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四十)

  (一百四十)

  

  之后的日子还是如往常一样,不同的是每周末晚上都会有六个人齐聚在流川家一起吃晚饭,大家在尽情的享受相聚在一起的难得时光。飞雄生日的前几天,流川言和流川雪的突然归来,确实给没有任何准备的流川和飞雄带来了惊喜,不过事先知道这件事的遥就表现得很平静了,这天正好是周末,所以仙道、凛和及川也都在家,一次性都能见到,流川雪更是高兴的不得了,流川言就显得冷静多了。

  

  飞雄率先开口,“爸妈你们怎么突然回来了,都没和我们说过。”

  

  “当然是想要给你们惊喜了,你和小枫都快过生日了,所以回来陪你们啊!我啊,还真是很想你们呢。”说完流川雪就在飞雄的脸上亲了一下,飞雄显得十分不好意思,流川和遥赶紧移到离妈妈远一点的安全距离。

  

  “小枫、小遥,你们跑那么远干嘛,你们都不想念妈妈,妈妈我很伤心啊!”脸上一副可怜兮兮、泫然欲泣的样子,看上去让人信以为真,不过自家老公和三个儿子早已习以为常,都在心里默默吐槽,不愧是女演员,演得真像。

  

  仙道和流川父母接触不少了,也已经习惯了他们家的相处模式了,然而第一次见到这情况的凛和及川就有点弄不清楚状况了。

  

  流川言出声阻止老婆继续和儿子们胡闹下去,“雪别闹了,你看还有其他人在场呢,别把他们冷落了。”

  

  仙道挂着温暖的笑容最先打招呼,“叔叔阿姨,欢迎回来,好久没见了。”

  

  “彰儿,你是不是叫错了称呼呢,我没记错你是已经向小枫求婚了吧!”

  

  仙道会意马上改口,“爸爸妈妈欢迎回来。”

  

  流川雪很是满意,“这才对。”

  

  流川言也应了一声表示答应。

  

  “你们两个就是凛和彻吧,我这样叫你们没关系吧!”流川雪把全部的注意力都转到了他们两个身上,流川言也在一旁默默的观察他们。

  

  “没问题的阿姨,大家平时也都这么叫我。”凛很自然的答道。

  

  “阿姨随您高兴,您想怎么叫都行。”及川答道。

  

  “你们两个人把我的宝贝小遥和小飞雄拐走了,我还是很伤心的,我的三个宝贝儿子居然一个也不剩了,事情实在是来的太快了。”说话的时候声音带着哭腔,眼睛也有些湿润了,凛和及川真的也觉得有点对不住流川爸爸妈妈了,然而还没等他们把抱歉的话说出口,却突然转变了画风,流川雪又满脸笑容的看着他们说道,“不过看在你们长得都很帅还配得上我宝贝儿子的份上也就算了吧。”

  

  凛和及川第一次认识到原来颜值对于见家长也是这么有帮助的一件事。流川言也有点受不了妻子这样了,开口道,“其实对于你们感情的事情,我和他们的妈妈是不会过问的。只要你们觉得好,你们是真的彼此相爱的话,那么我们就没有什么问题,我想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想去见见你们的父母,看看他们的想法和意见如何,我不想让我的儿子一辈子偷偷摸摸的,不能光明正大的得到亲友们的祝福,他们三个都是我们家的宝贝。”

  

  “叔叔阿姨你们放心,我家里没有什么意见,我父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我带遥去见过我母亲,她虽然刚开始不能理解,不过后来也默许了我和遥的关系,然而还是让遥受了点委屈,这点我很抱歉,至于我妹妹江她十分喜欢遥,对遥的喜欢程度甚至超过了我这个哥哥。我会把叔叔阿姨的想法转告给我母亲的。”凛直截了当的给出了回复。

  

  “对于这一点,叔叔阿姨真的可以放心,我妈妈对飞雄比对我好多了,她一直都很喜欢飞雄,而我爸爸长期出差很少在家,不过他也见过飞雄了,已经同意了我们的事。”及川也跟着凛后面说道。

  

  “无论如何,拜访一下都是必要的,我们决定好时间会提前告诉你们的。”

  

  “好的,叔叔。”凛和及川同时答道。

  

  “哎呀,说起来我很好奇你们两个怎么追上我家两儿子的,你们两个应该认识他们都很久了吧。”流川雪对于儿子们感情的事十分有兴趣,遥和飞雄十分想阻止凛和及川继续说下去,但是迫于妈妈的压力没办法,于是遥去厨房做饭去了,飞雄跟着去了以躲避麻烦,眼不见为净,仙道也去厨房给遥帮忙去了,留在这里接下来被追问的一定是自己,而流川是不会愿意看到他说什么的。

  

  于是流川雪对凛和及川抛出了一系列的问题,流川和爸爸两个人坐在旁边,一边聊天一边听他们说话,正好可以多了解一些遥和飞雄的事。及川显然很有经验,很擅长于应付长辈的这类问题,而凛回答得更简单直白一些,不过想知道的流川雪也都了解了,更私密的问题流川妈妈准备找机会单独再问。

  

  今天的饭桌更为热闹,流川雪一边吃饭一边感慨,“小遥的饭做的是越来越好吃了,吃的都不想走了,对吧老公。”

  

  “是啊,遥的厨艺真是没话说,比你的好太多了。”流川言实话实说。

  

  流川忍不住吐槽妈妈了,“妈,你们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也不给我们做顿饭,还是让遥来做,实在是太不像妈妈了。”

  

  “你这孩子嘴怎么变厉害了,连妈妈都敢说了,肯定是彰儿平时太惯着你了。从明天开始都由我来做饭,到时候可别嫌难吃。”

  

  凛和及川大开眼界的见识了一下他们家奇特的母子相处模式和流川妈妈的特殊风格,难怪遥和飞雄提到妈妈就有种苦不堪言的感觉呢!

  

  吃完饭两人主动去收拾餐具被流川雪拦住了,“第一次见你们怎么能让你们辛苦呢!”

  

  于是吃完饭他们两个便告辞回家了,毕竟明天还要上课,没有做饭的流川和飞雄主动承担了收拾餐具的任务,看着他们自觉分工协作的样子,流川爸爸觉得这几个孩子果然很让人放心。

  

  

  

  


评论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