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五)

  (一百四十五)

  

  这个家非常的奇怪,谈完事,去厨房做饭的是两个儿子凛和遥,其他人则留在客厅继续闲聊。

  

  “说起来让两个儿子去厨房,我们在这里会不会很奇怪啊!”香织承认自己做的菜确实不如遥,但是还是不习惯坐享其成。

  

  流川雪习以为常,“让他们去吧,反正我做的菜经常被儿子和老公吐槽难吃。再说我们正好可以一起说说话。”

  

  “说实话,我做的也很一般,看来我们同命相连啊!”两个女人因为这么简单的理由,距离瞬间拉近了,而高桥本来就不是凛的亲生父亲,和凛的接触更是少得可怜,所以没什么可以和流川言谈论的话题,于是两人一起作为两个女人说话的听众,江也在一边听着。

  

  “不是我说,我家小遥太不像个男孩子了,很小的时候就做得一手好菜了,也不知道和谁学的,家务事也很拿手,针线活一顶一的好,绣出来的东西,我也要叹服一下。手工做得也好,画也画的很棒,怎么样也感觉这些该是女孩子擅长的事,还好他喜欢游泳这件事不像女孩子,我常常觉得肯定是哪里搞错了,他应该是个女孩子才对。”流川雪吐槽道。

  

  “那不是很好吗?现在这么能干的孩子很少见了,何况是儿子,如果不是他这么能干,你和流川先生也不会这么放心长期呆在国外了。”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雪叫他言就行了,我可以叫你香织吧!”流川雪十分的开朗会交际。

  

  “当然。”香织答道。

  

  “香织说得很对,就因为有小遥,所以我和雪很放心呢!”流川言道。

  

  “不过遥呢,心很细也特别敏感,有时候他会很容易察觉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地方,所以请你们和遥相处的时候多关心他一点,也请凛平时能够多关心他一些。”流川言接着道。

  

  “遥这孩子一看就知道特别懂事,我家凛特别孩子气有时候还有点小霸道,还需要遥多让着他一些呢!他要是在你们面前耍脾气,你们也请多包涵。”香织也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妈妈说得太对了,哥哥总是耍小孩子脾气,还爱闹别扭,总是让遥学长让着他,不过只有小事如此,通常原则性的事情都是遥前辈胜利的。”江毫不客气揭露自己老哥的秘密。

  

  “这样挺好的,有遥管着他,我就放心了。”

  

  有人可以降服自己那个脾气不好的儿子,香织觉得真不错。后来他们又一起聊孩子们的成长趣事,香织还当了回粉丝听流川雪讲了一些关于她在娱乐圈的事情。这中间凛遥两人还出去超市采购了一堆食材回来,然后又钻进了厨房忙活去了,然后中午有一顿异常丰富的大餐,凛遥两人各展厨艺,大家吃的连连称赞,凛遥两人不经意间同时抬起来望向彼此相视一笑然后低下头继续吃饭,恰好看到这一幕的江觉得被高压电流电的受不了了。

  

  吃完饭后,江主动承担下收拾餐具的任务,两个妈妈继续聊得欢乐,流川言和凛遥两人聊天。

  

  与此同时仙流两人正带着飞雄在看一个冰雕展,冰雕成了各式各样的建筑和动物人物,配合灯光的照射显得晶莹剔透格外好看,而更令人惊喜的是居然还有一个真冰溜冰场,飞雄兴致勃勃的溜冰去了,遗憾的是仙流两人都不会溜冰,两人只能扶着栏杆慢慢滑,看着飞雄在场上滑的十分高兴,飞雄有滑过来想教他们滑,流川说,“不用了,你自己好好玩就行,我们自己在旁边滑就行了。”

  

  于是飞雄就自己玩去了

  

  “你是想好好看看飞雄快快乐乐的样子吧,毕竟能看到机会不多了。”仙道说出了流川的想法。

  

  “是啊,自从飞雄国中以后,我们三个人都是各忙各的社团,三个人能一起玩的机会就少之又少了,似乎一瞬间我们就都长大了,然后马上又要因为各自的理想分隔在三个完全不同的地方,真是有点舍不得他们呢!”流川难得的多愁善感起来。

  

  “小枫你的情绪和感情的最大起伏永远都是因为遥和飞雄呢!虽然我会嫉妒,但是还好你只是哥哥,而能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只会是我。”

  

  两个人干脆坐在场边看飞雄滑,滑的还真是不错呢!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才叫回飞雄带他去吃一家东京特色餐厅,飞雄一直埋头吃,吃的很香很满足,等到飞雄吃完,流川才问出了自己的疑问,“飞雄你什么时候学会滑冰的。”

  

  “哦,及川前辈教我的,他滑的可好了。”飞雄满脸骄傲的说道。

  

  这个及川果然有些能耐,流川和仙道这么想着。吃完饭出来已经下午三点了,流川给父亲打电话,流川言接到电话,约定了在新干线车站碰面的时间。

  

  接到电话后,他们向凛的母亲辞行,“谢谢你们的招待,有机会请到我们家里来玩。”

  

  “这么快就走了,吃了晚饭再回去也来得及啊!”香织挽留到。

  

  “香织和你说实话,我还有两个儿子在外面玩呢,我们现在要和他们汇合然后一起回去呢!”

  

  “怎么没一起带来呢,让他们自己在外面玩,我也很想见见他们呢。”

  

  “第一次来,把他们两个一起带来不太好,以后有机会再让你见见,我们今天就先回去了。”

  

  凛本来是想和遥一起走的,不过香织以他很久没有陪妈妈,以后没时间陪她为理由留下了凛和江。在车站汇合后大家便一起坐车回神奈川去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