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二)

  (一百三十二)

  

  把飞雄送回家,及川主动和仙道、流川、凛和遥打招呼,“你们好,我送飞雄回来了,另外有件事要麻烦你们了。飞雄背受伤了,最近要麻烦你们每天帮他擦药,还有监督他,伤好之前别打球,不然他肯定不会乖乖养伤的。”

  

  流川用疑问的眼神看着及川,等着他解释飞雄受伤的原因。

  

  “这次是我没好好的照顾飞雄,害他受伤的,你们想怎么样惩罚我,我都接受。”这次及川并没有帮自己解释或者找任何理由,对于飞雄为了他受伤的事,他真的很难受。

  

  “哥,不关及川前辈的事,是我自己愿意的。”

  

  飞雄这话一出大家都糊涂了,“飞雄,你别着急慢慢说,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哥不会对及川怎么样的。“遥平复飞雄的情绪道。

  

  飞雄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说了一遍,大家也终于明白了真实情况。

  

  “既然飞雄自愿帮你挨的这一下,这事便不怪你,飞雄我们会好好照顾他的,这一点你放心。”流川虽然个人不喜欢及川,但是不会影响他对事情的判断,而且对于及川这种勇于承认错误和不逃避的态度,他是很欣赏的。

  

  “那飞雄就拜托你们了,我先走了。”把事情说清楚他便放心了,他知道之前在流川那留下的印象太差,要马上扭转过来不容易,不过这次他能明显感觉到流川的态度缓和了不少,看来只是时间问题了。

  

  “飞雄伤的怎么样,给我们看看。”

  

  “不用了,二哥,没有多严重。”

  

  “飞雄要听话,如果不完全好,我是不会让你去打球的。”流川发话,飞雄只能乖乖让他们查看伤势。

  

  “看来及川的爸爸下手真狠啊!飞雄除了这个明显的伤痕,骨头什么的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仙道问道。

  

  “没有,你们不用担心,就打了一下留下了那道红痕。”

  

  “飞雄下次不准那么傻了,你是我们家最宝贝的,从来都没人敢打你的。”流川很是心疼宝贝弟弟。

  

  他们说话的时候,遥已经把医药箱拿了过来,小心的帮飞雄擦消炎止痛和帮助伤口尽快愈合的药,遥经常给飞雄和流川擦药,手法熟练的不得了,动作也很轻,然而还是会有一点疼,不过飞雄忍着没让自己发出一点声音来。

  

  “飞雄从今天起,早中晚各擦一次药,中午午休的时候我会去你学校的。”遥交待道。

  

  “不用了吧,二哥,中午我让同学帮我擦一下就行了,你不用特意跑过来。”

  

  “不行,你那迷糊样我不放心。”遥驳回了飞雄的反对。

  

  “就按遥说的做,我去给你们教练和队长打电话,让他们最近监督你不要打球,所以想早点打球就快点养好伤吧!”

  

  之后的一个多星期里,飞雄都没能碰排球一下,中午遥每天按时来给他上药,和他一起吃完饭再回学校,在他们的细心照顾下,飞雄很快完全恢复了,终于可以开始打球了。周末的时候,被及川爸爸很正式的邀请去吃饭,这次和上次的氛围完全不同,四个人吃的开开心心,及川爸爸还一直让飞雄多吃点,只说是让他好好养身体。吃完饭,及川爸爸就又因为工作要去国外了,临走前还嘱咐及川好好对待飞雄,别欺负飞雄简单,要不然会好好收拾他的。及川很不理解,爸爸怎么这么喜欢飞雄的,不过这样挺好的。

  

  又一个周末,遥正在凛家里和凛一起学习的时候,飞雄突然带着及川来了。凛开门看到他们两个一起来自己家的时候,还真是有些吃惊。

  

  “二哥,松冈哥,及川前辈说有事想拜托你们,所以我就带着他一起来了,没有打扰到你们吧?”

  

  “没有呢,欢迎飞雄你们来玩。”凛笑着说道。凛知道及川有事想单独和遥说,就带着飞雄拿喝的东西去了。

  

  及川也不拐弯抹角,直截了当的说道,“我想请你教我做菜,我知道飞雄最喜欢吃你做的菜,你不能永远陪在飞雄的身边照顾他,我希望你不在的时候,我也能把飞雄照顾的好好的。”冲着及川的这份心意,遥也不会拒绝,“好。”

  

  于是中午,及川就开始跟着遥学做菜了,凛给飞雄辅导英文,虽然有及川教,但是英文水平显然还是凛更胜一筹。第一次的尝试当然不会成功,能很明显的判断出这些菜是出于谁人之手,不过飞雄知道及川是特意为他学的,也很给面子的吃了不少。于是之后的每个周末的中午,及川和飞雄都会来凛家跟遥学习做菜,及川觉得自己一次比一次进步了,飞雄吃得越来越高兴。飞雄的成绩也很稳定的处于优良的水平,大家都明白这是谁的功劳,而遥的英文水平也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可以很轻松的和人用英文交流了。一天天日子这样过去,他们过得充实而快乐。

  

  


评论(5)
热度(6)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