,因为他是个完全不关注娱乐圈的人,不过由于妈妈的千叮咛万嘱咐,他也只能主动拿着照片去找及川索要签名。

  

  一场戏结束,影山快步上前叫住准备返回自己专属休息室的及川彻,“及川前辈,可以麻烦你帮我在这张照片上签个名吗?”十分诚恳的态度睁着那双墨蓝的眼睛看着及川请求道。

  

  看着影山十分认真礼貌的请求,及川心情十分不错,很快的把照片签好还给了影山。“原来我还有这么可爱的男粉丝,及川先生的魅力果然无敌。”正当及川沉浸在自我赞美中的时候,影山给了他沉重一击。

  

  “不是的,及川前辈,是我妈妈很喜欢你,让我帮忙找你要签名的。”

  

  “没关系,我知道你是不好意思,所以找的借口。”

  

  “是真的,及川前辈,我平时不看电视和综艺节目,只看排球节目,只是听妈妈经常提起你。”影山非常直白的说出这句话。

  

  及川彻突然很想揍人,为什么刚才会觉得这个臭小鬼可爱的,可是并不想让影山看出他心情的起伏,维持表面上的平静说道,“那真是太荣幸了,替我谢谢你妈妈的支持,我很期待见到她本人呢!”说完就转身走进了休息室。

  

  进了休息室及川彻马上脸色大变,经纪人岩泉看到及川的样子问道,“又是谁招惹你了,这个剧组谁敢惹你这个大神啊!”

  

  “不就是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惹我吗?影山飞雄那小子来找我要签名却说他不喜欢我是帮他妈妈来要的,是存心想气死我吗?”

  

  “原来是因为万人迷的自信心受到了打击,据说他是个爱排球成痴的人,除了排球什么都不关心,制作组为了让他来演戏废了好大的功夫,还是他妈妈让他来的,所以他不喜欢你不是很正常的事嘛!也正好让你意识到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的,所以你还要加油才行。”岩泉不忘适时的调侃一下专门给他找麻烦的家伙。

  

  及川躺在自己的休息椅上戴上耳机闭目养神,免得再听好友的调侃。

  

  影山回家之后把签名照给了妈妈,还把及川客气回复他的话转告给了妈妈,妈妈十分的兴奋和激动,吵着让影山有机会一定要带他去亲眼见见及川彻,影山只能敷衍妈妈答应下来,他既不想带妈妈去见及川彻肯定会很麻烦,自己也没有能力做主随便带人去剧组。

  

  由于角色需要,剧中及川和影山的羁绊很深,所以两人的对手戏也还比较多,两人接触的机会就不少,自从上次的对话之后,及川就一直很不爽影山,所以一下戏根本懒得理他,能离多远就离多远,免得看到他就生气,最初的时候影山是完全没有注意到也不在意的。随着拍摄进度的进行,影山发现及川的排球技术相当不错,尽管离开排球场多年,手感也还没有生疏,跳发球依然非常的厉害,于是除了在剧中以外,现实中影山的眼光也开始追逐及川的身影了。

  

  



评论(1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