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二十二)

  (一百二十二)

  

  仙道走后流川留下了一句,“我累了,什么事都别来找我”,之后就回房间去了,没有再出来。

  

  飞雄被吓得不知所措了,“怎么办,二哥,哥和仙道哥因为我们吵架了,而且还可能分手,这下事情糟了,都是因为及川前辈乱说话的缘故。”

  

  “其实就算今天及川不在这里,只要你和及川交往的事情被哥知道了,结果都可能会是这样,只是今天的矛盾爆发的更集中一点而已。事到如今,我们还是先让他们两个冷静一段时间,看他们有没有什么动静,我们再想办法说服他们吧!而且这段时间凛你也别来找我了,我有空去找你。飞雄你和及川见面也一定不要让哥看见,特别是别让他再来惹哥生气了。”

  

  凛明白遥的意思,不想让遥为难,“那我先走了,有事电话联系。”说完凛就回家去了。

  

  “飞雄你先休息一下,我去做午饭,吃了之后你再回房间休息,你今天一定要养好身体,明天还要上课。”

  

  “好。”

  

  做好饭之后,遥先端上去给流川送去。遥先敲了下门,没有回应,“哥,那我自己进来了。”

  

  流川正假装睡着,虽然他平时很能睡,不过遥知道他现在一定没睡着。

  

  “哥,吃饭吧,你肚子一定也饿了。我知道你生我们的气,我做了你最爱吃的,为了能好好的打篮球,你也一定要多吃点,你想对我和飞雄发脾气也要有力气才行,我把吃的放在这里,先出去了。”

  

  遥和飞雄两个人冷冷清清的吃完饭,飞雄就回房间去了,遥收拾完东西就跑到家里的游泳池里游泳去了,事情比他想象中的还要糟糕,要想办法好好弥补才行。当天晚上遥还是把流川的饭菜送到了他的房间,还好中午的他都吃了,遥放下饭菜拿走中午的餐具就离开了。第二天流川准时下楼和他们一起吃完早餐就出门上学去了,只是全程没有和他们说过一句话,也只是在吃饭前看过他们一眼。

  

  飞雄着急了,“二哥,哥都不理我们了,看来是真的生大气了,他从来没有这么对过我们。”

  

  “这次确实是我们太伤哥的心了,他生气也是正常的,不过他今天肯下来和我们一起吃早餐已经好多了,慢慢来,哥会原谅我们的。”

  

  放学后飞雄认真的投入到练习之中,暂时忘记了家里的烦恼,然而走到学校门口看到及川的时候,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想了起来。及川很自然的搭上了飞雄的肩就准备揽着他一起走,飞雄还没来得及说话,月岛就先不高兴起来。

  

  “及川君你怎么这么闲,你搭着飞雄的肩干嘛!”

  

  面对月岛的质疑,及川很是得意的说道,“飞雄已经是我的了,我要干什么不用月岛君多过问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飞雄已经答应和我交往了,请你以后与他保持适当的距离。”

  

  月岛不愿相信的向飞雄确认到,“飞雄他说的都是真的吗?”

  

  “是的,谢谢你对我这么好,我和及川前辈有事,先走了。”说完拉着及川快步离去。

  

  “及川前辈你最近不要来找我了,我有时间会去找你的。”

  

  “为什么?”

  

  “因为你昨天的一番话,哥和仙道哥吵架了甚至可能会分手,就连二哥和松冈哥最近也不打算见面了,因为我们的关系闹出了这么大的麻烦。这段时间我想让哥平静一下,我和二哥会好好陪着哥,所以你不要再做惹哥不高兴的事了。”

  

  “你不是要和我分开吧!我们才刚刚开始呢!”

  

  “不是,只是最近见面次数会变少,不过我有空会去找你也会和你电话联系的,我会慢慢劝哥的,你不要着急好不好,我不想因为你而失去了哥哥,我谁也不能失去。”飞雄越说越难过,及川也不忍心看下去了。

  

  “我答应你就是了,确实也是我一时之间太冲动了,不过你一定记得要和我联系哦!”

  

  “好,那我先走了,及川前辈你也回去吧!”说完飞雄就朝家的方向走去,及川也只能回家去了,谁叫自己做了错事呢!

  

  遥练习结束后也没有停留,赶紧去超市买食材,提着东西就往家里赶,到家的时候,飞雄已经先回来了,遥赶紧去厨房做菜,等到饭菜都做好了端上了桌,流川还没有回来,遥和飞雄就一起坐在客厅里等。

  

  一直等到七点半流川才回来,看到流川推门进来,飞雄赶紧走到流川旁边热情的说道,“哥,你回来了,二哥把饭菜做好了,我们去吃饭吧!”

  

  流川没有说什么直接走向餐厅的方向,飞雄和遥马上跟着过去。

  

  “哥你和飞雄等一会,饭菜凉了,我去热热马上来。”遥迅速把饭菜热好端上来,大家开始吃饭,不过还是想当的安静。

  

  每天晚上各自回房间之后,遥和飞雄都会分别给凛和及川打电话,然而整整一个星期流川虽然每天作息正常也和他们一起吃饭,但是一直没有和他们说过一句话,遥和飞雄虽然着急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周末的时候,流川还是拿着篮球出了门,遥和飞雄一直偷偷的跟在流川的后面,到了球场发现不是南烈是藤真,然后两人又悄悄的离开,趁着流川不在家里的这段时间分别去找凛和及川去了。

  

  


评论(3)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