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四)

  (一百三十四)

  

  当天晚上流川很难得的主动给国外的父母亲打了一通电话,告诉了父母亲自己接受了仙道的求婚以及遥和飞雄也都已经有了男朋友的事情。经过了流川和仙道的事情以后,他们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表现出多大的惊讶,流川妈妈反倒是吐槽说没想到我三个儿子都这么能耐这么快就找到另一半了,并让流川把遥和飞雄交往对象的照片发给他们看看,流川答应会让遥和飞雄自己发给他们看的,电话很简单的就结束了。挂掉电话之后,流川妈妈的八卦热血又来了,十分好奇遥和飞雄的另一半到底会是怎么样的孩子,自己脑中想象了无数,流川爸爸觉得妻子的这种热情他很头疼。虽然知道流川不会说太多,但是通话时间比仙道预想的还要更短一些,看流川的表情就会知道流川的父母亲并没有对飞雄和遥的事情有什么特别的态度。

  

  “小枫,老实说我很佩服叔叔阿姨。他们对你们三个人的事情都足够宽容,给了你们最大的自由,做你们喜欢和想要做的事,对于你们的选择,他们都能很好的理解和支持,并在你们需要的时候站在你们身边给予支持和帮助。老实说,如果当时不是叔叔阿姨特意去找我爸妈说我们的事,我们的事情也不会那么的顺利,虽然他们现在基本在国外很少在国内照顾你们,但是他们绝对是优秀的父母,他们也是对你们三个足够放心才敢去国外的。正因为他们特殊的教育方式,才会有你们三个这样简单纯粹,对喜欢的事物坚定执着性格的人。”

  

  “嗯,我爸妈从小对我们教育方式确实就很与众不同,周围也有不少人不理解他们的做法,不过他们还是按照自己以为对的方式教育我们,遇到这样好的父母我觉得很幸运。对了,旅行的事就要麻烦你了。”

  

  “放心吧,我会找凛他们一起商量的。”

  

  第二天流川把昨天和父母亲打电话的事情告诉了遥和飞雄,让他们自己给父母发照片,遥和飞雄也把这事告诉了凛和及川,没想到凛和及川全都表示要亲自选一些照片发过去,要让第一次看照片的流川父母留下最美好的印象。结果等了一天没等到照片的流川妈妈倒是先着急了,第二天晚上就打了电话过来,接电话的是仙道,先和流川妈妈随便聊了聊他和流川最近的情况,然后帮流川妈妈找来了遥和飞雄接电话并把电话切换成了免提模式。

  

  “小遥,小飞雄,我要看的照片呢,怎么还没发来,妈妈我可是等了一整天呢!你们两个孩子这么大的事也不亲自和我说说,还要你们哥哥来转告我,我这会只是要看照片也不给我发过来,你们是真的忘记我这个妈妈了吗?儿子大了,心也跟着别人跑了,我真是伤心啊!”

  

  飞雄很容易被妈妈的演技骗到,急忙解释道,“不是的妈妈,我这里没有及川前辈的照片,他说周末亲自发给你。”

  

  遥知道妈妈刚才是装的,不过还是解释道,“凛也说周末给您发,所以妈妈你就等到周末再看吧!”

  

  “既然你们这么说,那我就只能等到周末了,不过你们周末发完照片之后,记得给我打电话,我还想和他们说说话呢!”

  

  “好。”遥和飞雄两个人乖乖答应。

  

  “对了,小枫他得到了全国大赛的冠军,你们两个呢?比赛怎么样了。”

  

  “我接力赛得了全国第五。”遥淡淡的说道。

  

  “那你的个人自由泳呢,我们家小遥这么棒怎么可能没进决赛。”流川妈妈追问到。

  

  “我弃权了。”

  

  “儿子我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了。那飞雄呢?”

  

  “我们只打到了八强。”飞雄的声音听上去还是有些失落。

  

  “没事的飞雄,你才一年级有的是机会,我儿子是最强的,全国冠军是迟早的事。”

  

  然后流川妈妈拉着两个儿子七七八八说了一大堆,两个儿子只能乖乖听着,直到有人来找流川妈妈,流川妈妈才挂断了电话说周末再聊。仙道全程在旁边听着这母子三人的对话觉得特别有乐趣,流川听仙道说起这一情况时,庆幸自己当时在洗澡所以才逃过了这次妈妈的电话轰炸。

  

  


评论(3)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