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三兄弟的精彩生活(仙流、凛遥、及影)(一百零五)

  (一百零五)

  

  两个人回家之后,凛继续呆在大厅里,遥一个人在厨房里忙活着,没多久厨房里传出了一阵特别的香味,凛一闻就知道遥在做特质酱料了,不过对于不知道的其他人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诱惑了,不过表面上还要看起来不动声色。然后不断的有香味从厨房传过来,香织心想这孩子看来确实有点本事。遥对于这两顿饭已经有了很好的打算,中午做日式晚上可以尝试做做中式的,虽然自己会的中式菜不太多但是最近吃了不少,他相信自己做出来不会差。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六菜一汤,卖相十分不错闻起来也很香,大家坐下来开始吃饭,遥的餐桌礼仪一直都很好所以凛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第一次吃遥做的菜的香织和高木是真的被吓到了,这孩子手艺是真的好啊,吃相也想当的好。

  

  “好久没吃到遥前辈做的菜了,还真是很想念啊!妈妈觉得怎么样,有没有比你做的好吃。叔叔觉得呢?”江主动问妈妈的看法。

  

  “还行吧!”香织尽量看起来正常的说道。

  

  “挺好的,确实比香织手艺好,可以直接开店赚钱的水准了。”高木不吝惜夸奖的说道。虽然老婆可能会生气,但是这么为难这个孩子确实是他们不对,说句实话夸奖一下孩子也是不错的。

  

  吃完饭遥自觉的收拾餐具准备端去厨房清洗,被香织叫住了,“让江去洗吧!你就和凛一起在这里陪陪我们吧!”

  

  江乖乖去厨房干活去了,妈妈总算对遥前辈态度好了点。然后香织开始了解遥的家庭情况,遥话本就不多所以只是简单的说明了一下,凛就帮忙补充说明,香织才了解到原来遥竟然是出生富贵的名人之子,气质教养确实看的出来,不过没想到居然这么能干,对遥的好感度马上升高了一大截。香织问的问题遥也一一回答了,气氛还是不错的,比遥刚来的那会好了太多。而江洗完餐具回来加入聊天阵营之后,气氛便越来越好了。

  

  “遥前辈中午做的菜有放你的特质酱料吧,我没看你和哥有带来啊!”江好奇的问道。

  

  “刚开始闻到的那股特别的香味就是遥在做酱料的香味。”凛帮忙解答了江的疑问。

  

  “原来是现做的,我说怎么那么香呢!”江感慨道。

  

  香织也来了兴趣,“是你自己研究做出来的吗?”

  

  “嗯,根据我哥、我和飞雄的口味在家里调制出来的,让大家尝了尝没想到大家也都喜欢,所以就一直在做了。”遥很简单的说明了一下。

  

  聊了好一会,香织借口有点累拉着高木上楼去休息,江也识趣的说回房间去,留下凛遥两人在客厅独处,实际他们还留在旁边偷看,香织想要看一下他们两个单独相处的时候是个怎么样的情况。

  

  “要不要你也去沙发上去休息一下,我会叫你的。”凛温柔的说道。

  

  “不用了,平时我在家也是这样,你又不是没看见,而且平时还有训练,我哪里有那么柔弱。”

  

  “遥,我妈妈好像已经接受你了,我好高兴。”

  

  “嗯,阿姨很关心你,所以不会为难我的。听江说阿姨再婚后你基本就不怎么来看她了,只是偶尔打个电话。你以后要经常回来看看她才行。她应该很想见你的,而且看的出叔叔人也很好,也会对你和江好的。”

  

  “好,那你以后陪我一起回来,要不然我也不来。”凛趁机提要求。

  

  “好,凛真像小孩子。”遥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在旁边偷听的三个人也是感慨万千啊。

  

  高木和香织都觉得,“遥真是个善良体贴的好孩子。”

  

  而江小声的把想法说了出来,“哥哥居然在遥前辈面前耍赖,遥前辈还是应该多笑笑,笑起来多好看啊。”客厅有动静三个人马上把注意力转向了客厅。

  

  “你刚才说谁像小孩子。”凛威胁到。

  

  “你啊!”遥不以为然的回道。

  

  凛突然用尽力气把遥压到了沙发上,然后开始挠遥的痒,遥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浑身无力根本挣脱不开凛,直到凛觉得这样下去气氛不太对才松了手,此时的遥衣服有些凌乱的躺在沙发上,满脸通红脸上还挂着泪痕,这样子未免有些勾人。凛告诫自己以后一定不能不分场合的和遥瞎闹了,否则倒霉的一定是自己。旁边偷看的三位都有点不好意思看下去了,还好他们停止了嬉闹。遥躺了一会缓过力气才坐起来整理好自己的衣服。

  

  “遥,反正闲的无聊,你给我画幅画吧,你画了那么多东西都没有画过我。”

  

  “好。”

  

  “我去找江拿纸笔去。”

  

  听到凛这句话,偷听的三个人马上跑回房间。江刚进房间关好门,凛的敲门声就响起来,江庆幸还好没有被发现。

  

  凛拿好了纸和笔以后便下楼找遥去了。凛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做模特,遥坐在对面认真的画着,两个就这么捣鼓了一下午,高木、香织和江下楼的时候,凛正在活动他僵硬的身体,活动完以后就跑去看遥给他画的画。

  

  “不枉费我一动不动坐了一下午,画的真不错,我的遥真是大师级别的。”说完就往遥身上靠,江咳了两声提醒他们,凛遥两人往一边看才发现他们都下来了,赶紧分开一段距离站好。

  

  香织走了过来,“画得什么让我们也看看吧!”

  

  画纸上栩栩如生的呈现出了凛的样子表情和动作,画的真的很传神。

  

  “画得真不错。”高木和江也走过来看,表示赞赏。

  

  “对了,遥前辈的手工也很好,之前用刀雕的小岩鸢也很可爱。”江突然想到。

  

  香织突然觉得真的不该为难这个孩子的,也相信凛追到他不容易了,这么优秀的孩子追求者应该不会少。

  

  


评论(4)
热度(4)
喜欢运动热血番,喜欢《灌篮高手》、《排球少年》、《free男子游泳部》、《名侦探柯南》,二次元四大男神流川枫、七濑遥、影山飞雄、工藤新一。萌的主cp:仙流、凛遥、及影、快新。还喜欢羽生结弦、木村达成,我真不知道他们要定义到哪个次元。

关注的博客