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七)

  (一百四十七)

  

  接下里的几天里,大家都在家里哪里都没去,流川、仙道、遥和飞雄都在家里准备开学之后考试的事情,而流川、仙道和遥除了准备日本这边的考试之外还要准备出国之后的入学考试和出国要做的一些准备工作,所以就显得更忙碌了。开学之后,大家的考试都十分顺利的通过了,还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出国的相关事宜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考完试后,流川雪终于抓住了有时间的遥向他学习做菜,也觉得随便和遥学几个菜回美国上节目就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了。既然妈妈要学,遥也非常认真的教,为了爸爸改善伙食也要好好把妈妈教会,遥这么想着。

  

  时间过得很快,眼看他们出国的日子就要来了,流川家进行了人数最多最齐的一次聚会,除了他们一家人以外,也邀请了仙道父母、凛的妈妈妹妹和及川的父母一起来,大家一起为即将远行的孩子送别和祝福。虽然大家都从儿子口中听过其他几个人的事,不过彼此还是第一次见面,刚开始还有些生疏,不过关于孩子们的话题总是有那么多共同点,所以聊着聊着马上就熟悉起来。流川雪把三个儿子的相册拿出来给众人看,大家看的很起劲还讨论的很热烈,不过身为当事人的三个人就有那么点不自在了,毕竟小时候被母亲打扮成女孩子照了不少照片,实在不是什么光荣的事。

  

  果然连江都感慨道,“你们小时候真的好可爱,好像女孩子呢!”

  

  仙道、凛和及川当然早就看过这些照片了,也在旁边点头表示赞同,流川三兄弟完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及川父母直夸他们四个孩子厉害,居然能出国实现自己的梦想都是很有出息的孩子,然后问及川和飞雄有没有出国的打算。

  

  飞雄想也没想就答道,“只要能好好打排球,在哪里打我都是可以的,所以没想这么多。”

  

  及川感慨道,“就知道飞雄会这么说。我嘛,飞雄在哪里我就在哪里了。”

  

  “正好有件事想要和俊介你们说”,流川言道,“小枫和遥马上都出国了,我和雪也要回美国了,家里就只剩飞雄一个人,所以我想让彻搬过来和飞雄一起住,两个人好相互有个照应。我也考虑过让飞雄去你们家,但是我们这么大个家,长期这么空着似乎也不太合适,我觉得可以两边轮流住,这样会比较好。”

  

  “你考虑的很周全,那就一边住一段时间吧,上学的时候住这边,周末和放假可以去我们那边住,静也好照顾他们一下。”及川俊介道。

  

  “好,就按你说得这样办。”流川言表示赞同。

  

  仙道也突然想起了有事要和及川说,“彻,我和小枫买了一辆车,我们出国了也用不到,这辆车就留给你和飞雄吧!你抽空去学个驾照吧,让飞雄学开车感觉有点难。”说完就把钥匙交给了及川,及川接过钥匙说了声,“谢了,那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及川静显得很不好意思,又住别人的房子又开别人的车,犹豫着不知道怎么开口,仙道已经看出了她的想法,“没事的,阿姨,大家都是一家人嘛!不分什么你我的。”

  

  仙道说得很有道理,她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她觉得这孩子真的很不简单真的很有这个家大哥的风范,难怪言和雪这么信任他,自己那孩子真应该好好和他学学。今天的两餐饭,全部都是仙道、凛、遥和及川一起做的,家长们都对孩子们的手艺赞不绝口,希子、香织和静都感叹认识了小枫、遥和飞雄真好,懒得进厨房的儿子突然变成了烹饪高手,特别是要感谢遥把他们一个个教得这么好,遥都被他们夸得不好意思脸红了。

  

  “哥、二哥,我放假的时候可以去美国和澳大利亚看你们吗,或者你们有空记得回来看我,我会很想你们的。”飞雄非常不愿意和两个哥哥分开的。

  

  “当然可以了,我们也会很想念飞雄你的。”流川和遥异口同声的说道,说完两个人都伸手揉了揉飞雄的头发。

  

  “他们三兄弟感情真好呢!”旁边的几位家长说道。

  

  “可不是嘛,他们懂事之后有事都是他们三个人自己商量都不和我们说了,我都没有一点做母亲需要操心的事了,所以后来干脆就很放心的和言出国去了。”流川雪感慨道。

  

  这一话题引起了共鸣,大家又热火朝天的讨论起来,纷纷吐槽自家儿子如何不听话,被吐槽的儿子们自己躲一边玩去了。

  

  晚上八点半聚会结束,打击离开之前,遥把自己做好的酱料分给了各位家长,“以后不在国内做不了了,这次多做了一些,还有这个是制作方法,你们喜欢就可以自己做了。”

  

  家长们很高兴的接了过去表示感谢,“遥你真是细心周到又能干的孩子,真想把你也带回家去啊!”及川静开玩笑的说道。

  

  “凛你这臭小子还真是有点能耐能找到遥。”香织这么调侃自己儿子。

  

  “我想把三个都带回家呢,三个都好。”仙道希子贪心的说道。

  

  “说的是呢!”静和香织附和道,直说的流川、遥和飞雄都不好意思了才停下。

  

  及川和父母直接回家去了,香织也跟着凛和江回他们在这里的家了,仙道父母在流川家的客房住了下来,等送流川和仙道去美国之后再回东京。

  

  


评论(5)
热度(6)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