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七)

  (一百三十七)
  
  泡完温泉之后,各自回房间冲了澡换了身衣服准备吃饭,为了配合泡汤的气氛,所以仙道让每个人都提前准备了一件浴衣带过来,穿着浴衣坐在这间装修传统、古色古香的旅馆吃饭,意境非常的不错。流川和仙道穿的都是上次夏日祭穿的那件,遥穿得是件水蓝色的,袖口领口不规则的镶有波浪状的花纹,看上去就像海中卷起的波涛,凛穿得是深蓝色打底有暗红条纹,飞雄穿得是大面积黑色底色的然而由于有橙色的在领口袖口的小小点缀使得整件衣服生动了不少,及川穿得是件青色的简单样式但是也给人很清新舒服的感觉。
  
  难得大家一起穿浴衣,确实是个很不错的体验,特别是今天心情非常不错,总是挂着微笑的流川三兄弟穿上适合他们每个人的浴衣显得更加柔和精致了,非常赏心悦目,吃的也是这里十分著名的豆腐宴,不过有两个肉食为主的还真是有些不习惯,对飞雄和凛都十分了解的遥当然知道他们对于菜色的不适应,叫来了工作人员又加了两道菜,两个人吃得那叫一个开心,吃完之后并没有马上回房间休息,难得六个人聚在一起,他们决定先去仙道他们三个人的房间玩一会游戏然后再休息。
  
  在从餐厅回房间的路上,通过长廊往外看去外面已经黑了下来,灯光都已点亮,在灯光的映照下,枫叶更是美得惊人,血红色一片让人迷醉。他们决定玩最简单的飞行棋,六人猜拳决定最先玩的四个人,每轮输掉的那位退出换另一位玩,而且输掉的要罚做十个俯卧撑和在脸上画一笔,结果逢飞行棋必输的仙道还是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还是输了,及川也和仙道有了同样的命运,两个人输的最多,最后结束的时候已经被花成了大花脸,两个人看着对方滑稽的样子都忍不住笑了出来,飞雄笑得简直停不下来,连遥和流川都笑得很开心,不过没有飞雄那么夸张。遥今天居然一次都没有输,流川、飞雄和凛脸上只有那么一两条所以没有那么好笑,不知不觉一下就玩到了晚上十一点了,大家赶紧回房间睡觉,不过好不容易有这么个交流的时间,大家是不会马上睡觉的。
  
  流川、遥和飞雄相互帮忙把对方脸上清理干净以后,飞雄把自己的床铺紧挨着放在了流川和遥的中间,说是要睡在两个哥哥中间,三个人的床铺紧紧的挨在一起,然后三个人躺在床上聊天。
  
  “好久没和哥哥们一起睡了,好怀念啊!”飞雄这样感慨道。
  
  “是啊,我们好像只有幼儿园那会是一起睡的,小学以后就都在自己房间睡了。”流川回忆道。
  
  然后他们一起回忆他们各自记忆深刻的以前的趣事,三个人笑成一团。
  
  遥正好也有事情想和流川说,“哥,下个星期我会和凛去一次澳大利亚,凛那边的教练需要我亲自去一趟做最后的测试,如果一切顺利,高中毕业以后,我会和凛一起去澳大利亚进入专业队训练了。”
  
  “这事我听仙道说过,既然你已经明确了目标,那就按你想做的去做吧!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对吧,飞雄。”流川还特意让飞雄发表意见,他也得知了之前飞雄不想让遥去澳大利亚的事。
  
  “嗯,二哥你去吧!及川前辈已经和我说过了,我知道我不应该因为舍不得你,而不让你走的,二哥你在游泳方面是天才,应该去澳大利亚接受更专业的训练,站上世界的顶峰才对,不应该因为我的自私而拖累你。二哥你放心去吧,有及川前辈陪着我,我不会寂寞的,在你还没有走的一年时间里,我也会学习好好照顾自己的。”飞雄十分认真的说道。
  
  “哎呀,我家飞雄终于也长大了。”流川揉了揉飞雄的头表示很满意,看来及川对飞雄真的有很不错的影响啊!
  
  “谢谢哥和飞雄的支持,我会努力加油的。”
  
  这会三个人都有些困了,于是也不再说话了,闭上眼睛三个人很快都睡着了。
  
  另一个房间也同样热闹非凡,回房间后先费了一番功夫把各自的大花猫脸洗干净,然后各自收拾好床铺,三个人没有熟悉到亲密无间的地步,所以每个人的床铺之间都隔着一段距离,等收拾好后,三个同处于相同状况的男人决定好好的聊聊他们的故事,最后不约而同的聊到了各自追求真爱的心路历程,于是有相同经历的三个男人在这一瞬间,彼此间的距离一下子就缩小了,简直是有种心心相惜的感觉了。及川和凛也很佩服仙道,能够把和他们三兄弟的关系都处理得这么好,遥和飞雄也都十分的信赖他。仙道表示只要相处久了,他们就会知道和他们三兄弟相处起来其实是很容易的事,因为他们都是简单直接纯粹的人。
  
  最后及川对仙道表示了感谢,“谢谢你这次的提议和安排,我知道你安排这次的旅行是想给我更多表现的机会,让流川他对我放心。”
  
  “不用谢,其实不光是因为你,我也想让他们兄弟好好相处,小枫马上要出国了,以后在一起的机会会很少,希望他们能多一些美好的回忆。”
  
  看了看钟已经两点多了,三个人也赶紧关灯睡觉。
  
  

评论(6)
热度(7)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