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六)

  (一百四十六)

  

  到神奈川之后他们一起去餐厅吃了顿饭,说起来他们一家人也好久没有一起在外面好好享受一顿美食了。吃完饭后就一起回家休息去了,在外面折腾了两天虽然也没干什么事不过也有点累了。流川和遥的事都已经确定好了,接下来就是飞雄了,一旦他的事情也确定下来就真的没什么可以担心的事了。

  

  流川言给James教练最后的答复,三月份凛遥两人就会去澳大利亚,James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高兴,两人还把需要准备的东西、手续和程序都交流了一下,接下来就是等到寒假放完开学之后去办手续了。

  

  几天没有见到飞雄了,及川还真是有点想念他的,不过想到飞雄和他父母马上要来他家拜访,他既激动又有点不安,他看的出飞雄的父母对自己并没有完全的放心,而且不知道自己的父母会和飞雄的父母说些什么,不过总算走到了双方父母见面这最后的一步了,到时候只能灵活处理了。

  

  休息一天之后,飞雄和父母亲在元月4日这天去及川家拜访,为了这次见面及川的爸爸及川俊介还特意从国外飞了回来,谁叫他那个儿子实在是太不让人放心了呢!来开门的是及川的妈妈及川静,很热情而礼貌的把飞雄一家请进了客厅。听到楼下的声响,及川赶快从二楼跑了下来,及川静给流川言和流川雪一人冲了一杯老公从国外带回来的进口咖啡,给飞雄冲了一杯他喜爱的牛奶巧克力,然后大家才全部到齐准备谈正事了。流川言和流川雪都注意到了及川静很了解他们的喜好,更关键的是她也很了解飞雄的口味,而且看飞雄和她相处很自然的状态可以看出他们平时相处机会应该不少。

  

  这次及川俊介先开了口,“真不好意思,还要麻烦你们过来,其实应该是我们前去拜访才是。”

  

  “这没什么关系的,只要我们双方能够见到面,能沟通好,谁来找谁都是没有问题的。”一向作风西式的流川家并没有那么多的讲究。

  

  “其实刚开始我真的是不赞成他们两个一起的,飞雄这孩子很简单我是很喜欢的,可是我家这小子很浮躁平时看起来又是吊儿郎当一副很不正经的样子,除了打排球的时候很认真,其他时候实在让人很不放心。再加上两个人都是男孩子,我怕他们的路不好走。谁知道这两孩子异常认真和坚持,飞雄还为了这小子挨了我一棍子受了伤,对于这点我很抱歉。我就想着既然孩子这么坚持,就随他们去吧!如果我反对,他们只会更逆反而已。”及川俊介并没有任何隐瞒的把实话都和流川言他们说了。

  

  对于及川彻家长如此坦诚这件事,流川言觉得对于飞雄的这段感情反而可以放心很多了。

  

  “既然飞雄愿意为了彻挨这一下,那证明彻身上真的有吸引飞雄的地方,要不然我这个简单实诚的儿子也不会愿意这样了。说实话,我对彻真的不是很放心,我也了解过一些关于他的事,他一直是个人气很高很受各色女生喜欢的引人注目的人,他却放弃了那么多好的选择,选择和我这个脑子除了排球不对其他事感兴趣的一根筋的儿子在一起,我甚至一度怀疑他只是和飞雄闹着玩的。不过我从遥那里知道了彻曾经为了救飞雄伤到了手,差点有可能不能继续打排球了,我才相信他是真的喜欢飞雄的。”

  

  及川听到流川言对于自己的评价,也向他们表明了自己的诚意,“你们所了解的事确实是过去我做过的事,我确实表现的很幼稚很不成熟给人不太可靠的感觉,这些我都否认不了。可是我对飞雄的心绝对是真的,没有一点闹着玩的意思,我是想和飞雄一直走下去的。我过去的问题我会一点点慢慢改掉的,我会一直对飞雄好的。”

  

  听到及川表明态度说了这么多话,飞雄也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刚开始我也以为及川前辈是和我闹着玩的,因为以前他就一直很喜欢逗我玩,不过中间发生了很多事以后,我才确定及川前辈是真的喜欢我。之前我也不能确定什么是爱,我去问过哥哥们,我也是感觉了一段时间才明白爱是什么感觉,最后才决定接受及川前辈的,我相信他。”飞雄睁着他那双湛蓝而透亮的眼睛异常认真的说道,感染到了每个人。

  

  “既然飞雄这么信任彻,那么我也无条件的相信他。”流川言支持儿子的选择。

  

  “谢谢你们能够放心让你们的宝贝儿子和我家这小子在一起。你们两位都是名人,你们家世很好,家里环境也相当好,而且飞雄是最小的儿子,上面还有两个哥哥疼他宠他,能够同意他们两个在一起,我是真的很欣赏和佩服你们的。你们放心,不光是彻这小子,我和静都会好好的照顾和疼爱飞雄的,会比对亲生儿子更宝贝他。虽然我经常会出差,不过我会多多注意他们的。”

  

  及川静也表示,“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好好疼飞雄的,他比彻这小子可爱多了,我会看着彻的,一定不会让飞雄受委屈的。”

  

  “有你们这么保证我们就放心了,其实看到刚才你给飞雄冲牛奶巧克力,我就知道你很疼飞雄。飞雄是我家最简单的一个孩子,可能最小的原因,所以什么事都不用他操心,所以他一根筋到有点傻傻的,不懂得人情世故,彻一看就是个聪明机灵的孩子,有他看着飞雄也好。我们长期不在国内,他两个哥哥马上也要出国去了,以后可能国内长期就只有飞雄一个人在,要麻烦你们多多照应他了。”流川雪拜托道。

  

  “那有什么问题,我保证把飞雄照顾的好好的,我就是喜欢这孩子的简单,这种简单太难得了。”及川静是真的很喜欢飞雄,所以才不反对儿子把他拐回家。

  

  愉快的结束了这次谈话,及川彻为了好好表现,自告奋勇的做菜去了,大家吃过之后评价还不错。

  

  “这是我找遥学做的菜,还在学习阶段所以还不是太好,本来想在遥出国之前都学会好好做给飞雄吃的,不过没想到三月遥就要走了,不知道到时候学不学得会。”及川有一点点郁闷。

  

  “我还说你从哪里学的做菜,做的还挺好的呢,原来是跟飞雄的哥哥学的,你倒是挺有心思的。”及川静调侃儿子道。

  

  “没事的,只要你有心就行了。”流川言安慰道。

  

  吃完饭收拾完餐具后,两孩子回房间学习去了,开学之后就要进行考试了,而及川还面临考大学的压力,所以现阶段是要抓紧时间好好学习的。双方家长继续在客厅里火热的聊天加深对彼此和各自孩子的了解,以利于以后更好的相处。及川静坚持让他们吃完晚饭再回去,所以吃完晚上她亲自做的饭菜以后,飞雄和父母才离开及川家回家去了。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