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二十五)

  (一百二十五)

  

  对于遥的到来,凛是很高兴的,遥这个时候可以来应该是已经得到流川的许可了,凛的猜测确实没有错,遥把流川的话告诉了凛,凛彻底的放心了下来。上午凛还是帮遥补习英文,中午吃过饭以后,下午两人便一起出去训练,两人又回到了往常的生活模式上了。

  

  看到飞雄来找自己,及川惊喜的不得了,及川妈妈今天也在家,看到飞雄来也很高兴。

  

  看到飞雄抱着排球来,及川就知道不太好,果然问过好以后,飞雄的第一句话是,“及川前辈我们出去打球吧!”

  

  “飞雄,我们这么久没有好好见面好好说话了,结果你心里还是只有排球,你就不能多关心我一下吗?”

  

  “及川前辈你有哪里不舒服吗?还是手又疼了吗?”

  

  及川一副被打败了的样子,飞雄就是这个样子他早就知道了。“飞雄,我们下午再去打球吧,早上就在家里待一会吧!”

  

  “好。”

  

  为了避免妈妈的打扰,及川拿了一些吃的带着飞雄回自己房间去了。

  

  “飞雄你这个时间出现,是不是代表你哥哥已经接受我了。”

  

  “还没有呢,哥哥说还要好好观察你一段时间才行。”飞雄实话实说。

  

  “那就是暂时没事了,至少比之前要好。放心吧,飞雄我会好好表现的,不会再惹你哥哥不高兴了。”

  

  看到书桌上的书,飞雄才想起来,他最近的功课似乎又有点问题了,于是请及川帮忙辅导功课,及川才不会那么简单就答应呢!

  

  “呐,小飞雄辅导你功课也不是不行,那我能得到什么好处呢?”

  

  “及川前辈想要什么好处呢?”

  

  及川作势思考了一下然后说道,“那飞雄我每辅导你一次,你就亲我一下,怎么样?”

  

  “那好吧!”飞雄觉得这个要求不算太过分所以没想就一口答应了下来。

  

  及川挂着奸计得逞的笑容,把脸凑近了飞雄,飞雄快速在及川脸上亲了一下便离开了。

  

  “飞雄你这样太犯规了,不算。”和预想的结果不一样,及川耍起了赖。

  

  “及川前辈你没有规定亲哪里,所以亲了就行。”

  

  在最近流川和遥的教育下,在某些方面飞雄还是有所长进的,及川心想飞雄变聪明了,于是及川准备用武力得到预想的结果,趁飞雄不注意把飞雄推到了床上,整个人压上去,刚触到飞雄的唇,房门一下子打开了,虽然有过设想但是看到实际情况,及川妈妈还是一下子呆住了,及川只能尴尬的从飞雄身上起来,连单细胞的飞雄脸也红了。

  

  及川妈妈这才开口道,“我做了点点心,想着飞雄喜欢就送上来给他尝尝。”

  

  “谢谢阿姨。”

  

  对于妈妈突然到来打扰到他,及川觉得很郁闷。

  

  “妈,你东西放下就先出去吧,我还要帮飞雄补习功课呢!”

  

  “是吗?”及川妈妈用怀疑的眼神看着自家儿子,不过还是出去了。

  

  及川妈妈走后,及川也确实认真的开始帮飞雄补习了。跟之前教飞雄相比,现在要轻松不少,因为及川已经摸索出了最快最容易教会飞雄的方法了,等到及川妈妈再次上楼来叫他们吃饭的时候,确实看到他们在很认真的学习。

  

  在及川家吃过午饭以后,两人出门打球去了,为了满足飞雄打球的欲望,及川滥用职权的把岩泉、花卷、金田一和国见叫出来陪他们一起打,金田一和花卷没觉得怎么样,国见不乐意也只能陪着,岩泉虽然来了,不过把及川揍了一拳准备接着揍的时候,被飞雄阻止了,“岩泉前辈别打及川前辈了,是我要他陪我打球,他才会叫你们来的,麻烦你了。”说完还朝着岩泉鞠了一个躬。

  

  “好,看在影山你的面子上,我就不打他了。”

  

  “小岩实在是太偏心了。”及川吐槽道。

  

  抽签分组结果,及川岩泉花卷一队,飞雄金田一国见一队,那次不愉快的经历之后,飞雄第一次和金田一、国见合作,不过这时的他们和当初的他们已经都不一样了。及川的传球和发球,和飞雄上次见到相比又有了不少提高,似乎已经恢复到了受伤前的状态,这次飞雄完全放心下来。而与金田一、国见的逐渐磨合之后的相互配合,也彻底消除了三个人之间的隔阂,让三个人都轻松了不少,大家都打得很开心。

  

  遥和飞雄出门之后,流川也拿着篮球一个人到海边的那个小球场练球去了,练球的时候又会不自然的想到以前和仙道在这里打球的情形,流川很恼火这样的自己,在外面吃过饭以后流川便回家睡觉去了。

  

  笹部教练看到好久没一起出现的凛遥两人感到很高兴,一来证明他们两个感情没有任何问题;二来他们两个来了之后,他的游泳馆人气就会很旺,然后报名上课的人也会增加很多,能赚更多的钱,他当然不会拒绝。

  

  晚饭之前,遥和飞雄都回了家,凛也跟着一起来了,凛帮着遥一起准备晚饭,飞雄和流川一起在客厅看电视节目。四个人很愉快的吃完晚饭,对于两个弟弟特意赶回来替自己做饭陪自己吃饭,流川是很高兴的,以前也没有太注意,但是发生过矛盾之后,流川才注意到两个弟弟也非常的在意自己,他们也是很关心自己的,之前把他们当小孩子忽略了一些事。也更清楚认知到凛是很爱遥的,要不然不会陪着遥一起回来,不会放任遥花大把时间在家里,而他们两个却很少单独相处,遥果然选择了最适合他的人。

  

  及川回家之后,及川妈妈开始和儿子交流关于飞雄的事,“你和飞雄的事情,他家里人知道没有?”

  

  “他两个哥哥都知道了,他父母还在国外,不知道和他们说了没有?”

  

  “那他两个哥哥是什么态度。”

  

  “二哥说飞雄自己做主,大哥比较麻烦,还没有同意。”

  

  “人不同意是很正常的,看你这一点都不稳重的样子,还老是欺负人家飞雄,别看人家简单就老占人家孩子便宜。”

  

  “妈,你干嘛不帮我说话,还要数落我。”

  

  “早上不是我推门进来,你是不是又准备做什么坏事。”

  

  “我哪有做什么坏事,我会让他哥哥知道我的诚意的,放心吧,妈。”

  

  


评论(1)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