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二)

  (一百四十二)

  

  过了几日,飞雄的生日到来了,正好也是周末休息日,及川本来是想要好好和飞雄单独一起庆祝生日的,不过飞雄的爸妈难得回来,他两个哥哥不久应该都会出国,聚在一起替飞雄过生日的机会应该是不多了,所以这次肯定是大家一起庆祝的,本来还是有些遗憾的,不过想到以后会有很多机会便没有什么好纠结的了。

  

  当天在家里举办了大型的生日party,不但家里人全员到齐,还邀请了乌野的一众队员来参加,在这次生日宴上,大家也正式知道了飞雄和及川正在交往的事情,大家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惊讶和无法接受,对于大家的反应飞雄感到很高兴。乌野众人也第一次的见到了飞雄的爸妈,还真是名人呢!大家都觉得很幸福呢!大家吃喝玩闹很是开心,飞雄也收到了不少的礼物。Party结束后,大家都回家去了,及川才来到飞雄房间,准备送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礼物。

  

  “小飞雄想知道我给你准备了什么样的礼物吗?”及川显得很是吊人胃口。

  

  飞雄满脸期待的眼神看着及川,及川觉得自己无法抵抗那个眼神,于是揭晓了答案。

  

  “飞雄,我想实质上的东西你基本都不缺了,我送你三个向我提要求的机会。不管什么要求,我都会答应的。怎么样,这个礼物不错吧!这个礼物没有时间限制,等到你需要的时候随时可以使用。”

  

  “谢谢及川前辈的礼物,我很喜欢,我会好好珍惜这三次的机会的。”说完飞雄凑到及川脸旁边亲了一口,及川根本没料到飞雄会有此一举,非常的惊喜,一把把飞雄拉进自己怀里抱住,“小飞雄你这样实在是太犯规了,要不要这么可爱啊!”两人又聊了一会,时间不早了及川便回家去了。

  

  遥和父母亲也具体说了他和凛准备一起去澳大利亚的事情,流川言也通过自己的关系了解了一些他们准备去的那家俱乐部的情况和那位教练的具体情况,确实是不错的俱乐部和教练,之后亲自和教练也沟通联系过,商谈了一些问题,认为去澳大利亚确实是对于遥来说很好的选择,并承诺教练会在二月以前给出最终的决定,他决定再和凛的母亲见过面谈过事情之后再给出最终的决定,遥知道父亲的想法,也知道父亲对于自己是很了解的,所以对于父亲十分的信赖。

  

  没几天他们迎来了一月一日,为期两周的假期开始了。仙道也终于从学校带来了确定的好消息,他已经获得了东大到美国三个交换生的其中一个名额,暂定时间是一年时间,之后会不会增加时间到时候看情况而定,不过这样一来仙道就可以和流川一起去美国了,这样两个人就不用横跨大洋相隔太远了。对于仙道和流川两个人能一起去美国相互之间有个照应这点,流川言和流川雪感到很放心,仙道果然是个想法成熟很让人放心的孩子。

  

  一月一日是流川的生日,而流川是不太喜欢热闹的人,所以他们决定带上三个儿子一起去仙道家看看仙道父母,谈论一下他们两个一起出国的事情并且一起为流川庆祝生日,流川也很赞同父母的这个想法。

  

  


评论(2)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