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一十四)

  (一百一十四)

  

  第二天遥和飞雄按照各自约定好的时间出了门,遥还是先去凛家里补习了一个多小时的英语才出了门,开学之后两人只有周末才能见面,为了能够没有语言障碍的和凛一起出国,两人就算有什么事情也会抽时间进行英语学习。

  

  飞雄和及川妈妈打过招呼以后就和及川一起出了门。及川异常的高兴,自从右手骨折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出门玩了,在家里闷坏了,虽然有飞雄陪着,但是像他们这种爱运动的男生,在家里窝了这么久也确实很郁闷。及川心情很好的哼着歌到处逛,飞雄本来也没有计划出来要干什么,就跟着及川到处走。其实及川有很多事情想做,可是右手还没有完全好很不灵活,他也怕恢复不好影响到打球,所以也不敢太心急只能慢慢来。

  

  路过电影院门口,及川来了兴趣,于是拉着飞雄陪他进去看电影,及川选了一部悬疑侦探片,想知道飞雄看这种不对他胃口的电影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及川没怎么太在意电影的内容,时不时就往旁边看看飞雄的反应。他看的异常的认真和专注,完全没有注意到及川在看着他,有时候表情很严肃像是认真思考什么的样子,有的时候又看上去很迷惑,有的时候又露出球场上凶巴巴的样子,及川觉得看飞雄丰富多彩的表情秀比电影有趣多了,结果电影结束的时候及川觉得自己的脖子扭了太久有点疼。

  

  电影结束的时候到了吃午饭的时候,飞雄跟着及川到了一家日式传统老店吃饭,店的位置不是太显眼人却不少,已经有不少人排队,不过及川有提前预约所以很快就进去了。这个时候同样外出吃饭的凛遥两人也转到了这附近。饭和汤及川用左手用勺子可以吃,右手用筷子还是不灵活,其实慢慢夹已经没问题了,不过他可不打算辛苦自己更不打算浪费让飞雄好好照顾自己的好机会。

  

  “飞雄,你看我右手不方便,你能夹菜喂我吃吗?”

  

  “好。”飞雄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及川和飞雄坐在邻近走道的玻璃窗的这边,所以外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里面的情况,凛和遥远远的就看到飞雄和及川在里面,准备去打个招呼,结果走近的时候正好看到飞雄拿筷子喂及川吃饭的情景,凛遥两人便站在那观察了一下,飞雄喂及川几口自己再吃几口,两个人吃得自然又高兴,旁边也一样有被他们喂饭的举动惊到的人,然而那两个人一点都没有察觉到。于是凛遥两人放弃了去打招呼的想法,一起去另一家餐厅吃饭去了。

  

  碳烤青花鱼上来之后,遥便很专心的吃着他的青花鱼。

  

  凛忍不住问出了疑问,“遥,你看到飞雄给及川喂饭一点也不惊讶,而且完全没有进去说些什么的意思。”

  

  “自从及川手受伤以后就是这样了,这情形我第一天送吃的时候就看见了。而且及川受伤时飞雄是怎么样的反应,那天你也都看到了,飞雄是喜欢及川彻的,我想不用太久他就会明白,所以我什么都不会说的。”

  

  “那遥你也喂我吃饭吧,我觉得那感觉肯定不错的。”凛厚脸皮的向遥提要求。

  

  “及川右手骨折了不能用右手,你右手也受伤了不能用了吗?干嘛像小孩子一样,要跟他们学。”遥对凛的这个幼稚要求很无语。

  

  “遥,我这不叫幼稚叫情趣,生活这么无聊适当增加情趣是很有必要的。”

  

  “那有机会再说吧!”

  

  “那我就当你答应了哦!”

  

  达到目的的凛继续吃饭,而已经被喂饱的及川边看着飞雄吃饭边说话。

  

  “飞雄觉得今天电影好看吗?”

  

  “不好看,没看懂。”飞雄实话实说。

  

  “我觉得你看的很认真呢!”

  

  “因为太难懂想认真点看明白,结果还是没明白,这么复杂的电影不适合我。”飞雄无比认真的回答道。

  

  “飞雄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及川哈哈哈的大笑起来。

  

  飞雄不明白有哪里好笑,继续埋头吃饭。

  

  吃完之后,及川神秘的说,“飞雄我带你去个好地方。”

  

  结果及川带着飞雄去了青少年排球训练中心,他的侄子猛就正在这里训练,他知道排球对于飞雄的吸引力,现在他不能陪他打,不过和孩子玩玩也不错。

  

  及川刚带着飞雄走进来,就被猛看到了,马上跑过来说,“彻,你手不是断了吗?你怎么来了。”

  

  “你这没大没小的臭小子,不准叫我的名字,我可是你舅舅,还有我的手是受伤了,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及川感觉自己满头黑线,是不是不该带飞雄来这里。

  

  “有什么关系吗,反正都一样。”猛根本没把及川的话当一回事。

  

  看到及川旁边站着的飞雄,“这是上次的那个哥哥。彻说哥哥也是二传手,能陪我们打下球吗?”

  

  只要能碰到球,跟谁打飞雄就不在意了。孩子们在看到飞雄的跳发后都围观过来让他教,然而飞雄对孩子是最没有办法的,孩子不被他吓哭就不错了,哪里被这么多孩子同时围起来过。及川在旁边围观飞雄的窘态觉得非常的有趣。

  

  此时小大人般的猛帮飞雄解除了危机,“这发球这么难,我们还小现在应该还学不会,我们还是让哥哥多发几个球示范给我们看看好了。我们自己再试试,有不明白的再问哥哥好了。”

  

  “好。”孩子们异口同声的答应道。

  

  于是飞雄把演示也变成了自己的跳发球练习的好机会,及川明显感觉到球的控制力和威力比上次他看到的时候强太多,一个努力的天才进步速度简直无法想象。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及川也就这样看着飞雄过了一下午。到了吃饭时间,孩子们都回家去了,及川妈妈之前就交代让飞雄晚上在他们家吃饭,于是猛也跟着及川和飞雄回家吃饭去了。

  

  


评论(1)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