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三)

  (一百三十三)

  

  流川也从遥那里知道了及川彻和遥学做菜的事情了,从平时和飞雄的交流中也了解到及川确实是在用心的对待飞雄,而且及川家人好像对飞雄也很照顾,这样流川也算是放心了。

  

  于是又一个周末到来的时候,飞雄出门前被流川叫住,“飞雄,今天晚上回来吃饭叫及川一起来吧!”

  

  听到这个消息,飞雄眼神发亮的看着流川,“真的吗?太好了,谢谢哥哥”,然后高高兴兴的出门去了。

  

  一去及川家,他就迫不及待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及川,及川也和飞雄猜测相同,应该是流川已经接受他了。下午他们两个早早的去超时买菜,然后很早的就回了飞雄家,及川希望这个正式的见面能够完美,能够给流川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印象,让他彻彻底底的放心。果然他们回来的时候,其他人都还没有回来,及川就先去厨房做准备工作,准备一会大显身手表现一下自己跟遥学来的厨艺。

  

  没过太久仙道和流川就回来了,看到厨房里有说有笑在忙碌的及川和飞雄,一个在洗菜一个在切菜,气氛十分和谐,便什么也没有说,和仙道一起退出厨房回客厅去了。流川并没有和遥说今天会叫及川来吃饭的事情,所以今天凛和遥是按平时的时间回来的,结果到家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在,而且及川也来了。遥知道流川肯定有话想和及川说,就去了厨房接过了及川手上的事,凛也跟在遥后面一起去了厨房。

  

  “及川你和飞雄去客厅吧,哥有话和你说,这里我来就好。”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及川和遥也已经比较熟悉了,“那麻烦你了”,说完就和飞雄一起去客厅找流川了。

  

  凛遥两人一起做晚上的晚饭,仙流和及影四个人在客厅说话。看到及川和飞雄走过来,仙道招呼到随便坐,还递了一瓶水给及川,及川接过水表示了感谢。

  

  “经过了这段时间观察,我相信你一定是真心实意的对飞雄好的,你在处事方面感觉比以前成熟了不少,你为了和飞雄的未来,努力和打算我都看在眼里。而且飞雄不管是排球上还是学业上的进步都很明显,我知道这少不了你的功劳。更重要的是我看的出来,飞雄也越来越依赖你了。希望你以后能一直对飞雄这么好,他是我们家最小的孩子,所以我们大家都最疼他最宠他,他最简单,并不懂得太多的人情世故,你比他大两岁,希望你能照顾好他。”流川一次性的把想说的话都表达了出来,他很少一次性说这么多的话,证明他真的很重视飞雄和及川交往这件事。

  

  “请你放心好了,我一定尽最大的努力照顾好小飞雄,他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我知道你能接纳我,也是因为飞雄的原因,谢谢你。”

  

  “好了,这样大家以后就是一家人了,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仙道的一句话让气氛活跃了不少。

  

  “对了,听飞雄说你大学的自主招生考试过了,你上大学准备学什么专业,是准备继续打排球进专业队还是有别的考虑。”仙道知道流川也想要了解这个,所以闲聊的时候就问了出来。

  

  “会不会进专业队要看后期我和飞雄排球上的发展来决定,不过我已经想好了学体育教育了,到时候可以当教练,这样可以既不脱离排球,不离飞雄距离太远,又能相对稳定。”

  

  “这主意挺不错。”流川也赞赏的看了及川一眼。

  

  仙道和及川某种程度有相似之处,所以还挺聊得来,就天南海北随便聊,流川觉得通过这种方式多了解及川也是不错的事情,所以流川就一直在旁边听着,偶尔搭话一两句,飞雄对这些话题没什么兴趣,之前是怕哥哥和及川又起什么冲突,现在一切都好了,便跑去厨房找凛遥去了。看到飞雄进来的表情,遥就知道一切都很顺利。

  

  “飞雄是饿了吗?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不是的,二哥,就是及川前辈和仙道哥说的内容有点无聊,所以我就进来看看。”

  

  “那你和他平时在一起都干什么呢?我很好奇呢?”凛笑着问道。

  

  “平时都是说和排球有关的事,然后是功课,其他时候就一起出去玩,及川前辈会的东西很多呢!”飞雄说的时候看起来很兴奋。

  

  饭做好后,大家帮忙一起端上桌便开饭了,这是有史以来人到的非常齐全的一顿饭了,而且气氛难得的好,虽然大家性格各不相同,但是却走进了一个家成为了一家人,便是莫大的缘分。凛给遥夹菜希望他能多吃点,及川给飞雄夹菜让他吃慢点别着急,流川看着自己最疼爱的两个弟弟有了其他人的疼爱和照顾,心里感慨万千。仙道看见流川看着遥和飞雄出神了,知道一直缠着流川的两个弟弟现在有了各自的生活和感情,不再像从前那样依靠哥哥了,流川一时之间可能会很不习惯。仙道有了好想法,可以增强大家的感情让他们真正成为一家人。

  

  “不如我们下个月一起去岚山看枫叶吧,看完枫叶还可以一起去泡个温泉,来个全家旅行,以后可能就很难有机会了。”

  

  “我要去,我要去,好久没和大哥、二哥一起去旅行了。”飞雄显得很雀跃。

  

  “我也觉得很不错,这么多人一起去一定很有意思。”凛也赞同的说道,说的时候一直看着遥。

  

  “去吧,大家一起。”遥很简单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能和大家一起去旅游,我很开心呢!”及川知道这是仙道给自己融入他们的生活所制造的好机会。

  

  “那就按照仙道你说的办,你负责准备一下吧!”流川也同意了仙道的提议,他知道以后能陪在两个弟弟身边的时间会非常的少了,他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吃完饭后及川和凛主动收拾好餐具,和飞雄、遥聊了一会之后才回家去,这是对流川家有重大意义的一天。

  

  


评论(2)
热度(11)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