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一十五)

  (一百一十五)

  

  有了猛的饭桌上更加的热闹,猛这个鬼机灵看出了飞雄对于他的舅舅及川的重要性,缠着飞雄让他答应以后还陪他打球,飞雄对孩子是真的没有办法便答应了,这下子猛的目的达到了,有他就不愁他那个舅舅不跟着一起去。吃饭的时候,飞雄本来准备给及川继续喂饭的,不过被他家老妈坏了好事。

  

  “影山你自己吃就行了,彻他已经可以自己吃了,他都被你给娇惯了。”

  

  “可是……”,飞雄疑惑的看了一眼及川正准备说什么就被及川打断了,“是啊,飞雄你一定饿了,你先吃吧,我可以自己慢慢吃的。”及川心里苦啊,妈妈你为什么要破坏我享受的机会啊!

  

  猛也不省事,趁机嘲笑了一下及川,“彻真是太不像样了,这么大人了还要别人喂饭吃。”

  

  及川要被这个侄子气死了,然而却不能发火。吃完饭后,及川本来想和飞雄两个人单独说会话,谁知道猛一直跟在他旁边,让他什么也干不了,他无比后悔不该带飞雄去猛那里的。及川好不容易和飞雄约定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猛就吵着想回家还要求飞雄送他,反正也顺路飞雄马上就答应了,及川觉得他这个侄子真是个大麻烦。

  

  在送猛回家的路上,猛主动找飞雄聊天。“哥哥,你觉得彻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及川前辈人缘很好,很受欢迎,功课也很棒,排球技术非常的好,虽然喜欢作弄人但是是个好人呢!”飞雄给了及川很不错的评价。

  

  “我觉得彻她很在意哥哥你呢!哥哥你也很在意他吧!”

  

  飞雄觉得被一个小孩子就轻易看穿,脸都红了,不知道怎么接下去好,好在猛也没说什么了。

  

  飞雄安全的把猛送回了家交给了他父母,猛的父母表示了感谢,飞雄准备离开的时候,猛拉住了他的衣服让他蹲下,飞雄便蹲了下来,猛亲了一下飞雄的脸颊,“谢谢哥哥,我很喜欢你,下次见。”

  

  完全没明白什么情况的飞雄就这样回了家。及川总觉得猛让飞雄送他回家有什么阴谋似的,所以估摸着猛已经到家的时候,及川给猛打了个电话。

  

  “臭小子,你让飞雄送你回家干嘛?”

  

  “我只是和他聊会天而已,哥哥他对你评价很高呢。哥哥可真笨,被你骗了呢!”

  

  “你说什么?”及川紧张起来。

  

  “别生气嘛,我没有说彻你的坏话呢!不过他走的时候我亲了他一下表示谢意。哥哥真的是个好人呢!”

  

  “你是故意气我的吗?”及川觉得现在怒火中烧,表情一定难看之极,那个人小鬼大的小鬼。

  

  “你一定要对哥哥好呢!”说完猛就挂断了电话,可恶连臭小鬼都看出我喜欢飞雄了,为什么飞雄还不答应我啊!

  

  而自从上次月岛和飞雄吵架之后,两个人就变成了冷战的状态,除了练球之外就没有任何的交流,还好并没有影响到他们打球,不过乌野众人看到他们又相互不理有些着急却不明白因为什么原因。山口去了问了月岛原因,月岛只回了一句,“不是我的错”,大家便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菅原让大家不要担心,“目前没有影响到打球,相信他们自己能处理好的”。结果眼看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人谁都不觉得自己有错,所以谁都没有先低头,所以这个状态还在持续。

  

  周六的一大早流川意外的接到了南烈的电话,南烈来到了神奈川询问流川有没有时间出去吃个饭见个面,反正休息在家而且去大阪的时候,南烈也招待过他,所以流川没有犹豫就答应了,还提前和遥、飞雄说好应该今天都不会回来吃饭了。遥和飞雄有点好奇哥哥和谁出去会不回来吃饭,仙道哥又没有回来,不过哥哥如果有什么重要的事会告诉他们的,所以他们不会主动去问。

  

  流川按照约定时间到达车站接南烈,对于南烈提着一个行李箱出现这件事有一些意外,在陪着南烈去学校的路上才知道原来南烈这次是到圣玛利亚医科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交流学习的,因为提前和学校联系好了,所以在周末的时候南烈也很快很顺利办好了手续放好了行李。流川本来也不是个爱到处去玩的人,每次出去都是仙道说去哪里他就去哪里,所以对于要带南烈去哪里看看也没有什么好主意,干脆就询问南烈的意见。

  

  “你想去哪里看看。“

  

  “那就先去你学校看看吧!我很好奇你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学校。能够培养出你们湘北篮球队那一众奇奇怪怪的人。”

  

  “白痴,普通的学校有什么好好奇的。”嘴上虽然这么说,不过流川还是带着南烈去了。

  

  确实是一所普通的公立高中,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不过来看过流川就读的学校也算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小的心愿。从学校里出来也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了,于是流川带着南烈去了自己经常光顾的日式小店,南烈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点了几个菜没想到味道非常的不错。吃完饭,南烈让流川不用在意他,就去他自己常去的地方看看就好,于是他们沿着湘南海岸线慢慢的走着,没多久南烈就看到了海边的一个篮球场。他猜想这是流川和仙道经常一起打球的地方,这里环境真的很不错呢。

  

  他觉得流川一定很想打球,于是他发出了这样的邀请,“今天有点累也没有什么准备,流川明天我们一起打球怎么样?”

  

  听到这种邀约流川来了劲,“好,明天早上九点这里见。”

  

  “好的,不见不散。”

  

  有了这个美好的约定之后,南烈便先回学校去了,今天刚来他还需要好好的收拾整理一下,他还有两个月时间在这里,会有不少机会可以见到流川的,虽然明确的被流川拒绝了,可是能有机会与流川相处也很让他高兴。而自从仙道去上大学以后,能和流川打球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现在能有个实力强的人陪他打球,他是十分乐意的。

  

  

  

  


评论(4)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