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六)

  (一百零六)

  

  遥看到他们都下来了,看了看时间发现已经不早了,就向厨房走去,准备开始做晚饭。

  

  香织出声叫住了他,“晚上让我去做吧,你休息一下。”

  

  “不用了,阿姨,我都准备好了,一会就能做好,而且我已经答应您了就一定要做到。”说完遥就到厨房去了。

  

  果然没过多久,遥就把饭菜都做好了,凛和江一起帮忙端出来。晚上的饭菜和中午确实是完全不同的风格。

  

  江吃过之后问道,“遥前辈这是中国菜吗?”

  

  “嗯。”遥点点头答道。

  

  大家吃了之后,觉得虽然是之前没吃过的菜色不过真的是很美味。

  

  香织对遥有了更多的欣赏,“你还学过中国菜吗?”

  

  “没有,因为我哥哥和弟弟喜欢,而且最近吃了不少,所以想着根据查到的菜谱做来试试,看来还行。”

  

  “怎么会是还行,很好吃呢,遥你回去就可以给飞雄他们做了,他们一定很高兴。”凛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

  

  这顿饭就比中午的气氛好了很多,吃完饭后江主动去厨房收拾的东西去了,香织不得不承认他输给了这个孩子。香织和高木还是和凛遥两人面对面坐着,然而情况和上午是完全不同的了。

  

  “孩子,你们赢了,我没有办法反对你们在一起了。而且我也知道我并没有什么立场来反对。虽然我是凛的母亲,但是他从很小开始,我就没有真正的去关心过他了,我只给了他很多物质上的东西却没能给他多少关心和爱。所以不管是他在澳大利亚还是在日本遇到过什么事,我都不知道,他当然也不会主动告诉我。特别是我再婚后,我们的联系就更少了。希望你们两个以后能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一起面对所有的困难。虽然我不再反对你们了,但是世俗的眼光是很可怕的,所以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谢谢妈妈的理解,我和遥一定会一起努力的。”凛握着遥的手非常坚定的说。

  

  “谢谢阿姨。”遥只简单的说了这四个字,然而他眼神中的坚毅认真和他用力回握住的凛的手都可以看出他的坚定和勇气。

  

  事情说完以后,江和凛遥一起乘坐当天晚上的新干线回去了神奈川,江先和凛一起把遥送回家,然后和哥哥一起回家。一路上江看起来非常的高兴,简直是比凛还要高兴。

  

  “哥,妈妈能这么快答应你和遥前辈的事,真是太好了。”

  

  “你为什么看起来比我还高兴啊!”凛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觉得遥前辈很好啊,跟哥哥很配,而且你们在一起彼此一定能够更好的,哥哥一定会很幸福的。”

  

  “那我谢谢你的祝福了。”兄妹俩说说笑笑的回了家。

  

  而遥不在家的这一天,仙道终于第一次开上了他们买的新车带着流川和飞雄出去兜风放松心情,他知道流川和飞雄都有点担心遥,所以不能让他们两个闷在家里。还好在外面玩很好的分散了他们两个的注意力。

  

  晚上十点的时候遥终于回家了,听到开门的声音,飞雄最先冲了上去,“二哥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吃了晚饭聊了好一会才坐车所以有点晚了。”

  

  “凛没送你回来吗?”仙道问道。

  

  “他和江一起陪我回来的,所以就没有进来直接和江回去了。”

  

  流川这才问道,“今天没什么事吧!”

  

  “没事的,他妈妈已经接受了我们。”遥非常简单的把结果告诉了大家。

  

  “那就好。”流川知道一定没有遥说得那么简单,不过既然遥不想说而且结果是好的,他也就不会去多问了。

  

  回到久违的家里的床上,大家都睡得特别的好,不过第二天也都按时起床了,凛来找遥晨跑就变成了大家一起出去晨跑了,不过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一起跑完步就在外面找了家餐厅一起吃早点,边吃边闲聊。吃完以后凛先自己回家去了,仙道、流川、遥和飞雄也一起回了家,谁知道到家没多久就接到了安西教练打来的电话,告诉流川三天后要去大阪参加日本青年队的集训,于是仙道本来计划好的全家出游计划只能搁置了。

  

  这两天仙流两人都窝在家里休息哪里也没有去,看看节目、玩玩游戏、睡会觉,日子过得挺舒适。及川这两天没有来找飞雄,他打听到过两天流川要去集训,他觉得流川不在家的时候来找飞雄比较安全,于是月岛没有放弃这个机会,这两天都约飞雄出去玩,由于月岛没有像及川那样直接和流川针锋相对,所以流川并没有阻止月岛来找飞雄。不过说是出去玩也要赔飞雄练习半天排球然后去月岛家玩半天游戏,飞雄这种单细胞是不懂什么浪漫和约会的,不过月岛觉得投其所好也不错,所以并不介意这样。而遥每天上午去凛家补习英文,毕竟遥要和凛去澳大利亚,不学好英文是不行的,下午就去鲛柄的游泳池练习游泳,为了未来他们两个都非常的努力,至于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和宗介谈起了恋爱,对此凛是非常赞同的,所以可以完全放心的和遥过两人世界。

  

  

  

  


评论
热度(3)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