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五)

  (一百三十五)

  

  到了周末,遥和飞雄分别去了凛和及川家。而这两个人此时都在电脑前认真的挑选能体现自己最完美一面的照片。

  

  “遥你来的正好,我已经选好了,有我的单独照还有我们一起去澳大利亚拍的合影,我相信阿姨一定会喜欢的。”

  

  遥看了一下凛选的照片,确实都很不错,凛的审美一向都很好,他是没什么意见的。凛按照遥提供的邮箱地址把照片发了过去,流川妈妈开了邮件提醒,收到邮件的第一时间就马上点开邮箱查看,看到照片的那一刻,流川妈妈显得很高兴,是个帅气阳光的孩子,和遥站在一起很配,看到那头红头发以及前几天从遥那里听到的名字,想起来是小学和遥一起游泳的那孩子,原来是他啊,和遥有共同话题,难怪合得来。

  

  没一会遥的电话便打了过来,“遥,照片我收到了,你开视频通话让我看看你和凛那孩子。”

  

  遥不敢违背母亲大人的意思,乖乖开了视屏通话,流川妈妈便看到了站在遥身边的凛。

  

  “阿姨好。”凛主动打招呼。

  

  “你好啊!你和遥小学就认识了吧,只要你们两个高高兴兴的,我是没有任何意见的。遥这孩子虽然话不多,但是一直让我很省心。”

  

  “嗯,遥很优秀很好,能和遥在一起,我费了很多心思呢!”

  

  遥用手捏了凛一下,示意他别乱说话,流川妈妈注意到了凛表情的变化,“遥和你在一起以后,似乎开朗了不少,这样我就更放心了,等我回来再和你们好好聊,先不说了,我怕飞雄打过来,再见了。”

  

  “妈再见,阿姨再见。”很难得流川妈妈会如此迅速的挂断电话。

  

  另一边飞雄来到及川家的时候,及川彻还在纠结,“飞雄你给我提供一下意见嘛!”及川感到选择困难。

  

  “我觉得都很好,随便哪张都行的,妈妈之前又不是没有见过及川前辈。”

  

  “笨蛋飞雄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呢!”

  

  最后纠结了很久终于选择了一张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穿着运动服的照片,那是最能体现他特色的照片,然后发给了流川妈妈。流川妈妈看到照片一眼就认出了及川彻,那个天天在飞雄口中念叨的很厉害的前辈,因此他特意留意过他,确实是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人,没想到他会喜欢自己那个呆呆的眼中只有排球的小儿子。

  

  飞雄的电话也打了过来,也切换成了视屏通话的模式,“阿姨好,好久没见到您了。”

  

  “是啊,你国中毕业后基本就没见过了,没想到最后你会和飞雄在一起,对于这点我还真是有些吃惊呢!飞雄这孩子一根筋很呆,除了排球什么都不知道,不像你是个走到哪里都引人注目的类型呢!”

  

  “妈,你干嘛这样说我嘛!”飞雄有点不高兴,虽然妈妈说得是事实没错了,但是听起来就是高兴不起来。

  

  “阿姨,你别看飞雄这样,他很受欢迎很难追的,不过我觉得这样子的飞雄就很可爱,是他最大的优点。”

  

  “是吗?你喜欢就行,那今天聊到这里了,下次见面再聊,不打扰你们约会了,88。”

  

  “妈妈、阿姨88。”

  

  “阿姨她感觉和从前一样呢,完全没什么变化呢!”

  

  “嗯,我妈妈一直都是这样。”

  

  流川妈妈本来对及川有几分担心的,但是想到自己那个过度紧张弟弟的大儿子都已经不反对了,应该就没有问题了。晚上流川爸爸回家的时候,流川妈妈就迫不及待的把收到的照片给他看,还和他讲她了解到的信息,简直是滔滔不绝,激动的不得了。

  

  “这两孩子从小就和儿子们认识,应该是相互都很了解对方的,应该是不用咱们操心的了。”流川爸爸听完老婆的讲述后表示很放心。

  

  “老公,不如年底我们回去一趟给他们个惊喜,陪他们一起过年还可以给飞雄和小枫过生日,顺便看看凛和及川,和他们家里人见见,你说怎么样。”流川妈妈提议道。

  

  “好啊,这主意好,我们也好长时间没见到他们了,都不知道儿子们现在怎么样了,正好回去陪陪他们,小枫也快去美国了,我们一家人好好聚聚。”于是一个惊喜正在等待着三兄弟。

  

  


评论(1)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