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与大明星(及影)

  第一篇单CP的文献给了及影,祝亲爱的小飞雄生日快乐。

  

  话唠小白文,请忽略细节和设定中囘出现的问题,作为一个小白型的作者是很无奈的。

下面正文开始:

  

  小记者与大明星

  

  影山飞雄是一家知名报社专门跑体育专栏的小记者,虽然入行并不太久资历较浅,但是由于自己本身喜好体育运动,对于体育项目有着很深的了解,所以凭借他的认真和对工作极大的热情,他所报道的新闻热度很高都极受好评,因此领导也极为认可他的工作能力,影山本人也很单纯、认真好学,周围的同事也都十分喜欢他。一心一意投入到体育专栏的影山完全没有想到有一天会因为一个突发事件和一个当红大明星有了很紧密的联系。

  

  日向翔阳是影山同一报社的同事也是他的好朋友,不同的是日向是跑娱乐专栏的。本来日向今天是要预定去采访约档期约了很久的当红人气明显及川彻的,然而他却突然生病住进了医院,当他把这一消息通知主编的时候,娱乐专栏其他同事也都出去跑其他新闻了,一时之间居然找不到可以顶替他的人。正在主编火烧眉毛的时候,看到对面办公室的影山出现,今天是影山的休息日,他是临时回来拿东西的,结果被娱乐版主编逮个正着,让他帮忙去采访及川彻,主编觉得影山平日新闻都写得很不错,虽然跨界了,但是日向已经把资料准备好了,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影山本来是极力拒绝的,然而主编拿日向临时有事导致公司的重大损失为原因威胁影山,影山为了好友日向不受罚,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以最快的速度和日向联系,找到了日向放在公司的备用资料,马上开始熟悉资料,希望不要出什么问题就好。

  

  及川彻虽然是目前最当红的明星,影视歌三栖集于一身,26岁年纪轻轻就拿到了视帝、影囘帝和最佳男歌手等不少奖项,基本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然而对于娱乐圈毫不关心的影山,对他的概念只停留在经常听日向说起他的名字,和在电视广告和街边广告看到他的头像而已,其他的情况他一概不知。

  

  日向的资料还算齐全,除了需要问的问题,还有关于及川彻比较详细的介绍,看完之后影山总算有了一些底气了。影山是个很守时的人,提前就来到了及川所属的经纪公司,坐在会客室里等待及川的到来。没多久挂着一脸懒散笑容的及川慢悠悠晃到影山面前,在他旁边的沙发坐下,他的经纪人也在旁边坐了下来。影山是个合格的记者,按部就班十分顺利的完成了日向原定的所有采访内容,一起随影山来的摄影记者也顺利的完成了拍摄任务,因为还有其他工作先行离开了。

  

  完成的如此之快,及川彻倒是有些纳闷了,平时那些记者好不容易得到单独采访他的机会,都会问出好多很私人的出格的问题以博得更多版面,或者趁机找他要个签名拍个照,又或者采访的时候那种显而易见的激动情绪,今天的这位,冷静的异常,除了问问题的时候礼节性的看着他,其他时候都没有对他有太多的关注,问题也都很中规中矩,虽然也问到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但是也在很正常的范围内,他突然对这位记者有点好奇了,于是少有的,他主动开口与一位小记者聊起天来。

  

  “你不想再问点其他问题吗?我今天心情不错,说不定会回答你哦!”

  

  “不用了,我想问的问题已经都问完了,我就不打扰你了。”说完突然就起身准备离开。

  

  “你叫什么名字。”及川有点恼火的问道。

  

  “影山飞雄。”说完影山就离开了,留下了窝了一肚子火的及川。

  

  “这个小鬼哪里来的,难得我心情好想和他聊聊,他居然毫不领情就这样走了,别人求都求不来。”

  

  “这不是很好吗?你以前不都是嫌那些记者太花痴或者问题太多很烦吗?这个记者不是很符合你的要求吗?”及川的经纪人岩泉吐槽道。“你不是被人家无视心里不平衡了吧!”

  

  “小岩你赶快帮我去查查他,我倒是想看看,那个小鬼到底是什么人,在我面前架子还那么大。”

  

  影山写的关于及川的报道顺利的刊登出来,这期预料之中卖的很好,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亮眼的爆点,但是影山完全忠于及川的本意的报道,却让读者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及川,所以购囘买者众多。

  

  及川也难得的关注了一次自己的报道,“这小鬼文章写得不错,倒是把我要说的都表达出来了,比之前那些家伙靠谱多了。”及川也从岩泉那里了解到了关于影山的情况,得知他是体育版的记者,临时来帮忙采访他,更是气的牙痒痒,心里想着有机会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臭小鬼。

  

  也许是缘分使然,一周之后他们意外的相遇了。及川去宫城县拍戏,影山去报道一个赛事,当天晚上他们在酒店大堂的电梯中碰见了,及川倒是一眼认出了影山,影山还沉浸在刚才精彩的赛事中所以完全没有注意到及川。对于影山的无视,及川当然不高兴了。

  

  “喂,小记者,看到我不打声招呼不太好吧!你以后说不定还会采访我吧!”

