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一十二)

  (一百一十二)

  

  第二天一大早,月岛就来飞雄家里找他,他不知道飞雄具体出门的时间,所以只能尽量早上来怕飞雄又出门了。月岛敲门的时候正好是飞雄来开的门,“月岛你怎么来了。”飞雄吃惊的问道。

  

  “有事想问清楚所以就直接来找你了。”

  

  本来呆在客厅的仙道看到月岛来了就又回自己房间去了,今天轮到仙道做饭,所以遥起床之后就和凛出去了。

  

  “飞雄,为什么及川受了伤,你要每天去照顾他啊?他最多也就是你曾经的前辈而已吧!”月岛开门见山的问道。

  

  “及川前辈是因为救我才受伤的,而且他伤的右手可能会影响他打排球,我必须要去照顾他不可。他一个人在家,阿姨又很忙,我要是不去,他饭都吃不了。”

  

  月岛在心里默默吐槽,也就你会相信他会饿死,他那么多朋友还有那么多喜欢他的女生,会可怜到没饭吃吗?不过这下子表面上就真的没有什么阻止他照顾及川的理由了,如果和飞雄一起去他家,一定会被赶出来的,还是算了吧!

  

  “那你有时间记得和我联系哦!那我先走了。”月岛说完就离开了。

  

  之后的日子里,飞雄每天中午都会准时送饭给及川然后陪他一起吃午饭,有时候睡个觉有时候陪及川看看节目聊聊天,日子每天都这样重复着,及川和飞雄的关系越来越好,飞雄现在已经十分信赖及川了。然而明天流川就要回来,飞雄照顾及川这件事还是不让他知道比较好,所以不能大张旗鼓的在家里做吃的给及川了,商量之后他们决定去凛家里做,然后飞雄再给及川送去。

  

  流川回来的当天,仙道开着车带着遥和飞雄一起去车站接流川。流川除了瘦了点,其他没有什么变化,看来集训很辛苦大概也没有吃什么好吃的东西的缘故,而流川看到家里的三个和他走的时候一样没有什么变化就放心了。

  

  几个人正准备上车离开,被樱木拦住了,“刺猬头,你太不懂得感恩了,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我,臭狐狸就被那个蛋壳头抢走了。你开车来也不顺便送我回去太不够意思了。”

  

  “大白痴你又在瞎说什么。”

  

  刚开始听到樱木口中的蛋壳头仙道迷惑了半天,现在总算是弄明白了,“樱木你指的是南烈。”

  

  “对对对,就是他,那家伙大老远特地跑到我们集训的地方来,每天陪着臭狐狸到处吃好吃的,他肯定是用心不良。要不是本天才在一旁监督着,刺猬头你就完了。”

  

  樱木的话说到一半的时候,流川已经让大家都上了车,等到樱木话说完,仙道已经启动车子离开了。樱木咋原地简直被气疯了,又开始吵吵嚷嚷骂起流川和仙道来。等到流川回家之后,飞雄和遥才一起找借口到了凛家里,等到遥做好饭然后急急忙忙的送去给及川,今天由于去接流川耽搁了一些时间,比平时要晚一些。

  

  “小飞雄你总算来了,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饿死我了。”

  

  “抱歉,及川前辈,今天我哥回来了,我们去接他了,然后去松冈哥家做吃的,所以多花了点时间。”

  

  两个同样饿得不得了的人,快速吃过午饭之后,飞雄接着道,“及川前辈,可能以后都会晚一点,因为以后要去松冈哥家做饭不是在我家里所以没有那么方便。”

  

  及川当然明白他们这样做的原因,如果让流川知道小飞雄恐怕就来不了了,“没事的,飞雄,不用着急,我会等着你来的。”

  

  看来我对于飞雄已经很重要了,而且他其他哥哥似乎也在帮忙,想到这及川觉得自己胜利的那天已经不远了。

  

  仙道对于樱木提到的事情其实还是有一点在意的,不过本着信任,流川没有说他也就没有问。

  

  一个月后到了及川复诊的日子,及川妈妈带着及川去了医院,飞雄便没有一起去。恢复的挺好的,石膏也已经拆除了,可以慢慢尝试活动手,但是完全恢复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飞雄每天依然会来,及川的心情好得不得了,这段时间飞雄把他照顾得非常好。飞雄开始帮助及川慢慢活动手指,然而还是只能很细微的动作完全使不上力,青城的队员也一起来看过及川几次,每次看到飞雄都在就已经觉得很吃惊了,当看到飞雄喂及川吃饭的情景的时候,简直是大跌眼镜。当然这些人中除了及川的死党岩泉,因为他已经看过太多次了,已经习以为常了,他觉得及川的目的也许马上就可以达到了。而最震惊的就是金田一和国见,王子殿下会给人喂饭吃,性格恶劣的及川前辈会乖乖让影山喂东西吃,他们国中的时候不是合不来吗?怎么突然关系这么好了,天要下红雨了吗?

  

  还好开学的时候,及川的手已经可以慢慢活动了,不过不能太用力也不是特别灵活,苦命的是岩泉每天要帮及川拿东西,还好以及川的受欢迎程度,笔记是有其他同学帮忙的,考虑到他手的情况和他一向优秀的成绩,老师把及川的作业也都免掉了,及川觉得他现在的生活真是悠闲的过分,由于开学,飞雄不能像放假的时候那样每天来陪他,对于这一点他还是很郁闷的。

  

  


评论(3)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