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一十三)

  (一百一十三)

  

  开学之后,仙道也回东京上学去了,刚开学的一段时间,学校的事情很多,忙得不得了,仙道想在周末的时候回神奈川来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凛遥两人因为在不同的学校,为了不影响彼此的学业和游泳训练,也只是会在周末两天见见面,平时都是各自努力着,不过在凛的要求和指导下,每天晚上两个人会进行视频聊天。

  

  开学之后,乌野当然也恢复了训练,于是月岛与飞雄见面的机会又多了起来,然而也只是在训练的时候,虽然飞雄也经常留下来加练,但是他们的交流也只是局限在排球上而已,月岛觉得现在的状况真是不太好啊,飞雄现在投入到排球上的热情更旺盛了,虽然以前就够可怕,不过现在比以前更夸张,不知道是因为输给了井闼山的原因还是因为及川彻受伤的原因。好不容易到了周末,月岛想约飞雄一起出去玩,结果又以要去看望及川前辈为由拒绝了,这次月岛终于忍不住发火。

  

  “自从他受伤之后,你就一直在照顾他,照顾了他一个暑假了。现在开学了,他都能正常的去上学了,好不容易休息,你又要去找他,你之前答应有空就找我的,结果这么久完全没来找过我。他家里又不是没人,你是他奴隶还是他老婆啊,就这么离不开他。”

  

  飞雄本来也不是什么好脾气,听了这话不发火才怪,“我想找谁是我的自由,你也不是我什么人,你管不着。”

  

  说完飞雄气呼呼的回家去了,月岛也带着一肚子火回了家,谁都没了好心情。

  

  仙道回东京去了,遥必须要早点回家准备晚饭,所以每天完成正常训练之后,他就会赶回家,所以飞雄气呼呼回来的时候,遥已经在家里做饭了。

  

  “飞雄怎么了,气鼓鼓的样子。”遥关心的问道。

  

  “月岛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又来惹我心烦,我和他吵了几句。”

  

  “他之前不是也总是惹你生气嘛!也没见你气成这样啊!”

  

  “大概最近他对我很好,我已经习惯了吧!”

  

  “他到底说了什么,你说给我听听。”遥边做饭边安抚弟弟。

  

  飞雄把事情说给了遥听。

  

  “那么飞雄你自己明白你这么在乎及川彻的原因吗?我想你这么在乎及川让月岛吃醋了吧!所以他才会说那些话,不用太在意的。对了,你明后天是不是还要去看及川,要不要给你们准备吃的。”

  

  “不用了,二哥,明天我们出去转转,及川前辈说他在家要闷得发霉了。你就放心和松冈哥出去吧,不用担心我了。最近一段时间一直让你们忙活都没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和遥聊过之后,飞雄很快把和月岛不愉快的事情忘掉了。

  

  流川回来之后他们准时开饭,流川告诉遥和飞雄,最近一段时间仙道可能都没办法回来的事,所以最近都会是他们兄弟三个人一起,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和他说。

  

  因为是周末所以流川也少有的主动给仙道打了电话,仙道接到流川打来的电话当然是非常的高兴,“小枫你主动给我打电话真好,我还以为你忘记我了呢?”仙道一副可怜兮兮的腔调。

  

  “白痴,在学校忙也要注意吃饭和休息。”只是短短一句话却带着流川的关心和爱。

  

  “你也一样,等我闲下来就会回去的。”两人的电话很简短,但是彼此的关爱已经很清楚的表达了出来。

  

  凛遥两人的视频电话也已经把明后两天都安排好了,凛之所以一定要遥和他进行视频聊天电话是因为如果光打电话,一定是他一个人不停的在说话,遥只是偶尔的应答两句,这样不是太无趣了。网络视频的话,就算遥不说话,看着他的表情便能猜测他心里的想法和对他所说内容的反应了,这是多么好的加强沟通增进感情的方法啊!谁叫他的恋人实在太不爱表达了呢!

  

  飞雄前几天就接到了及川的电话,让他周末休息来找他,飞雄也答应了,他实在是很在意及川彻手的恢复情况,及川彻的排球水平能不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他当然也是真心实意的在乎和关心及川的,不过他自己还没有完全认识到而已。

  

  


评论(1)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