  

  “你是?”被突然从自己的思维中唤囘醒的影山还没马上认出及川就脱口而出的说道。

  

  及川瞪圆了眼睛,凶神恶煞的看着影山,“臭小鬼,上个星期才见过,你连我及川彻都认不出来了吗?”

  

  经及川提醒,影山才终于想起来了,“您好,及川先生,刚才没注意到你。”飞雄很是诚恳的说道,及川只会更火大,我就这么容易被无视吗?还是头一次碰到这么让人火大的小鬼。

  

  压下怒火及川问道,“你怎么在这,不是跟踪我到这里来想挖什么新闻吧!”

  

  “及川先生,你误会了,我是体育版的记者,上次是我同事生病,我去给他帮忙采访你的,以后我都不会负责你的采访了。”

  

  我知道你是体育版的记者,但是以我的身份,要你采访我很委屈你吗?及川心中有深深的怨念,决定找机会教育他一下,转眼间电梯到了,及川跟在影山后面,准备去影山房间里坐坐,看到及川准备进自己房间,影山觉得很奇怪。

  

  “你刚才没认出我,是不是该赔礼道歉啊!来你房间喝点东西没问题吧!”

  

  感觉及川似乎说的有点道理,影山便让及川进来了。及川也很自来熟的走到酒店准备的冰箱旁,从里面拿出一罐饮料随便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起来。

  

  “说起来你上次报道写得很不错,把我的想法都很好的表达出来了,你平时很关注我吗?”

  

  “不是的,及川先生,在采访你之前,我完全不了解你,我完全不关注娱乐圈,所以就算及川先生你很红,我还是不太知道你的事。”飞雄表情无比认真的实话实说。

  

  及川有种你是老天派来成心气我的感觉,居然突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看到及川喝的差不多了,影山开口道,“及川先生喝完了能不能先回去了,我还有报道要写。”

  

  这小子居然要赶我走,岂有此理,现在走了岂不是很没有面子,于是及川厚脸皮的决定留下来。

  

  “没关系,你随便干什么,我就在旁边待着,不会打扰你的。”

  

  影山着急写稿子一会要交,所以便没有理会及川,马上进入了忘我的工作状态,完全忘记了及川的存在了。及川就一直坐在旁边看影山工作,影山工作十分认真,写的顺畅的时候表情十分柔和,嘴角还会微微上扬,和平时没什么表情的他相比,显得十分可爱,而且现在仔细看影山的眼睛,是深蓝色的像大海一样吸引人,长长的睫毛一眨一眨的时候,就像小扇子一样感觉心里痒痒的,之前没仔细看,这小子长得还挺好看的,都是因为他没什么表情,还总是说让我生气的话,有人说认真的男人是最帅的,这话果然不假。及川也是个顶级帅哥,美女阅人无数了,却突然觉得这个讨人厌的臭小鬼挺可爱挺好看的。我一定是因为喝了他这里不干净的东西所以脑子出了问题了,于是及川火速离开了影山的房间,回自己房间去了。

  

  之后本来没什么交集的人,理所当然的没有见过面,及川觉得看不到影山突然有些不习惯,而且影山说再也不会采访他,对此他也非常的不爽,于是他提出了一个要求,以后他们报社来采访他,必须让影山来,否则他就不接受他们周刊的采访,于是出于工作需要,影山经常性的来采访及川,他们两个也慢慢熟悉起来,影山觉得及川在他面前哪里像什么大明星,有时候就像小孩子任性妄为,还经常没事就找他麻烦,刚开始影山非常生气,有几次采访都没去,及川让岩泉去报社反映影山没来,影山在老板的逼囘迫下才迫不得已的又去见及川,后来时间久了影山也就习惯了,反正不管怎么样,最后还是要来也就认命了。别人也许不清楚及川只让影山来采访的原因,作为发小的岩泉又怎么可能不知道呢!从小花团锦簇受人瞩目的及川,却喜欢上了一个简单直白不把他放在眼里,不围着他转,完全不把他当大明星的人。

  

  这天采访完影山急着要走,及川好奇他要去哪里。影山告诉他,他和朋友约好打排球赛,所以要急着赶过去,及川调查过影山当然知道他以前念书时候排球打的很好,而恰好他的排球打得也不错,于是及川提议一起去,飞雄心大完全没有考虑到及川的身份问题就带着他去了。

