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四)

  (一百四十四)

  

  由于事先已经知道遥他们一家人1月2日那天会去东京母亲家里,所以凛和江一起提前一天到了位于东京的母亲家里,这也是自从母亲再婚以来,凛第一次住在家里。提前一天来,是有很多事情要和母亲说清楚,也为了明天和遥家人的见面做准备。凛把准备和遥一起去澳大利亚专业俱乐部进行训练的事告诉了母亲,香织早就知道儿子的梦想,没想到他还找到了一个和他一起去追梦的人,他没有任何可以阻挠的理由了。凛担心母亲明天会说出什么不太好听的话,希望母亲明天能够好好的对待遥和他的家人。

  

  “你放心好了,既然我同意你们交往了,就不会再为难他了,而且我知道他的确是个好孩子,我也知道他父母也不是普通人,能够放心让你和遥在一起已经不容易了。我不会给我自己的儿子增加麻烦的。”香织的一番话才让凛放心下来。

  

  第二天吃过早餐以后,仙道和流川来找飞雄,准备带着飞雄在东京玩玩,而流川父母则和遥一起去凛母亲家拜访。来开门的是凛和江兄妹俩,门打开之后便向他们问好。

  

  听到了门口的声响,香织和高桥也走了过来问好,“辛苦你们大老远特意来一趟了。”

  

  流川夫妇也客气的回道,“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

  

  由于是第一次见面,所以双方都很礼貌和客套,进屋入座以后,江帮忙泡好茶端了上来,流川雪带着温柔的笑开口,“这位是凛的妹妹吧,也是很懂事漂亮的好孩子呢!”

  

  “谢谢你的夸奖,这孩子一直比较活泼开朗,我对她确实比凛放心。”

  

  等两人说完,流川言主动开口进入正题,“你好,我想我们来之前你已经听凛说过我们会过来拜访这件事了,毕竟两个孩子已经决定要在一起了,所以我觉得双方家长见面沟通一下是很有必要的。我们俩都很尊重遥的选择,而且凛也是个好孩子。不知道你们对这件事怎么看,觉得我儿子遥怎么样?”

  

  “你好,刚开始我确实不赞同,不过这两个孩子的坚持打动了我,现在我觉得只要凛高兴就好,至于遥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孩子,有他和凛在一起我很放心,我很感谢你们能够信任凛。”香织把自己的想法如实的表达了出来。

  

  “这样就好,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好好的照顾这两个孩子。我想他们准备一起去澳大利亚的事情你也知道了,那个俱乐部和教练我有拜托朋友打听过,确实不错,教练我也和他亲自沟通过,我觉得去澳大利亚学习游泳,对凛和遥来说都是很好的机会,我是认为三月就可以去了,不知道你意见如何。”

  

  听到爸爸这么说,遥才知道爸爸默默为自己做了很多,虽然他知道爸爸一定会对他去澳大利亚的事很关注,但是显然比他想的更多。

  

  “我想你对这些会比我更了解,如果你觉得没什么问题,那我就放心了。凛以前也去过澳大利亚,现在遥和他一起去就更好了。”香织表示了赞同。

  

  流川言转向凛和遥的方向说道,“那我会回复教练,三月你们两个就会去澳大利亚,然后我们就要开始办理转学和去澳大利亚的相关手续了。”凛遥两人点头表示同意。

  

  “另外,考虑到你们长期会在澳大利亚,所以我也准备帮你们在俱乐部附近买套房子,方便你们生活,我会让澳大利亚的朋友帮忙找的,到时候我会先陪小枫和彰儿去美国把手续都办好,然后陪你们两个去澳大利亚,等你们安定下来我再回美国去。”

  

  “你想的真周到,这样我就完全不担心了,不过真是太麻烦你们了。”香织觉得他这个亲家果然很不简单。

  

  “爸你不用麻烦了,我和凛去过澳大利亚两次,凛也在澳大利亚生活过很长时间,我们在澳大利亚也有朋友,他们会来帮忙的,所以不用担心我们。”遥并不想让父母太操心。

  

  “小遥,这可不行哦!这是我和你爸爸对你的爱,你不能拒绝哦!要不然我们会伤心哦!”还没等流川言开口,流川雪便说道。

  

  既然妈妈已经这么说了,他们只能安心接受父母的好意了,正经事总算是说完了。

  

  “太好了,遥前辈以后也是我哥哥了,跑不掉了,同学们都会羡慕我的。”江对于凛和遥的事情一直热情特别高。

  

  “看这孩子真是的。”香织笑着摇了摇头。

  

  “妈,遥前辈比我哥哥更像哥哥呢!”

  

  “这个说的也是。”香织附和道。

  

  凛涨红了脸说道,“江你和妈妈不要一起拆我的台啊!”

  

  “没关系,哥哥你所有的缺点,遥前辈都知道,他不会嫌弃你的。”江这句话说完,大家都笑了起来,不过只有凛笑不出来,不过看到遥的笑脸,他所有的郁闷也一扫而光了。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