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一十一)

  (一百一十一)

  

  回到家里的及川接到岩泉询问昨天生日过得怎么样的电话,这个时候岩泉才知道及川被车撞了,右手骨折的事,于是急忙跑到及川家里来看他,正好要出门的及川妈妈看到岩泉来了也放了心。

  

  “岩泉你来的正好,我要去上班,冰箱里有做好的吃的,你要是没什么事就留下来陪陪彻,饿了的话你们就热一下自己吃,麻烦你了,我先走了。”

  

  “放心吧,阿姨,你去吧!”

  

  及川正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节目,岩泉往沙发上一坐开始发问,“你和影山好好去过个生日怎么会搞得被车撞还右手骨折了的,你还想不想继续打排球啊!”

  

  “小岩,我现在这么可怜,你就不能温柔一点吗?这是个意外啊!”

  

  于是及川把前因后果告诉了岩泉,岩泉对他更不客气了,“你这就叫活该,还好影山没什么事,你也没伤的太严重,看样子你好几个月不能打排球了,教练知道了会气死的,你自己去和教练说,我可不会帮你的。”

  

  “小岩,你到底是来看我的,还是来气我的啊!还是飞雄比较可爱。”

  

  岩泉还没来得及教训及川,及川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飞雄,他很高兴的接了起来,“及川前辈你家里有吃的吗,阿姨在家吗?如果没有我一会给你送过来。”

  

  正合他的心意,“我妈上班去了,我一个人在家很可怜的,小飞雄要是能来陪我是最好不过的事了。”

  

  “好的,等饭菜做好了我就送过来。”

  

  接完电话及川马上打发岩泉回去,“小岩你先回去吧,飞雄一会给我送吃的过来,所以就不用麻烦你了。”

  

  “真是见色忘友,你自己好自为之吧!我就不打扰你了。”岩泉说完之后就很识趣的回家去了。

  

  没多久飞雄就提着几袋子吃的东西过来。向及川询问厨房位置之后,就到厨房拿了几个碗、盘子和两双筷子,然后把带来的食物倒出来给及川彻吃,两个人一起吃的十分开心,飞雄一边给及川喂一边自己吃,食物如此美味又有飞雄陪着真是很幸福啊,及川觉得这情形简直就像夫妻生活啊!吃完饭收拾好了之后,飞雄接到了月岛的电话,飞雄告诉月岛及川骨折了,这段时间要照顾他所以没时间一起出去了,对此月岛十分郁闷,及川骨折了你不需要那么紧张吧!然而电话里说不清楚,他准备第二天亲自去飞雄家里当面问清楚。

  

  为了更好的恢复需要好好的休息,飞雄让及川去睡个午觉,然而及川不想浪费和飞雄单独相处的好时光,不过看到飞雄疲劳的样子也知道他昨天在医院没休息好,于是他提议飞雄和他一起休息一下,飞雄也确实很困了,而且看了看发现及川的床也很大,所以没想什么便答应了。飞雄一躺下马上就睡着了,看来是真的累了,及川刚开始没有什么睡意的,一直看着飞雄的睡脸,看了一会也困了不知不觉也睡着了。等到两个人一觉睡醒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两个人起床没一会,及川妈妈就回来了,看到影山在岩泉不在有些惊讶。

  

  “呀,影山来了啊,岩泉回去了吗?”

  

  “岩泉前辈我来的时候就已经不在了。”影山直接把自己知道的说了出来。

  

  及川赶紧解释道,“小岩突然有事就先走了,不过反正也有飞雄陪我嘛!”

  

  及川妈妈看了看冰箱考虑下午要做什么吃的时候,发现早上准备的饭菜根本就没有动还多了一些其他的菜,用询问的眼神看着及川。

  

  及川会意道,“飞雄给我带了吃的东西,我们就直接吃了,还有多余的就放冰箱里了。”

  

  “阿姨您是不是很忙,只有晚上才能回来给及川前辈做吃的啊?”

  

  “是啊,最近公司有新项目,忙得不得了,又不能请假。”

  

  “那阿姨,我每天中午来给及川前辈送吃的,怎么样?这样您可以减少一些麻烦,有我陪着他,您也不用那么担心。”

  

  “那怎么好意思,实在是太麻烦你了。”

  

  “阿姨这是我应该做的,要不是因为我,及川前辈他……”

  

  及川抢着说道,“飞雄的意思是我平时很照顾他,他来照顾受伤的前辈是理所当然的事。”

  

  “原来是这样啊,那这段时间就麻烦影山你了。”

  

  “不麻烦的,那阿姨、及川前辈我先走了,明天见。”

  

  飞雄走了,及川才松了一口气,笨蛋飞雄差点就把大实话说出来了。

  

  然而及川妈妈可没有那么好糊弄,“影山刚才想说什么你不让他说,你最好和我说实话不要骗我。上次问你怎么受伤的时候感觉也很怪。”

  

  及川知道骗不过精明的妈妈了,于是把自己惹影山生气,影山冲到马路上,自己为了救影山被车撞这95%的事实告诉了妈妈,至于那5%惹影山生气的原因是不能说的。

  

  “所以影山出于愧疚每天来照顾你,这样就说得过去了。有他来陪陪你给你送有营养的食物也好,免得你一个人太无聊,不过你别再惹他生气就好,这孩子挺单纯的,不像你鬼心思多。”

  

  飞雄回家之后把每天中午都要给及川送饭的事情告诉了仙道和遥,仙道和遥没什么意见,毕竟及川是为了救飞雄受伤的,照顾他是理所当然的事,两人也商量好一人做一天的饭,这样大家都有时间忙其他的事。

  

  


评论(1)
热度(5)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