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一)

  (一百四十一)

  

  晚上回到房间的流川言和流川雪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房间,平时儿子们收拾的挺干净,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整理的地方,对于这点他们十分满意。洗完澡换了身舒服的衣服躺到床上,他们开始谈论关于儿子们的问题。

  

  “小枫和彰儿看上去比以前更好了,而且小遥和小飞雄看的出和彰儿相处的非常不错,已经完完全全是一家人的感觉了。”流川雪十分放心仙道。

  

  “彰儿很稳重也很成熟感觉十分可靠,大部分事很迁就小枫,但是大事情也很有原则,大部分情况下比小枫像哥哥,难怪小遥和飞雄和他关系这么好。对于他我是十分放心的。”流川言对于仙道也有十分高的评价。

  

  “那么老公对于凛和彻你怎么看呢?我是觉得凛比较简单一些,不很成熟有点小孩子脾气但是人是不错的。而彻就比较聪明圆滑一些,应该主意挺多的,而且他比咱家小飞雄大两岁和小枫一样大,总觉得咱家单细胞的小子会被他吃的死死的。”

  

  流川言对于妻子的话表示了赞同,“我的感觉基本和你差不多,对于遥那孩子不用太担心,他一直心思细腻有很全能很懂得照顾人,凛虽然不太成熟但是对儿子的心看得出来是真的,听小枫说为了追遥他也吃了不少的苦头,他们有共同的理想,年龄相同又认识了这么久,可以说相互之间很了解,所以不会有太多的问题,我们目前只需要去见见凛的母亲,看看他对遥的态度就行了。至于飞雄这边确实不那么让人放心,这个及川彻听说人气很高,喜欢他的女生就跟喜欢小枫的一样的多。而他也很擅于应对他们,给人一种很浮夸不稳重的感觉,不过我看过他在球场上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他在国中的时候好像还常常逗弄飞雄。不过他为了救飞雄被车撞了伤了手差点打不了球,从这点看来他喜欢飞雄这点倒是不假,咱家飞雄太单细胞有个鬼灵精在他身边也不错,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欺负飞雄,我们再观察观察他,和他父母见过再说。”说完后,两个人舟车劳碌也累了就睡了。

  

  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儿子们都上学去了,桌上放着做好的早餐,桌上放着一张纸条很秀丽端正的字体写着,“桌上的是早餐,冰箱里有饭菜,饿了可以热了吃。”很明显的是遥的字迹。

  

  流川雪大为感动,抱住流川言的脖子,“怎么办老公,小遥这么好,我舍不得放他走了。”

  

  “没用,你舍不得放他走他还是会走,早晚会离开的,儿子太能干我们绑不住他们的,有时候觉得他们为什么不能平凡点呢!这样他们就会像大部分孩子一样整天跟着我们了。”流川言在说出事实的同时,自己也觉得很忧伤。

  

  之后的几天里流川雪果然如约定的那样每天一日三餐的下厨做饭,然而吃了三天之后大家就举手投降了,飞雄最先直白的表达看法,“妈,你的厨艺怎么退步了,越来越难吃了。”

  

  “飞雄,你妈的厨艺一直如此,恐怕是遥的厨艺越来越好了,你们每天吃的太愉快了所以才会觉得她的厨艺变差了。”流川言不急不慢的说出事实。

  

  “爸说得很有道理,遥以后还是辛苦你来做吧!吃妈妈做的饭菜感觉连球都打不好了。”流川继续打击妈妈的厨艺水平。

  

  “好。”遥什么都没说就简单的应了一句。

  

  “你们父子四个是想气死我吗?我以后都不会下厨了,你们自己解决吧!”说完就气冲冲的出门去了,准备找好友散心去。

  

  三兄弟担心的看着自家老爸,“爸,那你以后吃饭问题怎么搞定。”

  

  流川言十分淡定一点也不慌张,“放心吧,她只是说气话而已,你们妈妈对于料理的热情是无法磨灭的,她现在在美国参与了一个做料理的节目,需要我这个小白鼠做试验品,所以放心好了。”

  

  “爸爸你当小白鼠也当得这么愉快。”连遥都忍不住问了一句。

  

  “我都吃了几十年了早就习惯了,虽然和遥你做的东西真的没法比,不过只要能吃的下,不是什么特别奇怪的东西,也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你们老爸我现在对食物没有什么追求了。”

  

  三个儿子同时拍上老爸的肩膀,“爸真是辛苦你了。”

  

  遥表示,“爸,在日本的这段时间里我一定让你享受美食盛宴。”

  

  流川言觉得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怎么越来越差了呢,连儿子都开始同情自己了,他觉得应该让遥教教雪做菜才行,他也想享受美食啊!

  

  


评论(4)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