  

  等到及川和影山一起去了排球场,其他队友们傻了眼,“影山,这是大明星及川彻吗?你怎么把他带来了。”

  

  “及川先生说想来看看我们打球,就和我一起来了。”

  

  看到自己的到来造成的影响,及川很满意,看来自己人气还是很高的,只有影山是个特例,接着及川提议道,“我也加入你们吧!我以前念书的时候还得到过最佳二传手,虽然有段时间不打了,但是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听到及川这么说,影山眼睛也亮了起来,对于实力强劲的二传手,影山最是关注了。两队马上开始比赛,开始的时候由于很久不练和对于队员的不熟悉,及川发挥不是太好但是明眼人是可以看出他有很好的排球功底的,到了第二局及川的感觉找了回来,能力渐渐发挥了出来,虽然最后还是输给了飞雄所在的队伍,但是他的能力还是很让影山佩服的,于是影山更愿意和及川接触了。通过这一场比赛,他们的关系更近一步,彼此的称呼也变为了及川前辈和小飞雄。除了采访之外,平时也会交流一下排球心得,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只有岩泉知道及川的所有空闲时间基本上都是和影山一起度过的。影山也越来越习惯更多的时间和及川呆在一起,有空的时候还会偶尔去探个班,影山一个人在东京生活,厨艺倒是出乎意料的很不错,所以及川有时候会很无理取闹的要吃影山做的菜,影山也都没有拒绝,和及川接触越多,他也了解到了,做一个明星的辛苦、无奈和孤独,并没有外表上那么光鲜亮丽,所以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影山也觉得作为朋友不该拒绝。

  

  及川生日那天他特意安排出一天空闲,拒绝了公司和朋友、粉丝为自己庆祝生日的邀请,只想要让影山陪他过生日,他有个生日愿望需要影山帮他实现。影山为及川做了一桌子他喜欢的菜,及川还准备了上好的红酒跟影山一起分享。影山是第一次喝酒,红酒味道很不错,刚开始喝也没什么感觉,所以很快的喝了两杯脸就红了,红着脸的小飞雄更可爱了,及川心里乐开了花。愉快的用餐结束后,影山掏出了一个盒子递给了及川,及川打开盒子看是一个很精美的钥匙扣,上面有一个排球和一个Q版的及川的小人,非常可爱。

  

  影山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及川前辈,我知道你什么都买得到,什么都不缺,所以亲手给你做了这个,希望你喜欢。”

  

  及川笑的很灿烂,“我很喜欢,谢谢小飞雄,不过如果你能送给我另一个礼物,我就更喜欢了。”

  

  飞雄一脸认真的问道,“什么礼物?”

  

  “小飞雄,我喜欢你,你能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我吗?”及川深情款款十分认真的看着飞雄的眼睛说道。

  

  由于喝了酒影山的脑袋有些迷糊,还没有反应过来,一脸迷茫的看着及川。及川托着影山的下颚吻上了那张渴望已久的唇,完全没有任何接吻经验的影山完全招架不住,在他感觉快要不能呼吸的时候,及川才放开了他。看到那张憋的更红的脸,被润湿的嘴唇和因为酒意而水光荡漾的亮晶晶的蓝眼睛,及川笑得更高兴了。

  

  “飞雄的初吻我得到了。那飞雄是答应我了吗?”

  

  影山呆呆的看着及川好半天没反应,一副好奇宝宝的表情。

  

  “你不拒绝我就当你答应了。”说完及川再次吻上了影山,直吻到他脑袋缺氧,大脑更加混沌,然后一路带领影山到达卧室,在及川高超技巧的挑逗下,在酒精的影响下,影山彻底投降,一室春光旖旎,这是及川有生以来过得最高兴的一个生日了。

  

  第二天及川率先醒来,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影山温柔的笑着,不知道过了多久影山终于醒来,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双柔情蜜囘意的褐色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看,才刚睡醒的影山软软的叫了声,“及川前辈”,简直是苏到骨子里去了,小飞雄怎么能这么可爱,及川觉得自己吃了一大罐糖。飞雄准备坐起来突然感到酸痛无力又躺了回去,发现自己和及川一囘丝囘不囘挂,仔细看身上也留下了不少印记,猛然想起昨晚发生了什么,一瞬间脸又红了。

  

  “小飞雄,我已经是你的了,所以你可不能丢下我不管呢!你永远都甩不掉我的。”

  

  “好了,我不会不管你的。”飞雄把脸转向另一边小声说道。于是大明星与小记者的幸福生活正式开始了。

  

  

  

  


评论(1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