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三十一)

  (一百三十一)

  

  考完之后,及川马上就给飞雄打了电话,虽然成绩一周后才能出来,但是他对自己很有信心,飞雄也对及川很有信心,“及川前辈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

  

  “说的是呢,飞雄果然很了解我呢!”及川大王又臭屁起来。

  

  结果宣布结果的那天,及川果然如预料的一样,顺利通过了考试,只要高考的时候平稳发挥达到当年的基准分数,就能顺利进入筑波大学,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及川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飞雄,飞雄非常的高兴,遥、流川、仙道也从飞雄口中知道了这个消息,及川本来还打算和飞雄出去好好庆祝一下的,结果及川爸爸却突然从国外回来了。及川和飞雄的事,他当然已经知道了,及川爸爸一向对及川要求严格,无奈工作太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管教这个儿子,结果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就闹出了这么大的事。

  

  “爸,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我再不回来,你就要飞天了吧!”

  

  “怎么会,爸你别开玩笑了。”

  

  “你周围不是一直不少女孩子的吗,虽然我见不得你那个鬼样子,但是你突然说你喜欢男人又是怎么一回事,你想存心气死我吗?”

  

  “爸,我是认真的,是真的喜欢飞雄的,不是开玩笑的。刚开始的时候,我也很困扰的,不过喜欢就是喜欢了,我也没有办法。”

  

  “你才多大点,懂得什么是喜欢吗?就算你懂,你知道你这个喜欢会有多少的麻烦吗?”

  

  正说到关键点上,飞雄正好来找及川了,及川妈妈本来想让他先回去,免得他和及川一起被教训,飞雄坚持要进来和及川一起面对。

  

  一进门,飞雄就很礼貌的鞠躬问了个好,“叔叔好。”

  

  “就是你吧!彻上高中那会你也是排球队的。”

  

  “嗯,叔叔还记得我。”

  

  “你说你小孩子家家的什么不好玩,怎么会跟彻扯到一起的,我看你也简简单单的样子,也不像是会折腾出这种事的人啊!趁你们才刚刚开始,还是快点分开,各走各的路不是很好,我记得你是非常有排球天赋的孩子呢!可别浪费了自己的天赋了。”

  

  “爸,是我追求飞雄的,我花了好长时间和精力,才好不容易追到的,不关飞雄的事。”

  

  “臭小子,给我闭嘴,跪下,我现在没跟你说话,给我好好反省。”

  

  及川爸爸在这个家极有威严,及川只好乖乖的跪下。飞雄被及川爸爸这声吼也吓到了,他们家从来不会有人这么吼的,蒙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

  

  “叔叔,我和及川前辈不是玩,我们是认真的,我也是真的喜欢及川前辈的,我花了很长时间才确定这份感觉,一定不会错的。”飞雄睁着那双幽蓝的眼睛,无比认真而坚定的看着及川爸爸说道。

  

  及川对于飞雄在威严的父亲面前所表现的勇敢和坚持非常感动,我的小飞雄果然是最好的。及川爸爸和妈妈对于刚才的那个眼神、那段话也有所触动,那双眼睛太澄澈太明亮太真诚十分耀眼,让人无法怀疑。

  

  “孩子,你还太小了,不知道世道险恶,你们选择的这条路困难重重。你只是一时迷惑了,被这个臭小子带偏了路,我都听他妈妈说了,他这个臭小子先斩后奏,是我们家对不起你,今天我会用家规好好治治他。”

  

  说完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根木棍,举起来就要朝及川的背打过去,及川妈妈赶紧抓住棍子劝阻,“老公,你消消气,打他也没有用,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个脾气,真的打伤了,你也会心疼的。”

  

  “你放开,你平时就是太纵容他了,才让他胆子这么大,什么事都敢做,今天非要教育教育他,让他吃点苦头,以后才知道收敛。”

  

  及川妈妈力气哪里比的过及川爸爸,眼看着棍子就要落到及川的身上,飞雄却突然跑到了及川前面,于是这一棍子就直接打到了飞雄的身上,听到儿子和老婆的叫声,及川爸爸才赶快住了手。

  

  及川妈妈和及川赶快询问飞雄的情况,“飞雄你怎么样了。”及川十分紧张。

  

  “只是有点疼,没什么大问题的。”飞雄忍着疼痛还勉强挤出一点笑,试图安慰及川让他别担心。

  

  “小飞雄是笨蛋,笑的难看死了,根本不会骗人。”说完掀起了飞雄的衣服查看后背的伤,一条很深的红痕已经肿了起来,带着怒意的一下肯定不轻。

  

  及川妈妈赶紧找来药膏来给飞雄擦,及川爸爸的怒气也终于平息了下来,他看出了这个孩子对爱的勇敢和坚持。

  

  “彻,这孩子这么实心眼这么好,你要好好对别人,不准欺负他啊!”

  

  “爸,这么说你是答应了。”听到这话及川万分惊喜。

  

  “回来之前我就想明白了,在国外也看到不少这种事,我就是想考验一下你们对爱的决心,你们都通过了,我没有反对的理由了。”

  

  “谢谢爸你能理解我们。”

  

  “谢谢叔叔。”能得到及川家人的认可,飞雄很高兴。

  

  “本来想教训一下彻这小子,结果误伤了你,很抱歉。”及川爸爸很不好意思。

  

  “没事的,叔叔,几天就能好了。”

  

  “彻,我听说他家里人还没同意呢!”

  

  “是啊!”及川对于这一点很郁闷。

  

  “应该的,人家一好好的孩子被你这么个不着调的家伙拐跑了,是我也不同意,该让你多吃点苦头才行。”

  

  晚饭时间,飞雄要回家,及川想送飞雄回去,飞雄不想让及川再与哥哥发生冲突,“不用了,如果被哥知道,你又会挨骂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不行,你受伤了,我不放心你自己回去,今天的事确实因我而起,我应该送你回去,如果这样让你回去被你哥知道了,我就更没机会了。你放心,你哥不管说什么我都不会和他吵的。”

  

  听他这么说了,飞雄只能让及川跟他一起回去。这小子总算还有些担当,对于这点及川爸爸很是满意。

  

  


评论(1)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