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八)

  (一百零八)

  

  月岛觉得最近情况实在不太妙,他已经好多天没有约到飞雄,而且最近飞雄似乎天天都和及川彻在一起的样子,然而他也并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

  

  时间过得飞快,这天及川的生日来到了,他当然有提前好好规划要和飞雄过一个特别的生日,因此推掉了朋友和家人想要为他庆生的打算,除了岩泉之外没有人明白及川想的什么,然而既然是寿星的愿望,他们便只有尊重了。当天一大早飞雄就跟着及川出了门,及川带着飞雄去了一家很有人气的点心糕点店吃早点,这家店所有东西都是现做的有特色的糕点还是限量供应的,所以及川他们来的特别早,两人各点了一个该店的特色蛋糕、一杯饮料和几份小点心,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让人闻上去就心情舒畅。飞雄吃的十分开心,脸上也挂着很满足的笑容,及川其实对甜点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热情,不过他知道飞雄很喜欢所以就带着他来了,看着飞雄吃的一脸幸福的样子,他也很高兴,而且别说这家的东西真的很不错。吃完后飞雄嘴角还沾有奶油,及川什么都没有想的伸手擦掉了飞雄嘴角边的奶油,然后放到了自己嘴里舔干净,这下连单细胞的飞雄都有点不好意思的脸红了。

  

  及川心情更好了,“哈哈,飞雄害羞了,吃好了吗?我们去下一个地方了。”

  

  “好。”

  

  然后及川带着飞雄去了上次的溜冰场,飞雄上次玩的挺兴奋的,及川看得出飞雄很喜欢。果然换上溜冰鞋之后,他就迫不及待的满场子滑了,及川只能马上也跟了过去,才刚学会就胆子大的滑这么快,真拿他没办法。眼看前面一个大转弯飞雄没控制好重心往一边偏快要摔倒,及川赶快伸手抓住飞雄的手往另一边拉,飞雄转了好几个圈才稳住,把及川吓得不轻,他自己也有点吓到了。

  

  及川不得不开始教育他了,“你啊,才学会滑就这么玩,你要是受了伤你那几个哥哥不把我吃了才怪。我下次都不敢带你来了,来了两次就吓了我两次,今天我生日你想活活吓死我吗?”

  

  飞雄也意识到自己这样不对,“对不起,及川前辈,我保证不胡乱滑了。”

  

  “你想接着滑也行,我牵着你一起。”及川提出了这个要求。

  

  “我又不是小孩子还牵着,会被笑死的。”飞雄试图争辩。

  

  “你不同意我也不勉强,我们去别的地方吧!”及川这次并不逼迫飞雄答应,因为他知道飞雄一定会答应的。

  

  “好吧!”飞雄无奈只有答应了。

  

  然后全程及川都死死抓着飞雄的手不放开,其他人当然注意到了两个一米八的帅哥手牵手滑冰的景象,及川彻早已习惯被人瞩目不以为意,而且觉得让大家都知道飞雄和他在一起是很好的事情,不过飞雄就真的很不习惯这样了,还有腐女们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小飞雄其实我们两个可以试下双人滑一定很有意思,不过还是等你划得更熟练一些再说吧!”

  

  两个人玩到吃饭时间才离开,及川带着飞雄去了早就预定好的一家中式餐厅,他上次发现飞雄喜欢中国菜就特意订好了。有了好吃的飞雄就把之前的事都忘了,吃得心满意足,及川觉得除了排球以外,吃东西大概就是飞雄最喜欢的事情了。

  

  吃过饭之后,飞雄从包里拿出了自己替及川准备的生日礼物送给及川,“及川前辈生日快乐。”

  

  及川把生日礼物拆开是一双运动鞋和一对护膝,这个小飞雄还真是脑子里只有排球啊!

  

  飞雄看到及川拆开礼物之后没有表现的特别高兴便问道,“及川前辈不喜欢吗?我实在不会送人礼物,想着这些平时都能用到就买了。如果不喜欢,那及川前辈告诉我你喜欢什么,我补送给你。”飞雄一脸认真的问道。

  

  其实及川很想说我想你把你自己送给我,不过现在说实在不合适,于是露出笑容道,“怎么会,只要是飞雄送的礼物我都喜欢,只是突然收到飞雄送的礼物太惊喜了而已。飞雄你是怎么知道我的鞋子尺寸的呢?”

  

  “上次陪你买过鞋所以就记得了。”飞雄回答的理所当然。可是对于及川来说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原来飞雄这么在意我啊!吃过饭及川带飞雄去了卡拉OK厅准备带飞雄去唱歌,他已经提前预定好一件两人的包间,两人直接进到了订好的房间。

  

  飞雄很奇怪及川怎么突然想着要来唱歌的,及川当然看懂了他眼里的疑问,开口解释道“飞雄你妈妈是美女明星吧!一定教过你唱过歌的,所以我想听听飞雄的歌唱的怎么样。”

  

  “恩,教是教过,不过自从我妈妈出国之后我就没再唱过了,好多歌都不会唱。”

  

  “没关系,你会唱什么就唱什么,就当送我的礼物。”

  

  于是飞雄就真的唱了起来,别说唱的还真不错,虽然歌曲不是现在流行的,但是都是经典曲目,呆瓜飞雄唱起歌来还是很吸引人的,没有约其他人一起来果然是对的。突然飞雄旁边沙发上及川彻衣服口袋里的手机响了,及川伸手去够结果重心不稳整个人扑到了飞雄身上把飞雄压到了沙发上,两个人距离近的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声,于是及川没有经受住诱惑,低头吻了上去,及川吻得很专注很认真,刚开始飞雄呆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挣脱不开及川的禁锢了,飞雄觉得自己呼吸越来越困难了,终于及川彻离开了他的唇,他才得以重新呼吸到空气。这个状况即使是飞雄也觉得不太好于是他用力推开身上的及川,拉开门冲了出去。及川匆忙结了账也跟着追了出去,及川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奔跑,希望早点追到飞雄,眼看着就快追到了,在一个十字路口,车辆信号灯由绿灯变红灯的时候,飞雄想跑到马路对面去,然而有一辆车并没有按照指示灯停下,朝着飞雄开了过来,而飞雄急着跑并没有注意到,及川冲到马路中间把飞雄往旁边推,自己也尽量往旁边躲,然而终究还是晚了一步被车撞到了,只听一阵尖锐的刹车声刺痛了飞雄的心。

  

  


评论(4)
热度(2)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