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九)

  (一百三十九)
  
  这次来主要是来谈事情的,所以凛遥两人并没有出游的打算,而且时间也非常的赶。休息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Nick带着凛遥两人去悉尼歌剧院看了一场演出,悉尼歌剧院是闻名世界的地方,上次来没去,正好趁这次机会去看看也是不错的。由于母亲是著名美女明星的原因,三个儿子就算对艺术没什么兴趣但是对艺术的品鉴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很轻松愉快的欣赏完了这出演出。
  
  中午凛狠狠的宰了Nick一顿,让Nick荷包大出血的请他们吃了一顿海鲜大餐,不过Nick看上去一点也不在意。下午他们又去邦迪海滩转悠了一下,这次来和上次来心境有了很大的差别,这次才有心情好好欣赏景色的遥,觉得这里真的很美,难怪凛会喜欢这个海滩。晚上的时候,凛谢绝了Nick继续陪伴的好意。让他回家去了,好不容易回来三天,他已经提前和拉赛尔、罗丽联系过了,会和遥一起去看他们。明天早上凛遥两人就会坐飞机回日本,以免又耽误课程,所以Nick和他们提前告别,期待他们早日来澳大利亚。
  
  第二次去的时候,遥没有第一次那种拘束感了,而且他现在语言交流也没有了障碍,罗丽做饭的时候,凛遥两人都跑去帮忙,反而让拉赛尔闲的无聊了。结果好几个菜都是凛遥两人亲手做的,说是让拉赛尔和罗丽尝尝日本菜的味道如何。拉赛尔和罗丽吃过以后,给了他们很大的褒奖,问他们两个是不是有什么好事情发生,和上次来感觉完全不同了,特别是遥整个人开朗了不少。凛告诉他们不久以后,他和遥会一起来澳大利亚接受专业队伍的训练,拉塞尔和罗丽很为他们感到高兴,凛终于要离梦想越来越近了,还有最好的伙伴遥陪着他。
  
  把拉赛尔和罗丽当家人的凛,还告诉了他们另一个消息,“我谈恋爱了,我和遥在一起了。”说话的时候,凛紧紧握着遥的手,遥知道他们两人对于凛来说是很重要的家人,所以猜到凛会告诉他们,但没想到这么快。
  
  拉赛尔和罗丽看到凛认真的表情和紧握住遥的手,知道凛是认真的,他们只是有一时间的惊讶就回过神来,非常真诚又温柔的祝福他们幸福,开车把两人送回酒店,还叮嘱凛遥两人来澳大利亚一定要和他们再联系。
  
  第二天一大早,两人坐飞机赶回了日本,一路上折腾的实在有点累了,两人就各自回家去了,回家的时候遥还没有吃晚饭,仙道马上去厨房做了点吃的给遥吃,吃过饭后遥便早早回房间休息去了。
  
  隔日放学回来吃晚饭的时候,遥把教练让他们明年一开学就去澳大利亚的事情告诉了流川他们,并询问他们的意见,大家都没有什么意见,表示支持遥的选择,不过流川和仙道觉得这么大的事情还是和爸妈商量一下比较好,遥也觉得确实很有必要和爸妈说,于是吃完饭就回房间打电话告诉了爸妈这件事。流川言和流川雪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太多的惊讶,他们知道自己这个二儿子的能力,早晚会离开日本的,毕竟日本这里没有适宜遥成长的训练环境,不过没想到会这么快,本来想给三个儿子惊喜的父母只能提前告诉遥,不久之后他们就会回国来,到时候再好好聊聊这件事并让遥帮忙保密,别告诉流川和飞雄他们要回来的事。
  
  流川雪和难得打来电话的二儿子开玩笑,“小遥,有没有很想念爸爸妈妈,我们好久都没有见过你们了。”
  
  “并没有,我和哥哥、飞雄三个人在家挺好的。”
  
  没想到这个儿子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看是和凛一起挺好的吧,那孩子应该花样挺多的,等我回去了一定好好和他聊聊,问问他如何攻陷我的宝贝儿子的。”
  
  眼看妈妈这边越说越起劲越说越离谱,遥决定马上结束这场通话,“妈,我还要做功课先挂了”,然后果断挂断了电话。
  
  “臭小子,一个两个都学会挂我电话了。”这边的妈妈很是郁闷。
  
  “谁让你总是说那么多让儿子不想听的话呢!”流川言随意嘀咕了一句,不过让流川雪听到了。
  
  “这么说你也很不满意了。”
  
  “没有,怎么会,你有话回去再和儿子们好好说吧!”流川言赶紧糊弄过去,惹怒老婆后果是很严重的。
  
  

评论
热度(6)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