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一十九)

  (一百一十九)

  

  第二天遥做好早餐,大家都坐在一起吃的时候,却迟迟没有看到飞雄,于是流川去飞雄房间找他,发现飞雄不在房间,房间里也整整齐齐的,没有睡过人的感觉,难道昨天飞雄没有回来,他到底去哪里了。

  

  流川着急的下了楼,“遥,昨晚飞雄没回来。”

  

  “啊?”遥听到这消息也吃了一惊,昨天飞雄去找及川去了,该不会是在及川家过了一晚上吧!

  

  遥赶紧拿出手机给飞雄打电话,提示是关机。凛安慰流川和遥让他们别太担心,飞雄不是小孩子不会有事的,可能玩晚了就在朋友家住了一晚,手机也没电了。于是三个人决定在家里等,如果中午再不回来就去报警。

  

  另一边及川是被饿醒的,昨天晚上回来两个人都没吃晚饭,看了一眼还睡的很沉的飞雄,及川决定把早餐准备好再来叫他。及川刚把准备好的两人份早餐端上桌准备去叫醒飞雄的时候,大门传来了钥匙转动的声音,不是妈妈提前回来了吧!

  

  结果真的是及川妈妈处理完公事提前回来,看到桌上准备好的两人份早餐觉得很奇怪,想了想门口的拖鞋也少了一双,女人可怕的直觉出现,“彻,你老实说家里还有谁,你是不是趁我和你爸不在把人带家里胡来吧!”

  

  说着就向及川的房间走去,大力的拉开了门,终于是把飞雄吵醒,飞雄迷迷糊糊的坐起来露出光裸的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还因为动作太大疼的自己嘶的叫了一声,及川妈妈被这个画面惊呆了大叫了一声,“影山怎么是你。”

  

  飞雄被这声叫彻底吓醒了,一看是及川妈妈,吓的马上躲到被子里去了,又疼的嘶了一声。

  

  及川妈妈只有把及川先叫出去关上房门,“你们先收拾清楚然后吃完早餐,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及川妈妈出去之后,飞雄马上穿好衣服准备出去,及川把早餐端了过来,两个人都很饿了,很快把早餐吃掉了。

  

  吃完后及川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既然妈妈已经看到了,我会把一切都告诉她,然后争取得到她的赞同。飞雄你怕面对困难吗?”

  

  “有及川前辈在,我什么都不怕。”两个人起身准备下楼,结果动作幅度太大又疼得他一抽,看得及川有点内疚和心疼,看来以后不能这样了。两个人走到客厅,及川妈妈已经很严肃的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们来了。

  

  “妈妈,就像你看到的这样,我和飞雄已经在一起了。我爱他,想要永远和他在一起,请您答应我和飞雄交往。”

  

  “你知道你说的话有多么严重吗?你以前到处拈花惹草,整天一群女生跟着你转就算了,你还去招惹影山,他是个多简单的孩子啊,哪里懂得这些事。你知道你们在一起有多少困难和阻碍吗?影山家里会答应吗?”

  

  “妈,你说的这些很早以前我都想过了,我们不怕,只要妈妈你不反对我就行,飞雄家目前还没有答应,不过我一定能让他们答应的。”

  

  “你们的情况我已经知道了。影山你今天先回去吧,你家里该担心了。”及川妈妈的话才让飞雄想起他一晚上没回家的事实,赶紧背着包准备回家,及川本来想送他回去的,被飞雄拦下说如果碰到哥哥就不好了,而且你还需要和阿姨好好谈谈,于是及川只能看着飞雄一个人回家。

  

  在车上飞雄打开手机,无数留言来自家里,原来昨天及川在飞雄没注意的时候,偷偷把他的手机关掉了,飞雄马上给家里回了个电话,流川马上接了起来,“哥,不用担心我,我在回家的车上了,我马上就回来了。”

  

  接到飞雄的电话流川才安心下来,其他人也放心了,而原来约好要与流川一起打球的南烈发现流川一直没来,便到家里来找,此刻也在流川家。

  

  飞雄终于回来了,流川把南烈送出了家门,“今天家里有事不能和你打球了,我们明天再去吧!你今天就先回去吧!”

  

  南烈明白流川的意思,所以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飞雄,你说你晚上不回来去哪里了,也不给我们打个电话,你不知道我们会担心吗?”流川用饱含担忧的情绪严肃的问道。

  

  “对不起,哥、二哥,让你们担心了。昨天在朋友家玩得太累了就睡着了,谁知道一觉睡到天亮,他们怕吵我,手机也给我关了。我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飞雄第一次对哥哥们说了谎,因为他知道,如果把事实说出来,哥只会更生气的,以后再告诉哥哥好了。

  

  “哥,你看飞雄也平安回来了,不过飞雄以后不准再这样了。”遥心里猜到了原因,但也只能先这样帮着飞雄过关。

  

  “是啊,哥,我看飞雄还很疲倦的样子一定没睡好,还是让他先好好休息一下吧!”凛看到遥的眼神也帮忙说道。

  

  流川便没有再多说什么,让飞雄回自己房间去了。飞雄这才回到自己房间,遥也跟着一起走了进来,两人一同坐下,刚才神经紧绷,这会放松下来又忘了,于是又把自己弄疼了,遥不好的感觉逐渐扩大,“飞雄,你实话告诉我,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和及川发生了什么事。”

  

  飞雄知道是瞒不过二哥的,老实点头回答,“是的。”

  

  “飞雄,你什么时候这么大胆的,让哥知道就完蛋了。”遥感到深深的担忧。

  

  “哥能接受松冈哥,也一定能接受及川前辈的。”飞雄很坚定的说。

  

  “飞雄你能确定,你是真的爱上及川彻了吗?”

  

  “二哥,我肯定我是真的爱上及川前辈了,他伤心难过我会更难过,和他一起我觉得很高兴,见不到他的时候我会想念他。”

  

  “好,你明白自己的感觉就好。”

  

  “二哥,我头好痛想睡觉了。”

  

  遥把手放到飞雄的额头上一摸,好烫,“飞雄你发烧了,你们那个以后,及川有帮你清理干净吗?他是不是有弄伤你。”

  

  飞雄迷迷糊糊的看着遥,遥就明白了。拉着飞雄让他先去洗澡,并特意嘱咐他某个部位一定要洗干净,要不然他这病好不了了,飞雄听了之后脸羞得通红,赶紧听话的进浴室洗澡去了。遥去家里储物间的医药箱里拿了些退热贴、消炎药、退烧药和消炎药膏过来。看着飞雄吃下消炎药、退烧药,给他敷上退热贴,把消炎药膏留在床边的柜子上,遥的意思很明显是让飞雄记得自己上药,因为飞雄是绝对不会愿意让他帮忙的。

  

  “好好休息,我一会再来看你。”遥关上门回自己房间去了。

  

  

  

  


评论(5)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